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 - 帶天命、靈逼體


這是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某板上的一篇文章。

首先要先說明一下, 我有著一個罕見疾病,
感覺大概是 :左腳腳底板會先有一個感覺告訴我這種感覺要來了,
接著好像有東西要把我左邊身體抽走,我的眼睛會想往右上角看、四肢無法動,
雙手會想握拳,嘴巴會想往右邊歪,當下腦袋會無法思考,
純粹剩下 " 就是這種感覺 " 這幾個字在跑。

這個症狀是從我有意識以來都一直伴隨著,我的小時候只有在跑步跑很快的時候會發生,
到現在20幾歲,已經到有時候連躺著都會,可以說隨時隨地的發生,
一天大概發作幾十次,每次時間5-10秒,沒了就沒了瞬間恢復正常人。

中醫西醫抽血驗尿照腦波都沒有什麼原因,指數堪稱完美漂亮,
這個罕見疾病的病因目前科學還查不出原因,只說有的人就是會這樣,
那時候醫生把病名打出來電腦還搜尋不到,還要親自用手key哈哈,
(我跟其他病友不一樣的是,這疾病長大會漸漸消失,
但我的卻是越來越嚴重,可說是罕見中的罕見)。

有一天我有朋友說新竹某個地方問事很準,我抱著想打臉的心情去了,
想說怎麼可能有人解答的出來我的症狀,寫了名字和地址,接著開始問事,
我問的是健康(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問事),
她看著我劈頭就說要小心我的下巴那邊的顏面神經、還有我脖子的腫瘤,
(因為腫瘤長在甲狀腺裡,以後可能會影響到我的生育能力)
(下巴那邊的顏面神經是我智齒長橫的已碰到神經,醫生說拔掉可能下巴那邊會無知覺半年)

這時候我只是有一點小驚訝,但我面不改色,她開始說我罕見疾病的事情,
還知道我是左邊被抽走,(到底是怎麼知道的阿)
她說我這是帶天命,也就是俗稱靈逼體,但我不是要做乩童的那種帶天命,
WTF,我家不信任何宗教,連神明廳都沒有,頂多我奶奶家有道教的神明廳,
當我想到奶奶信道教的時候,她突然說你有緣的是佛教不是道教。

我當下臉上寫了滿滿的?????????????
雖然內心震撼我還是裝逼的面不改色,他繼續說越長大越嚴重是正常的,可以練點靈動,
讓靈魂安定就好,他說我不是一定要修行的人,要不要修行在我個人,
因為剛好上輩子修的好有這個機會而已,只是不修行的話兩三年後我會偏憂鬱,
可能會有一些精神疾病,當然伴隨著罕見疾病症狀越來越嚴重,
還有會一直覺得人生沒有目標,還提醒我回家先趕快去看醫生,好好地把腫瘤和子宮養好。

然後說我晚上會常常驚醒,是因為我的靈魂本身就很容易受到驚嚇。
(到底為什麼她會知道我常常驚醒阿)
(我本來以為是我本身就淺眠的關係而已欸)

他說我會去他們那邊是因為緣分,因為他們那邊供奉的是觀世音,我前世的母親是準提佛母。
(那天去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準提佛母是哪位哈哈,後來回家查才知道)

但我心裡想說,什麼前世,準提佛母的孩子是不是多啊,怎麼輪的到我當她孩子,
我就這樣一臉矇逼的聽完他劈哩啪啦的解說,
本來要去打臉她的,結果聽完有一種反而事我被打臉的感覺嗚嗚…

我會去思考這些事情的正確性,是因為已經有大概10個人去都說準到爆炸,
因為他們也會事後去驗證,都.是.真.的,
但他們都沒被提到有關玄學的事情,到底~~~~

這症狀到今年我會覺得跟玄學可能有那麼點關係,是因為我曾經去了一間圓山的寺廟,
一進去就開始一直發作沒有停,走出去就好了,
後來為了驗證順便還願,再去一次,OH MY GOD,一樣一進去就暈出來就好了。

---重點整理---自己:
1. 我有罕見疾病,病因目前不明,越長大越嚴重。

問事方面:
1. 我帶天命俗稱靈逼體
2. 知道我甲狀腺裡有腫瘤
3. 知道我有罕見疾病
4. 知道我常常會驚醒,因為我的靈魂很容易驚恐
5. 我前世的母親是準提佛母
6. 不一定要修行,要不要修在我個人
7. 不修的話,兩三年後會偏憂鬱

目前我有準備了幾個方案要驗證:
1. 抄經文(我跟她要可以讓爸爸身體變健康的經文來抄)
2. 去別的地方問事
3. 去宮廟擲杯求籤
4. 身體健康檢查
5. 去也是跟著準提佛母或觀世音修行的人問問

無奈玄學的方面,因為我根本是個大麻瓜,以至於我頂多只有去宮廟擲杯求籤而已,
去兩間大廟求籤後,答案都差不多就是會有貴人出現。

題外話:
曾經要被插針太陽穴,準備下一針要進太陽穴的時候,有人說有一團紫光來了,
在針快要拔的時候就走了,我當時認真的看著她指著有紫光的地方,
完全看不到東西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都開玩笑的叫那團紫光老闆哈,我都我老闆我老闆的叫)

問事的說一般紫光都是神佛了,不是一般的靈,
??????大家我該怎麼驗證???????
我是一個工程師,很喜歡去驗證東驗證西去佐證答案是否正確,
但我完全沒有可以驗證玄學的方法欸,
我的人生已經比很多人都順遂平安衣食無缺了,為什麼還需要修行呀WHY?


