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逼體


 
什麼是靈逼體?就是神靈讓人怎樣不順或身體莫名疼痛,
那個莫名疼痛醫生看不好、藥吃不好、一段時間就又開始,
用意在逼迫人去做或想關於天職修尋的事,
陰靈造成的靈逼體通稱為卡到陰,這篇不談卡到陰。

靈逼體有幾種情況,譬如神靈找乩身抓乩,既然是抓,那當然就是強迫的,
也就是如果當事人不願意配合,那絕對有很多苦頭可吃,直到願意當乩身止,
很多被抓乩的人,在被抓乩之前,絕對不知道自己會被抓乩,
當知道自己被某神靈抓乩時,一般的反應都會很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要當乩必須練乩,那工作及生活、家庭怎麼辦?

有的人甚至還是無神論或信仰外來宗教,所以非常多人選擇逃避不去面對,
逃避不去面對的結果,就是一直在靈逼體,活的非常痛苦。


另一種是已經知道自己有帶天職,也就是所謂的帶靈駕轉世、必須行天命,
可是因為很多因素而選擇逃避不去面對,結果就是被靈逼體的痛苦萬分,
還有一種是有那個心想行天命、服務救世,可是不知道該行怎樣的天職,
結果就是不管怎麼做,還是都被靈逼體的痛苦萬分。


以下是奇摩知識上三篇對靈逼體這方面問題的回答。

一、因著末劫將臨與科期已屆之故,凡間之無極天靈,絕大部分受著靈逼體之苦,
卻尋不著回無極天之路而修者,仍繼續在困苦中受折磨。

即使已經尋得修回無極天之路者,也都曾經歷過靈逼體的損害,
或曾受過累世因果冤親債主之傷害,而留下無法立即化解之困境,
造成體在修道與事業兩者並重的情形下不得用心而修。

另外,受到嚴重損傷之體,藉由修而得回復穩定時,卻也只偏重於經濟而忽略修之重要,
一心將事業擺在首要位置,若有閒餘再來修坐,
如此豈不是要再引起第二次靈逼體之傷害嗎?

第一次靈逼體是不知該修而無修,尚情有可原,第二次是明知該修而不修,
再受到靈逼迫之禍就不應該。

假使靈體不能合作一致,反而靈體鬥爭,就將永無寧日了。
無極天靈是奉旨下凡投胎轉世,其目的只有一條,即是靈體一致修成 體,
完成天命回歸無極天覆旨,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體」乃是靈轉世為人之肉體,「靈」乃肉體之「元神」也,若能以靈為主而體從之,
將一切順利,如靈得不到安心自在,體豈有平靜安順之日。

所以靈若無法得到體之修坐相助,自然會阻礙體之事業、經濟及健康,
造成靈體兩敗俱傷的局面。

其實修道並不會影響事業、經濟,千萬不要將【修】置於次要地位,
使靈得不到安全感而恐慌逼體;只要時時將【修】擺在心中之首位,用心而修,
使靈強靈壯,靈便有回無極天之信心,其自然就會助體順利。

大家均有所知:有應該修而不知修者,亦有明知該修而不修者,只專注於經濟事業者,
絕大部分都被靈逼到走投無路;也曾有被靈逼於困苦中才來向『老祖』認真修,
今得到平安順利者,千萬記住,靈安則體自安;靈勇則體自壯。

於「龍華科期」中,如已知自己是領旨下凡之無極天靈,乃身負著復古修圓之重大天命,
比一般太極普通靈,為不辜負各靈主之寄託與希望,就該認真修煉自己的能力,
修成 體,完成所該做之任務,回無極天繳旨。

只要靈體一致,為完成天命、為回無極天而努力修坐,自有意想不到之順利。
僅需要體配合靈而助靈勇,體若有所困難可隨時請真靈助體,此實乃有效又方便。

假使能修得靈體配合,諸事求真靈相助,又何需他求?唯體有助靈之意、
靈自有顧體之心。

如果靈體無法合作,各自背道而行,靈得不到體坐 助靈,則靈弱不安只有一味迫體,
造成體被逼而事業失敗、家庭破裂、子女忤逆、身體不安,
致使靈體雙方終將無希望可言。

 

二、「靈逼體」一般說法有很多種,就如事業不順、或婚姻不順、或是身體有病痛,
反正就是說生活上諸事不順,身心皆不愉快的情形,
都說是因為「靈逼體」的關係所造成。

我曾接觸過一位葉小姐,就她的例子來說,人家認為這就是所謂「靈逼體」的狀況。
以下是葉小姐本人寫下來的故事,我提供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一位美容師,很愛漂亮,也很愛玩,我的事業也做的很有成就,
物質上是很享受的,唯一欠缺的是身體不健康。人生之痛苦莫過於罹患身體的病痛,
二十年來最讓我痛苦煩心的就是頭痛,身受無情的病魔折磨苦不堪言,而四處求醫,
看遍了中西名醫,皆無法治好我的頭痛。就這樣如影隨形的跟著我二十年,
到後來由於經常臥病在床,真的生不如死,覺得人生毫無意義,
曾一度想自了殘生,卻沒有那份勇氣。

