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桐花女  第二章

 

我的個性不喜歡你來我往、與人交往這方面很不好,所以我沒啥朋友,
在學校我是同學約我、從沒主動約過同學,在社會上也一樣,
別人看是孤僻但我一點也不孤僻,只是都沒想跟誰比較親近熱絡而已,
孤僻是不理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我的人緣可是還算不錯。

因為我會理人但只理跟我合得來的人,基本上都跟我合得來,只差別在接觸的深度,
雖然話不投機三句多的人很多,人家就是不太想跟你怎樣的也不少,
不過相處上都沒啥問題,部隊裡我和大家都很好,但沒人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這個要好是交心,重點我的心門很難打開、更正確的說從沒打開過。

原因應該是從小就在社會最低階的階層生活,真實的人心人性看太多了,
太容易就掏心掏肺、很容易就被傷心傷肺,人前都嘛掛著面具,
以前我的職業是廚師,初當學徒時師傅都不教、但半年的時間我就出師了,
重點是烹飪不是我的興趣,由此就能知道我的資質及抗壓力有多高。

如果對烹飪有興趣,以我的資質加上會搞人際關係,現在應該是某大飯店主廚,
完全不唬爛的,因為我的心態廚師只是工作,就是把該做得做好,
精緻的蔬果雕刻、花式拼盤看似很難,我有心想弄話一點也不難,就是沒心,
我的興趣一向是文學、地理、歷史、知識、新奇的東西。


以前玩過蘋果二號電腦,那時候我就能找到賣盜版、破解軟體的店家,
那可是宏碁小教授電腦的年代,蘋果二號電腦很快就被IBM AT電腦取代,
電腦比的是效能,IBM AT電腦的效能超越蘋果二號電腦很多,
重點各項程式開發的量都遠大於蘋果二號電腦,因為IBM AT電腦是商用電腦。

台灣賣的IBM AT電腦都嘛彷製的,我看過大長方桌上堆一疊待修的AT電腦主機板,
表示製造的品質真的不怎麼樣,沒繼續玩IBM AT電腦是只是在玩遊戲,
遊戲很少也沒多好玩沒必要再花那個錢,而且我對8088處理器有點感冒,
書都賣來看了程式怎麼寫還是看不太懂…沒有一點數學基礎很難學。

很多年後某天看到一套電腦很便宜,那是人家淘汰下來的,正閒到發慌就買下來,
那電腦的處理器是奔騰66,但當時的電腦處理器已經是奔騰166了,
奔騰66處理器效能不好,接著處理器就修改…時脈只差100但效能相差很多,
景色依舊、面目全非,根本不需要寫DOS程式、學BASIC直譯式程式設計。

因為視窗95作業系統很容易操作,但玩下去後一下這有問題一下那有問題,
有問題就去問賣的店家、他最常說你來上課啊?他是開小型電腦補習班,
專在教操作作業系統其其他軟體,不過他兼買賣電腦,
去上課的大部分會買新電腦,新電腦跟電腦店拿就好了他從中賺一手。


人家淘汰的賣他、他再賣出又賺一手,我還跟他買一個1.7G硬碟、也是舊貨,
用沒多久就掛了,但跟他買的撞針式列表機就用很久,撞針式列表機還沒被淘汰,
因為打三聯單一定要撞針式、噴墨雷射的無法同時複寫,
我的個性一但摸了就要有點懂,當廚師時烹飪的書買很多本,很貴的書內?

所以也去買電腦的相關書籍,處理器時脈只差100、執行速度卻相差很多,
因為IC晶片的電路設計、製造技術都提升很多,奔騰66的記憶體是EDO RAM,
AMD K5處理器和奔騰66處理器是同等級的,當然效能較差一點,
有些懂後決定組裝新電腦,去電腦店買明致三合一主機板、處理器是AMD K6 166。

記憶體是 SDRAM、時脈PC66,英特爾的處理器太貴了、效能也只較好一點,
不會安裝作業系統、請店家安裝視窗95作業系統,當然要錢,
當然要看他怎麼安裝視窗95作業系統,還要用DOS開機磁碟片開機?
最早由IBM開發出的8吋軟碟片我沒見過也沒用過,5.25吋的軟碟片就用過。

