close

                  敏感體質、靈異體質、天職


這是雅虎奇摩知識的一個提問…敏感體質等於靈異體質嗎?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排斥經過喪家的人,因為我很容易煞到,至於什麼原因我也不了解,
現在自己接觸了幾年的宗教才知道自己是敏感體質。
例如上次我跟朋友去逛九份老街,碰到某間店面在辦喪事,我快步經過,
但後來我坐在老街入口處的便利商店門口吃著臭豆腐時,突然聽到有搖鈴聲音,
一抬頭看到道士帶著喪家家人從我們面前走過去。

我當時心想:完了!回家後我是沒什麼不舒服,但是睡覺時會從骨子裡冷出來,
全身不停打冷顫,我無法入睡,即使起來穿外套睡還是無法入眠,
就算好不容易入眠卻做可怕噩夢。

我後來才開始懷疑自己又被煞到了,就找人收驚後就沒事了。
還有我從去年秋分當天就開始會頭暈,但是一陣一陣的,都不會持續著,
而且我頭暈的感覺沒了後,我會突然覺得很舒服,甚至感覺飄飄然,
好像很想睡覺的感覺。

但是有一天我參加法會時,我覺得我暈的情況更嚴重,甚至有點想吐,
我只好又請老師幫我收驚。我發現如果神明在辦事時我如果站在離乩身很近的位置,
我會哈欠連連,停不下來,很像吸毒的人一樣,眼淚鼻涕都快出來了,
但我一離開現場就馬上停住。

那其實我跟很多人聊過都說我是敏感體質,但我很疑惑,
所謂敏感體質跟一般靈異體質有一樣嗎?因為我本身聽不到也看不到靈界的一切,
我只要接觸宗教方面的事物很容易就覺得不舒服,但也只是如此,
為什麼我會敏感體質?到底我們敏感體質的人要做什麼嗎?
因為我老是一天到晚拜託人家幫我收驚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
以下是回答

敏感體質是很容易感覺不同磁場!!!容易被神鬼干擾!!!
當磁場不對!!!就會表徵不舒服如頭脹頭痛身體麻!!!
跟別人說!!不懂會説怪力亂神!該吃藥!!有些就被當經神病患!!!
建議自身要配戴能護身的東西!!!

‥‥‥
不完全相等,因為要看敏感的標的而定,所以在大陸有些叫做特異功能,
有些人有比較特別的第六感,但非靈異體質
但可以確認你八九不離十是靈異體質,這種事最容易被無形靈體靠近的
運氣好是正神,運氣普通是陰神     背的時候,就是壞東西了

而他們就是喜歡利用你的特殊體質,所以慎之慎之      相信你也聽過帶天命等等的
這時可能你會聽到很多說法:例如靈駕、靈逼體、
帶天命等等的小心被無形的靈體利用  請參考以下我給那些可憐被逼著當乩身的人的建議
基本上帶天命的特殊體質人 在行天命前都會遇到考驗的

而考驗的標準就是:道德與良知
而考驗的教材通常就是周遭的生活:包含感情、家庭、事業可不可以不要,
沒辦法,體質就是如此     唯有虛心修行才有辦法的
但相對的考核不理想,上天豈是說讓你當就當了,搞不好候選人就取代你了

而且還有一些只是一些無形的靈想借用你的身體,其實他只是跟你久了,
而想辦法讓你與他“通”的,什麼是“通”,
有人養小鬼而能與養的小鬼溝通就是“通”,
因此他們為了利用你的身體來積功德,來讓你有一些特殊狀況,
讓你認為你就是特殊體質的人,其實也許不是,
然而有一些是卻因為在不清楚的狀況之下被利用了,有的卻因還為考核過而被誤導了,
等等等原因啦!