後來經友人介紹,認識一位跑靈山的一位師兄,他告訴我頭痛的原因,是靈山逼體,
只要跟著他跑靈山、會五母,靈就會自在,頭痛就會好。

為了身體健康,我抱病跟他們跑廟,靈山講求的是會靈、求感應,只要有會到靈的,
有的會哭,有的講天語、唱歌、比手勢,尤其會開示的人,被大家捧著高高的,
而我是什麼都不會的人,當然受大家瞧不起,病沒治好,反而惹來一身氣。

正當面臨學或不學時,媽媽發生車禍,左手骨折,腰部受傷無法起床,
哥哥把媽媽接到高雄開刀治療,為了照顧媽媽,我也跟著來高雄,一住就是半年,
這期間我曾向哥哥嫂嫂提起跑靈山的過程,哥哥也為我抱不平,
於是就介紹他的一位好朋友教我通靈法門。

此法門頗為簡單,主要人心能靜下來,就能開發自己本身具有的靈氣,
屬於身心動功方面的修行,可調整身體,並引導你生出正確的信念。

初啟靈時,身體所做的各種動作,皆超出其平時體能範圍,開發靈駕,
確實讓人有不可思議的功效,
我也肯定學習通靈術確能達到治病強身之效。經一年多的學習,
而跟隨著我二十年的頭痛,也幾乎接近痊癒了。

人生不是完美的,有太多的問題無法解決,當我無法面對人生種種切身問題時,
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要選擇可以讓我精神有所寄託的通靈法門,
漸而引導進入佛學的領域裡。

在我求學的過程中,因我所受的教育不高,識字不多,
老師非常有耐性的勸我、開導我,他總不忘親切慈悲的關心我,
每當我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老師都用很淺白的佛理向我開示,
漸漸的讓我對佛教義理略知一二,也逐漸的看開人生,再造之恩,
讓我刻骨銘心。學習確實是一種精神糧食,運用它轉換出來的力量,
實現於生命之中,如人飲水,唯有親身體驗才能領會。」

 

三、基本上 所謂的靈逼體
即是你自身的靈光生病了 又或是你本身有帶使命
而需要修行 但你自已卻無從得知
而它便只好藉由讓你身體不舒服 或著讓你工作不順利 來讓你知道
讓你去問人 好得知它的存在 好來讓你知道 你該做什麼

基本上靈逼體 你去看醫生 是看不好的
因為醫生會說 你沒病 或是 找不出 讓你不舒服 讓你生病的原因
我看過有些都以憂鬱症居多吧

我曾經失眠 沒辦法好好入睡長達2年之久 都快瘋了
再加上要上班 又要顧小孩 更讓我痛苦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進而脾氣更暴躁起來  去看醫生 回答病因 不是憂鬱 躁鬱
就是腦神經衰落   不然就壓力太大
吃藥吃不好 安眠藥吃到後面 越吃越重 也不能睡著
還好後來碰到貴人 但起先 我也懷疑過  難道修行之後就會好?

當初的我極度懷疑  可是後來想想 我已經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因為我的狀況根本沒改善過   所以才會一步步開始慢慢修行逐漸好轉
很多人都以為 去了就會好   可是那是錯誤的觀念
你生病看醫生都需要療程 檢查 需要吃藥
修行當然也要阿 很多人都說 你看 你去了幾次了 好了嗎?
但它不知道 即便你想修 還要看你自己的"心"呢!

 


靈逼體時是什麼狀況?就遊魂所知道的,輕度的就如上面說的那樣,
中度的一樣藥怎麼吃都吃不好的莫名病痛纏身,及明明沒事卻忽然就想生氣罵人,
脾氣、個性變換無常,如同精神分裂者、重度的會莫名暈眩倒地,
不管正在做什麼事情,或行徑完全如同精神病人一樣。

自己有沒有帶天職其實很好分辨,
像附近有宮廟或聞到燃香、燃檀木末的味道就會感覺頭暈或打膈,
或到廟裡時容易就頭暈或打膈,或聽到經咒會頭暈,
或對經咒這類的東西非常能接受,甚至喜歡,聽唸經像在聽歌一樣,
或到某宮廟拜拜時突然無法自主的哭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