那時3.5吋軟碟片是主流、容量有1.44MB,5.25吋的容量才1.2MB,
5.25吋的軟碟片還有但很少人在用了,跟店家說DOS開機磁碟片拷貝一份給我,
之後作業系統有問題時我就試試自己安裝作業系統,
重灌作業系統也是營業項目之一,當時微軟沒抗議、政府沒在抓這個東西。


店家說你跟我買正版視窗95作業系統,DOS開機磁碟片就拷貝一份給你,
視窗95作業系統店家只賣正版、我不可能買正版視窗95作業系統,
不給拉倒、因為啥時要重灌作業系統不知道不急,除非你灌的作業系統有問題,
接著發現樹林車站前地下室有個胖子在賣軟體,正版的很貴當然買盜版。

需要甚麼跟他說、他就弄來賣我,常去找他有點熟了後跟他要開機DOS程式,
那個死胖仔賣軟體還兼修電腦、重灌作業系統,當然也不給,
沒關係、我已經跟他買視窗95作業系統,開機DOS程式在書裡有寫,
有教怎麼安裝視窗95作業系統的書啊?蘋果二號電腦就是用MS-DOS。

所以DOS我玩過、寫程式也不是我的興趣,書我有買但只會一點最基本的,
視窗98作業系統也買了、當然都是盜版,沒上網去微軟註冊哪會知道你用盜版,
那時候都用電話撥接上網,電話撥接上網也沒有很普遍,
這樣一路玩下來、一路自己來…很久前就常在幫親朋好友組裝電腦了。

那時電腦組裝好後還要燒機三天,電腦先連三天開著再測試有沒啥問題,
確定沒問題後才能把電腦給人,當然有賺一點工錢、但那只是偶爾,
這時閒到發慌就在家裡房間開電腦工作室,已經玩到有點自信了
在門口弄塊小牌子寫電腦維修、還印了名片,遠到住永和的都打電話叫我過去。


我沒做任何宣傳、純粹是口碑。「嘟……」「喂?」「你現在有空嗎?」「有啊?」
「我家的電腦又有問題…」「喔?現在過去嗎?」「你方便嗎?」「馬上過去。」
她住在距離不到100公尺的三樓、沒一會我就到了,她穿著睡袍羞笑的讓我進門,
她的睡袍都是短袖過膝的上衣,進到客廳、看到電腦螢幕一片藍…當了。

「小孩玩一玩突然就這樣。」「最好是作業系統衝突到,如果硬體問題就麻煩了。」
兩個讀國小的小孩站一邊一臉無辜,我的電腦處理器是Pentium D  雙核心  2.80 GHz ,
會用Pentium D是AMD的處理器沒有比較便宜,效能也沒好上多少,
她這電腦的處理器是奔騰III,奔騰III→奔騰4→奔騰D ,她這電腦還不算很舊。

但主機板、記憶體已沒在生產,有問題要更換的話只能找中古品,
我碰過最舊的電腦處理器是奔騰 233,那根本就已經是古董了人家還捨不得丟,
電腦店根本就不理…我修的都是舊電腦、因此常跑光華商場找中古品,
新電腦大部分是重灌作業系統,離我家沒多遠的買一台新電腦。

店家組裝、非套裝電腦,電腦就是怪怪的,那店家的工程師去弄了幾次還是一樣,
就來找我…重灌作業系統就好了,安裝作業系統有眉角、尤其在主機板很九怪時,
我一看就大概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問題在硬體驅動程式的安裝順序,
很龜毛的主機板、硬體驅動程式的安裝順序不對…就會不順。


電源關掉、重開機…沒逼一聲?電源關掉、記憶體拆下、金手指擦拭過再插入,
開機…逼一聲,這是記憶體接觸不良造成當機,主機板、記憶體的損壞率最高,
主機板的網路晶片掛了可以用螃蟹卡,內建顯示掛了用顯示卡,音效掛了用音效卡,
鍵盤滑鼠晶片掛了就沒救了,記憶體插槽掛了也是沒救。

