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旨、領令、領法寶


以下是蠻久以前奇摩知識裡的兩則發言。

一、領旨的問題(我很急 拜託了!),我之前做過幾次關於領旨的夢境,
1次是土地公來告知我領旨時間已經到了,第2次是 她覺得我太皮了吧?
祂來帶我去一間好像宮壇的地方領法器,但是我還是沒有動作,
很皮沒有去理會,第3次 我夢見神明直接跟我說了地址,
不過我很皮也沒有記下來那個地址也沒有去找,繼續給祂拖著。

後來上個月,將近一個月我撞車3次了(包括我去撞的跟人家撞我的~"~|||),
都是小撞倒是還好,不過車頭有些慘不忍睹=.=||||,
最近半年左右我的工作開始不順了,收入很慘幾乎停滯了,
幸好我嫁人了~"~|||靠我老公撐一下,可是~不能再皮下去了~"~|||。

前些天 我的朋友跟我說,土地公跟她說要我去領旨,我已經被"通緝"了,
然後我又想想我確實也拖著也皮了很久了,我想乖乖去領旨,
星期三我想去廣濟宮找師父詢問一下,但是問題來了…

我要怎麼請教神明我要領旨?我要怎麼向師父開口詢問?
怎麼開頭怎麼問可以讓師父理解呢?
怎麼問比較清楚?還有我要服務的宮廟在哪裡讓我比較好找呢?


二、我之前夢中遇過觀音菩薩前來告知我,已經幫我領好諭旨,
並且要開始跟祂學習一切法,後來不去理會,
不久再次夢見觀音菩薩與媽祖和王爺前來,氣急敗壞的說,
我為何不認真修行,諭旨已經讓我背在身上還不快修。

後來接二連三的出車禍,都是路上突然出現障礙物或是坑洞,
我閃躲不及摔車,車子沒什麼事情而我卻是大面積的擦傷破皮,
後來就真的 乖乖遵照祂的指示,本以為因該沒事,
但後來去過了好幾間宮廟,那些師姐或師兄去查都沒有諭旨這一件事。
 
讓我覺得狐疑,但那些師兄姐也沒有跟我講是怎麼回事,
因為他們要我乖乖安分的工作就好 ,不要胡思亂想,
(它們暗指是我自己幻想捏造出來的不相信我所講的夢境)
後來遇到了我等一下要告訴你的老師 他才一語道破
來龍去脈的幫我查清楚每一條事情 一清二楚


遊魂從沒做過要領旨的夢,也沒聽誰過說過夢裡要領甚麼旨的事,
但網路上看做領旨夢這事就有不少則,還有在夢裡神佛教練功打怪的,
對鍵盤手來說啥麼都很厲害、啥麼都不奇怪,認真你就輸了,
講最白的,會做要領甚麼旨的夢的人…都算是還很低階的層次。

一般人的夢如果有預知,那通常都是非自己、很少數才是自己,
當然壞事比好事多,遊魂上一篇的文裡說幻境與夢境,
做要領甚麼旨的夢的人,不知要經多少努力才能夠有那樣的夢境,
所以如果夢到要去哪領甚麼旨、就去領,因為才開始學爬而已。

遊魂網路上搜尋無形旨的種類還真多真雜…道旨、懿旨、玉旨、佛旨、
聖旨、陰陽旨、救世旨、修圓旨、服務旨、長生旨、慈濟旨、傳道旨、
救劫旨、監察旨、廟務旨、通靈旨、命相旨、親子旨、大愛旨、法旨、
天地旨、行道旨、金旨、銀旨、琉璃旨、無極旨、三清旨、代天巡狩旨、斗旨。

斗旨是遊魂加上去的、沒人寫,領旨就要辦事?有些時候未必,拿斗旨來說,
標準上要辦禮斗、安斗燈,必須先向斗姆請領斗旨,這裡面有貓膩,
第一、絕對不是找斗姆就可以,因為在哪、誰請領旨都有明確的規定,
第二、請領旨必須要連續三個聖筊,這次失敗那半個月後再來請領。