‥‥‥‥‥‥‥‥‥‥‥‥‥‥‥‥‥‥‥‥‥‥‥‥‥

遊魂的文章有一篇三魂與三魂七魄,說的是三魂是轉世魂、在世魂、體魂,
入胎、受精成孕,轉世魂就進入胚胎,別問遊魂其中是何機制、因為這事非常玄奧,
轉世魂帶累世的因果記憶,重點如果與今世沒相關牽扯、那轉世魂就不會入胎,
所以你還沒出生就背負一大堆的因果業報,因此別再抱怨生何坎苛…這就是你的天命。

在世魂只帶著這世的恩怨記憶,體魂是這世的相貌,每一世的在世魂、體魂都不一樣,
後面的三魂七魄,三魂是掌控精氣神三個部份,七魄則是掌控人體七大部份器官的運作,
這是遊魂獨創的見解,也只有這樣的說法才能解釋跑掉了幾魂幾魄、為何會說失魂落魄。

這文章的第一段是靈從左腳腳底板開始動作,請注意,靈要從哪個點開始動作並不一定,
因為都要視個人的許多因素而定,再來是人包含動物都是左右兩邊併合,並非一體成形的,
對遊魂這說法有狐疑者請多看動物及人的頭部圖相,看多後就會接受遊魂這個說法,
當靈在動她左邊時、就會影響到右邊,這情況是動她的左下半部就影響到她的右上半部。

她的眼睛會想往右上角看、四肢無法動,雙手想握拳、嘴巴會想往右邊歪,就是受到影響,
身體內各器官看似各自獨立、實際是都有牽連,而且很容易被意志左右,聽過假性懷孕嗎?
沒受精成孕卻肚皮隆起、懷孕的症狀一樣也沒少,到醫院檢查、超音波一照後才知是空炮彈。


靈障病因是靈逼體引起、當然醫學上無法找到病因進行治療,靈逼體也是要視個人許多因素,
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靈逼體,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條件因素,譬如有些人身體方面沒事,
就專搞你的經濟、工作、家庭,所以記住靈障病是靈逼體所造成、解決靈障病先解決靈逼體。

說到這個靈逼體、靈障病…遊魂的靈逼體、靈障病應該絕對是獨一無二、不會有相似的,
遊魂的腹脹氣都是在下午兩點半後、三點半前發生,氣吐不出、屁放不出,賬的非常難受,
靈逼體就如同卡陰,都在固定時間或相似情況下出現,本來以為是還有該做的沒做才會如此,
當然醫生看不好、藥也吃不好,遊魂意識到應該是靈逼體,心想我該做啥都不講就這樣搞我?

雖然聽不到、看不到,但還是能經由什麼傳達訊息,莫名其妙這樣的搞我…那我就讓你搞死,
這裡要先強調一點,千萬別學遊魂、不然你真的會被搞死,因為遊魂的情況是非常的特殊,
神靈怕遊魂硬幹、因為遊魂真的會硬幹,硬幹後身體機能會受損而無法回復、那頭要抱著燒,
祂們的頭要抱著燒、不是遊魂的頭抱著燒,因此腹脹氣就沒了…遊魂以後肯定有啥事必須做。

身體有問題就無法去做、不然怎會下一秒就好了?接著這個事越想越覺得詭異、不合邏輯,
所有該領的遊魂都領了怎還有啥該做的沒做?原來搞遊魂的是另外一票神靈、目的在逼遊魂,
要遊魂去向某人示好、回復關係,註定該有好的關係卻老死不相往來、遊魂拒絕再往來,
那邊的神靈用這方式逼遊魂、這邊神靈自然不能怎樣干涉,這個事肯定各位從沒聽過對吧?


祂們完全沒料到會被遊魂想到,由於遊魂翻臉了要死就死吧!這邊的神靈因此就不得不介入,
幾年的腹脹氣毛病是這樣才消失的…要遊魂主動示好?絕不可能!我沒錯為何必須先低頭?