通常硬體出現問題時起碼都三年以上,又一個世代了,
換新主機板、記憶體也要新的,新中古主機板…只保固一個月,
中古的都保固一個月、我給的保固,因為賣中古貨的最多保固半個月,
開機完成後愣看桌面滿滿的捷徑圖示,這個作業系統絕對撐不久。

「你們不會覺得電腦跑很慢嗎?」兩個小孩都沒吭氣。
開始清除不需要的資料、修正錯誤、重組,她就坐在旁邊看,
邊看邊唸小孩怎樣怎樣都說不聽,九點多時小孩就一臉無辜的去睡覺了,
十點多才弄好,重開機後確認沒問題就完工了。

「多少錢?」「不用啦…」「都這樣麻煩你。」「在附近也閒閒…那我?」
她嬌羞的拉著我往臥房走…關上門後擁抱、親吻,那同時一手摸捏我小弟弟,
她四十出頭,丈夫開公車、晚上在家時間不一定,她是標準的家庭婦女,
長相一般、身材一般、沒啥三圍,接著各自脫下衣褲,她床上躺下模樣羞愧。


早就不會再一手遮胸一手遮陰了,上床分開她兩腿、舌尖輕掃她的密秘花園,
她丈夫會做這個事嗎?挺槍上陣後慢慢的磨頂、邊手嘴玩吸兩個小包子,
心情渴望自然感覺較敏感、那裡會縮緊,所以腦子想著見鬼的影像,
因為如果也沉溺在感覺裡兩三下就買單了…我是很正常的男人。

我是來讓她洩慾、不是她讓我洩慾,當然要以她的感受為優先,
既然是標準的家庭婦女那就不會怎樣叫床,很爽也是很輕聲的嗯嗯哼哼,
小弟弟的感覺沒再那麼刺激時,兩手抱著她兩腿輕快的衝撞,
再拉她起來做我腿上兩手推拉她屁股,再讓她後躺下、趴她身上、讓她兩腿合起。

這姿勢她很快就來了,她來了我也衝刺一下的出來了,衝刺時她又來一次,
為甚麼修電腦會修到人家床上去?因為很常耗一個晚上也沒人家收半毛錢,
幫找軟體、抓問題、重組、安裝軟體、教基本使用方法很耗時間的,
只要我沒花錢買甚麼換都不收錢,我就是不好意思開口跟人要車馬費。

我老婆問怎麼會不好意思開口要車馬費?人家都有收錢啊?
我說要多我會良心不安,要少那不如不要…當日行一善、我在殺時間,
頭一次上床時一樣弄到十點多,之前已去過四次,都是小孩亂安裝造成的,
那回作業系統掛了,她一聽重灌作業系統要一千…


開始大罵小孩,感覺小孩很可憐,我說別罵了,我免費重灌作業系統…
用Ghost 、半個鐘頭就搞定了,光碟裡已內建各種硬體驅動程式,
複製上去很快、開機後自己會抓硬體驅動程式,標準重灌我不會用Ghost,
因為Ghost的作業系統很容易有怎樣的問題,沒幾天我又去安裝小孩需要的軟體。

那兩次她丈夫都在,那次她丈夫問。「你知道那種偷拍的電影嗎?」
「知道啊?怎樣?」「你有嗎?」「你要看?」「那就不用去電影院看了啊?」
「這樣啦!畫面沒太差的我就抓,沒字幕、講英文的也抓,DVD的錢你要出。」
就是電影院裡偷拍的院線片,論壇裡很多…抓下來要燒進DVD,她丈夫說好。

幾天她打電話來一次問有抓到嗎?她丈夫在家的話都看電影院裡偷拍的院線片,
拿電影DVD去也順便幫作業系統抓個錯誤,那回小孩安裝軟體和系統衝突,
她坐我旁邊看的模樣就有點不一樣,原本穿衣褲也去換長版的短袖上衣,
那種衣服的衣擺到膝大都當睡衣在穿,搞定後走到門前時她從背後把我輕抱住。