領了斗旨才能辦禮斗、安斗燈,你有醫師執照…有一定要行醫嗎?
沒當醫生…醫師執照就失效了嗎?斗旨就是這樣的意思,
重點是台灣在辦禮斗、安斗燈的有幾間領過斗旨?沒領也不會怎樣,
沒領不會怎樣那為什麼要領?神佛要你領、你就要領到不可。

入道門須領道旨,沒領道旨就當不了乩,當然純武乩不包括在內,
武乩要轉為文乩就要去領,文乩是動作較文雅的乩身的統稱,
所以不一定是要請神佛上身的乩,也包括隨時被上身的乩,
不是只要有三清就可以請領,必須要像梅花湖道教總廟那樣的宮廟。

要連續三個聖筊,這次失敗同樣半個月後再來請領,
很多去請領的去幾次都領不到,路途遙遠…懇求三清一個聖筊就給領,
蠻少數的人如同遊魂一樣運氣較好,第一次就連續三個聖筊,
道旨也是執照、不必辦甚麼事,也就是執照類的旨很多。

全台灣應該沒誰領的玉旨會比遊魂領的多,遊魂領那麼多玉旨幹啥?
一部分遊魂知道是幹啥用的,一部分就不知道是幹嘛要領的,
領旨就要辦事?遊魂領那麼多玉旨啥事都不用幹,很好笑對吧?
好笑沒關係,要是領辦事旨那可能哭都會…當然辦事是辦甚麼事。


上面那麼多旨大部分是辦事旨,那是要你做甚麼事、要領前別先高興,
因為最重要的是玉旨,像開宮廟、當乩服務濟世都是領玉旨的,
玉皇上帝如同皇帝、玉旨如同聖旨,一樣聖旨…這聖旨把你封官加爵,
那聖旨要你人頭落地,意思就是反正權限就只有玉旨能給。

所以不要被上面那麼多旨給迷惑,再說另外一個重點,令、文,
令是命令的權利、誥文是公告文書,腳踏西岐城、封神榜上有我名,
還有常聽到要在西岐城領兵馬,這個西岐城是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
為什麼都是在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神佛所說、夢境…

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的創始,有點類似滿州順龍宮,
都是師姐依神佛指示,帶著家人有一餐沒一餐、非常辛苦的硬撐,
直到名氣開了、會靈的來了、財源有了、才有現在的規模,
會靈的怎麼知道、找到?神佛所說、夢境…

領兵馬?憑甚麼領兵馬?沒給兵權、沒給相關文件,拿甚麼領?
當然大部分宮廟的令旗都是自己弄的,權力自然來自該宮廟的主神,
那只是小地方部隊,中央軍就在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
沒在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領道封官的玉旨,
沒在屏東長治九龍山西岐城領到給兵權的令及誥文…都是假的。


第一位在夢裡領法器,那法器就是唸經用的法器,這樣講應該明白了吧?
所以要領的是佛旨,基本上要找個老師學誦經,使用法器的那種誦經,
之後宮廟神佛聖誕能助誦,也能對往生者助唸、誦經超渡,
有資質的話就可能會被哄去閉關、操五寶…這是說大概的主軸。

其他方面的話,教誦經的老師大都沒啥問題,問題出在宮廟及師兄師姐,
宮廟要錢財資助,師姐會忌妒相害、師兄會想來一腿…她是女的啊?
別不信,因為一定會跟著固定的團體、團體一定有聚集的宮廟,
一起誦經的師兄師姐一定都吃素?你們相信…遊魂不信。

宮廟的主持或宮主真的沒那麼厲害,這種事沒通靈是不會知道的,
問神佛用擲筊…能問出在哪宮廟、跟哪神佛領甚麼旨?要幹甚麼事?
第二則那是懿旨、女神給的,由佛入道、都是從唸經開始,
那是時候到了、強迫給予,已經丟給你了當然查不到你要領甚麼。

法寶、無形寶,大都是法器、佛經、劍、令旗、印之類等等,
上面還少說一個印,因為沒官印就是假官,除非能聽到神佛所說、
或夢境裡有所顯示,還有被上身都不知道的乩身傳達訊息,
被上身都不知道的乩身很恐怖…不然領也是白領、單純領自己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