帶天命與靈逼體、大陸人說沒半毛錢關係,她沒有真正在聽乩說的話、還是以自己想法在想,
問事,乩是神靈的替身,神靈程度到哪、乩的靈驗度就到哪,這個說法適用所有的乩,
靈乩的能力一定會比文乩、武乩高,不過神佛不是萬能,能力再高對一些事也是無能為力。

有個女網友帶天命,之前遊魂把天命統歸於天職,現在遊魂則把天命與天職畫分開來,
天命是上天註定的命,好命壞命都是上天註定的命對吧?窩在路邊髒的要死那也是天命,
所以這個天命要單純是指有特殊體質的命,差別在帶天職的人大部份是沒特殊體質的,
遊魂就沒有啊?有些帶天職的甚至鈍到對靈完全無感,所以帶天職的人走這條路更辛苦。

還有帶天命、有甚麼會教怎樣做,帶天職的都要自己去尋,單純只有陰陽眼的算較尷尬的命,
那位女網友如同蘇菲亞從小就有靈要她怎樣、教她怎樣,很年輕就操五寶當乩在辦事了,
不同的是她非常排斥幹那個事,對我的人生有何助益?還不如學佛、傳達佛經裡的善知識,
所以年紀已一大把了還有那能力、靈逼體也很嚴重,因為該做的不做啊?沒做對等於沒做。


帶天命的人最常問怎修?大都以為唸經、靜坐、靈動就是修,其實修很簡單、生活就能修,
譬如罵小孩文雅一點、打小孩以痛為目的,竹筍炒肉絲聽過嗎?輕鬆的抽到你哭爹喊娘,
就是觀念想法問題,認為是做善事那就不會排斥,做善事的重點是不能從中獲取任何的好處,
當乩辦事對人生有何助益?能想單純一點嗎?那是在濟世助人、超多人想幹還幹不了。

做這種善事那比誦經學佛強太多了…那個乩的能力算很高、能直接點出她的關鍵問題所在,
問題是她在牛角尖鑽,前世的母親是準提佛母?她是釋迦牟尼?前世遠在數千年前?
那個乩怎說的遊魂不知道,可以肯定的是她誤解那個乩所說的話,準提佛母是緣由之一而已,
但很多事必須自己去做,你不願做那神佛也只能兩手一攤,重點就是要改變既定的觀念。

說這個是寫這文章的人還存著質疑的心,遊魂的話會死馬當活馬醫、總要試一試才知真假,
人家都已經直接點出問題所在還猶豫不決啥啊?講白的問越多腦子是越混亂…真的是如此。

鳳凰山脈慈凰宮有篇文章是…如何得知主神是哪尊?如何與主神連線?
文章中說先天靈下凡投胎轉世,今生只有一位主神、靈母、靈主,
指導靈、無形師可以有無限個,所謂靈主乃是過去世曾經與這位仙師結下仙緣、佛緣,
今生才會來當靈主指導、牽引走上修行之正道。


這個是認知問題、沒有對錯,遊魂認知來自許多真實情況,靈主、主神只是靈脈、靈源,
認主只是確認靈脈、靈源而已,所以靈主、主神是不管事的,在教是靈師、指導靈、無形師,
靈師最多不超過五位、只有一位負責教,靈師很兇、鐵板一塊,從不跟你五四三二一,
當然凡事無絕對,譬如遊魂有兩位義父、五位義母就是沒靈主、主神,也只有一位靈師。

整天在電遊魂的就是靈師…怎樣知道自己是否帶天命?網路上說能從八字裡看、能從面相看,
從紫微斗數命盤看、從手相看,八字、面相就跳過,原因是遊魂完全沒興趣去知道如何,
八字與馬英九相同的人都沒有嗎?為何就馬英九當總統?面相則是會隨著境遇而有所改變,
看紫微斗數命盤沒甚麼,要看出怎樣天命則須很高的能力、還要通靈,不然就只是個概括。

看手相就相當的簡單、自己就能看,一是說有與生命線並行的線,線越多條、天命則越重,
二是有令旗線,古代令旗都是長三角形,手掌中有長三角的線,有的人兩手掌上都有令旗,
三是十字紋,手掌上每個位置的十字紋代表不同含意,帶天命的十字紋必須在正中間的掌心,
由兩條長度相近短線相互交叉而成,在感情線與智慧線中間,直的線要對向中指。

不能歪斜太多,這種十字紋稱為神秘十字星、因為很罕見,一般說法是財旺運旺、多福多壽,
屁啦!遊魂啥時財旺運旺?沒錯,遊魂左手掌感情線與智慧線中間、在掌心正中間的位置,
就有這個小十字紋、還是更高階的,更高階的神秘十字星是直的線還出頭一些向中指,
為啥遊魂偏偏就沒有財旺運旺?先拿白龍王來說,有名就會有利,名越大、利自然就越多。

無法抗拒有名、那就必須不從中得利,最初的承諾就有這項,如同學茅山術要貧孤病選一樣,
所以白龍王獲得很多捐獻、但不能拿的就不能拿,上天給你越高能力、你的需求就要越低,
各位要記住這一點,絕對不要妄想依靠神能賺大筆銀子,開名車、住豪宅、享受信眾簇擁,
可以去查查白龍王私下是否有享受信眾的簇擁,除非當神棍、因為只有神棍才能有那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遊魂 的頭像
    遊魂

    遊魂的窩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