胸壓著我背、呼吸急促,她的舉動意圖非常明顯,我不高不帥還有點嚴肅,
她要多大勇氣才會這樣主動?用身體付維修電腦的錢?哪可能…
一段時間觀察我、認為我是很好的人,他們夫妻蠻久沒在做那個事了,
夫妻做久了都會相敬如賓、越不常做就越不想做,女人突然感覺需要也壓抑下來。


跟丈夫做沒有樂趣啊?有幾個丈夫會讓老婆先爽?做了常更難受不是嗎?
丈夫還未必想做,突然她好想要好想要那個,想要到快無法克制,
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當然不能拒絕她啊…拒絕就是不給她臉不是嗎?
我轉身、她眼閉著,嘴讓我的嘴親碰,嘴親她嘴、手抓捏她屁股。

這反應就是我有性趣想幹,接著她模樣非常羞慚的拉著我進到房間裡,
把她輕抱、嘴親她嘴、一手抓捏她屁股、一手抓捏她胸,接著脫下她的衣褲,
低著頭讓我脫下她內褲,我脫光後拉她上床分開她兩腿…非常的被動,
原只是突然需要的情緒來了,但沒想到偷情的感覺那麼新鮮刺激。

我也不會只顧自己爽,不會就是上馬、動一動、下馬,能獲得很多愉悅,
第二次時她也是很被動,次數越多態度就越自然了,難得才能有歡愛感受。
當然就主動的拉我進房間享受衣下,這就是真實的人心人性。

男人大都會幻想艷遇、我當然也會,幻想自己像AV男優、搞很久、姿勢換來換去、
把女人搞到哎哎叫不停、模樣欲死欲仙、淫水不憑噴發…幻想女的像AV女優,
長相不錯、身材不錯、完全配合還很主動、動作很狂野又淫蕩,
現實上…如果都有點年紀、都居家男女,完全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好嗎?


她喜歡和我偷情、小孩亂搞電腦給她很多機會,所以我們上床的次數不算少,
不過她都像煎魚時魚黏在鍋子上一樣,都要出點力氣才能把她翻個身,
還有我出來時都要趴她身上、她一定把我抱緊緊…俗話說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就算沒遇到鬼也會看到甚麼鬼影,也就是那時鄰居有了閒言閒語。

大樓的住戶通常很少來往,鄰居看到我怎麼常去她家、還都那麼晚的時候,
誰會相信電腦有那麼多問題要弄…然後小孩把電腦搞死、主機板掛了、
鍵盤滑鼠都沒動作,我宣布電腦無救時她丈夫也在場…就去買了新電腦,
我還是拿電影DVD過去、當系統除錯…直到閒言閒語進到她丈夫耳裡。

她丈夫沒認為他老婆和我有怎樣,是不想再聽到那種閒言閒語,
修電腦修到人家床上去的不只她一個,在她之後,那女人年級比她大一點,
長相一般、身材偏瘦、沒啥胸部,大陸人、嫁來台灣,
丈夫會打她、無法再忍受、拿到身份證後就離婚,在大陸她就結婚也離婚。

所以嫁來台灣就是只想來台灣,丈夫是怎樣的男人完全不重要,
自己租個小房子住、在台北某飯店工作,和大陸的小孩用即時通聯繫,
第一次找我去就是即時通沒辦法用,我測試過後認為是作業系統的問題,
即時通移除、安裝系統除錯軟體,作業系統除錯修正後下載安裝即時通。


她的即時通密碼放哪找不到,只能重新申請帳號密碼…也是弄很久,
家裡只有女人小孩,讓陌生的男人進到屋裡會不會擔心甚麼?當然一定會,
當然可以的話先找危險性較低的,我住附近還是住家、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同樣的理由她才找我去也在觀察我,感覺我沒啥危險性自然就繼續找我過去。

都是軟體的問題、每次都弄很久,那次弄好後讓她自己操作看看,
她邊操作、上身邊扭來扭去、說肩怎樣了,閒著也閒著就幫她抓抓肩,
抓沒幾下她站起來,模樣很羞慚、把我抱住、呼吸急促、一手用力摸搓我小弟弟,
模樣那麼渴望我拒絕了叫人家的臉往哪擺?自己一個在台北工作累積很多壓力。

就因為對我有好感又信的過又好想要那個…然後有過去就會炒一下飯,
都她主動的,同樣不會舔含小弟弟、但我要怎樣舔弄她的密秘花園都隨便我,
一樣也很被動,不過不會像煎魚時魚黏在鍋子上,她的身材偏瘦,
幾次後就想展現一下男人的氣勢來個火車便當…我還撐的住耶?