天命可不可以不要那看你是說廣義的天命,還是狹義的天命
如果說是要當乩身,當神明的代言人這種狹義的,那就一定可以拿掉了
如果說是勸世救人,為世界和平而努力等等偉大目標這種廣義的,那就不行了
但是你也別擔心,因為廣義的天命是很偉大的,你只要有心朝這方向就可以了

而狹義的為何可以拿掉,因為廣義大於狹義,而廣義的可以說是修行佛菩薩的道路,
豈是六道輪迴的神明界所能比擬的,而當乩身的幾乎99%都六道輪迴內的無形所主導,
還包含一些陰神、動物靈等等喔。

那如何拿掉天命,那就是要行廣義的天命     而最簡單的就是念經,
好處事先建立一個正的磁場,如此邪的也不趕靠近了
而且請菩薩化解,如此正神也要讓步了     如何做呢?    念經迴向請菩薩幫忙:

先撇開天命是否是為哪尊神明辦事      沒有一定的修養,就只不過是身體借用而已啦
在這個新的世紀,這已經不是所謂的行天命了     而且因為亂的關係,
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懂      總之有許多無形的靈體,非正神,    
而是陰神(包含往生的親人等等),

想要昇天需要積功德    然後找那些特殊體質,時候又未到,又快到了,
受到考驗的人    藉機而入,說要為XXX神明辦事,時候已到,他要幫你訓體等等…
然後你身體就借用了,有些人身體也會越來越差的 而功力不行的,
辦錯事的還會受牽累的    因此要慎之慎之


‥‥‥  
敏感體質等於是靈異體質。
你也可以感應到神明~所以會打哈欠。    只是沒有哪麼強烈,會打嗝。
聽不到~看不到,卻感應得到~也算靈異體質。

‥‥‥
敏感體質就是靈異體質,舉凡能與無形界有任何感知、
感應都算是靈異體質,只不過大家比較清楚的都是看到或聽到。
 因本身體質問題非要經過喪家也會快步離開,否則就會有嘔吐等等症狀出現,
通常有些反應是因為與你本身的體質不同或著身體自動排斥你經過地方
所給你帶來不好的磁場。 通常會有這種狀況,大都是要你進入修道的程序。


‥‥‥‥‥‥‥‥‥
最後是遊魂來說說…

敏感體質就是靈異體質,只是說法不同而已,有靈異體質的人非常多,
以藝人來說像陳珮騏,她說之前拍跳水戲,常會吸引不同的鬼纏身,
曾遇過色鬼想侵犯她,也遇過很凶的女鬼要「抓交替」…

搞笑藝人卡古說自從他參與靈修課程後,就變得很敏感,只要碰到好兄弟,
就會背脊發麻,甚至還會不由自主的做出奇怪動作…

高慧君說她和母親都有原住民的通靈體質…

唱化妝舞會的于台煙從小就有陰陽眼,長大後才知道…
小時候看到的某些物體並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
她說我通常在半夢半醒時最容易感受到靈體…

那個靈界翻譯官蘇菲亞也是靈異體質…


有靈異體質就是有帶天職嗎?對,但屬於可以不履行的勸善助人天職,
譬如蘇菲亞就改信天主教,不過可以不履行的天職…不是遊魂所說的天職,
因為遊魂所說的天職是必須履行,不履行就會出現靈障病。

靈障病最多的是醫生怎麼看、藥怎麼吃都無效的身體莫名疼痛,
較嚴重一點會精神方面出現問題,譬如常會突然恍神或情緒反覆無常,
有時甚至會讓人覺得有多重人格…或有點精神疾病的傾向。

有天職的人都不是從小就有靈異體質,有陰陽眼的人不會有天職,
于台煙會有陰陽眼是某前世是和尚或尼姑,所以佛經可以很快就會背誦,
從沒看過的佛經,第一次看到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履行天職的方式就是要尋靈主、尋靈師,認靈主、拜靈師,用說的很容易,
因為大部分都是要有人幫忙才能開始,靈乩是天職裡的一項天職,
在幾乎都認為天職就是當靈乩的情況下,所以才有那些靈山靈水靈甚麼的人,
才有那些舞啊跳啊自認神靈上身的人,才有那些文乩不是文乩、武乩不是武乩的人。

其實天職裡能當靈乩的是非常少數,靈乩是文乩、文乩不是靈乩,
最接近靈乩的文乩,譬如那個什麼宮三太子的乩身,差別在沒認靈主、拜靈師,
寫前世今生的黃子容有拜觀音為靈師,但她不是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