抱她起來時她很驚訝但配合,看日本R片男優做很輕鬆,實際上一點也不輕鬆,
因為我不是AV男優、她也不是AV女優,上下抖甩她沒問題但她抱不太住我,
一下後慢慢放她躺回在床邊上來個狂抽猛插,小弟弟已經撐過感覺很刺激的階段,
她的配合度又比之前那個好,跟她們那個都沒戴套,我沒幹嘛會把保險套放身上?


她們都讓我直接上馬、沒說要戴保險套,重點她們會不知道懷孕這個事嗎?
應該不太會懷孕才敢這樣對吧?我出來後我們還會一起去洗澡、互相搓洗,
基本上我這年紀的男人出來後要一段時間才能再硬起來,但我是異類,
常在浴室裡又捅她一下,已經出來過了當然可以快速的衝撞…她又高潮了。

然後她跟我說有個男人在追她,跟我說時她跟那男人已經來往一段時間,
會不會結婚不知道、但那男人想娶她,有給我看那男人的照片…比我臭老很多,
問題是年紀沒比我大,雖然她喜歡和我在一起但無法光明正大,
我沒多少時間可陪她、那男人有很多時間陪她,再來找我過去的次數越來越少。

其實這種偷情的心裡壓力很大,雖然單純互取所需但要讓人家先發洩到才行,
沒戴套不是很爽嗎?打手槍要戴套嗎?需要控制想射精的感覺嗎?
跟老婆做要管老婆是怎樣的感受、要老婆願不願意、要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很多結婚很久的男人比較喜歡自己解決…我也是其中之一。

 

修過的電腦都是用英特爾處理器、套裝電腦,自己弄的才可能用AMD、Cyrix處理器,
英特爾為了擺脫處理器被混淆486後改為奔騰,他廠就不能再用奔騰命名,
就以586來表示不同於486,英特爾為了擺脫處理器被混水摸魚,
奔騰66處理器的代號是P5,接著P54C、P54CS、P55C,AMD K6 就是P54CS等級。

686是Pentium Pro,但Pentium Pro效能沒有多好,英特爾將Pentium Pro改為奔騰 II,
奔騰 II 是卡匣型式、快取512K,AMD就以K6-2 應戰,Cyrix就以M II 應戰,
效能當然都不及奔騰 II,只能以價格來爭取市場,可是Cyrix的M II效能已差一大截,
586 使用Socket 7 CPU的插座,生產Socket 7 CPU有英特爾、AMD、Cyrix、IDT。

我都沒說到 IDT 處理器是效能最差,雖然最便宜但也沒比AMD、Cyrix 便宜很多,
當然完全不考慮,由於Cyrix的M II 的效能已跟不上時代腳步,
一向採用Cyrix 處理器的IBM,改推自己的 PowerPC 處理器(RISC 架構),
蘋果電腦的處理器都是RISC 架構,IBM採用的Cyrix 處理器是由IBM自己生產。

IBM可修改Cyrix 處理器的線路,奔騰 II 推出前還有個台灣人設計的 RISE 處理器,
Socket 7、時脈 166 MHz~300 MHz,RISE 處理器正準備推出而已,
哪知英特爾會推出奔騰 II,效能完全無法與奔騰 II 相較…出師未捷、身先死,
接著英特爾推出奔騰 III ,AMD以同樣卡匣型式的K8應戰,Cyrix就被打趴了。


IDT 處理器在奔騰 II 時就趴了,VIA 就是威盛、Cyrix最後被 VIA 併購,
威盛沒能力提升Cyrix處理器效能、就改為工業電腦處理器,威盛的野心很大,
因為晶片組賣的很好,因此也併購生產名躁一時Voodoo巫毒卡的3dfx,
併購3dfx後北橋晶片也加入顯示功能,英特爾是世界第一大晶片設計製造公司。

主力營收是微處理器,雖然晶片組賣得不錯但威盛的晶片組性能表現更好,
用英特爾晶片組、用威盛晶片組,都是用英特爾的處理器,英特爾沒吃到啥虧,
不過在英特爾推出奔騰 4 處理器時,同時選擇Rambus 記憶體規格,
英特爾有投資Rambus,Rambus記憶體的授權金很高、生產良率卻不高。

人家是個人電腦硬體霸主,他主導的硬體規格當然沒啥廠商敢不從,
偏偏威盛就不從、威盛力推DDR,雖然當時DDR的效能比不上Rambus,
但從SD RAM 轉為DDR RAM的難度不高,生產授權金也變化不多,
這場戰爭完全由消費者決定勝負,Rambus記憶體很昂貴、DDR記憶體不昂貴。

雖然效能有些差異但沒繪圖、影像處理,實際使用上感覺差異並不明顯,
重點來了,有幾趴的電腦使用者在做繪圖、影像處理?
所以消費市場上DDR非常快速的把Rambus打趴,英特爾因此腦羞成怒,
不給威盛授權、威盛晶片組無法再支援英特爾處理器,台灣晶片組廠只剩矽統有支援。


只是矽統 SIS 晶片組效能一直都不是很強,當然AMD對威盛伸出溫暖的手,
但AMD處理器的市場並沒多大,威盛就由此開始衰敗、主力改為工業電腦方面,
當電腦效能到達一定程度時,高低階電腦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差異不大,
因為現在低階電腦在文書處理、單機遊戲、線上遊戲一樣能用,除非你要求很高。

我沒朋友同事找幹嘛、不會像尖頭鰻看到洞就想鑽,就弄弄花草、玩玩電腦,
搞男女關係要有錢、要有時間、要有性能力,我只有時間、沒錢自然做不了甚麼怪,
性能力…女人勾到手卻兩三下就買單,要是你會去搞男女關係嗎?
又不是有錢人能把女人當洩慾工具、當戰利品,感覺不好就分手掰掰。

很多男人不會去想自己的性能力,我就會想…完全不符投資效益啊?
所以才會很閒、才有時間搞個人電腦工作室,這天一早就騎著機車到光華商場,
超過十點就不好找停車位,主要是拿價目表,才知道最新的行情啊?
打電話來問的人很多、我都照實說…所以大部分就問一次。

接著就回家,新生南路路口紅燈停車,光華橋在進行拆除工程,
工程圍欄架設超出紅燈停止線一些,綠燈了機車慢慢起步,
一過工程圍欄猛看到左邊有車?還很接近…那一秒裡我就飛上天了,
撞我的汽車在對向路口,綠燈亮起步後突然想到某事就想迴轉,禮拜天沒什麼車。


工程圍欄擋到以為這邊沒車,所以車速算很快,
他看到我時的那一秒就把我撞飛上去了,下一秒我後腦先著地,
人在地上滾一圈後立即站起來,其實被撞飛上去時就沒有意識了,
後腦還沒著地時身體是弓著,肩落地時身體還是弓著,那是本能反應。

為甚麼有這樣的本能反應不知道,如同弓一頭碰地再順著弓起到另一頭,
所以才能人在地上滾一圈後立即站起來,我戴的是西瓜皮半罩安全帽,
因為便宜一個199、單純只是不要被罰錢,哪可能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通常那樣強烈的撞擊下,西瓜皮安全帽都會甩飛掉的,
但我的安全帽卻在落地後才脫落,安全帽後腦部份有很多條很深的刮擦痕跡,
如果安全帽在撞擊的瞬間甩飛了…人還活得了嗎?後腦都破了…

兩樣無法解釋的事才讓我沒啥事,同樣的事人不會好運第二次,
所以之後改載4/3罩安全帽、帶子也都緊勾住下巴,
我看到駕駛慌忙的開車門下車,先把機車牽到路邊、再拉我到路邊問有沒有怎樣?
你被這樣撞撞看,看有沒有怎樣…我人的狀況是OK,但方向感完全喪失。


在路邊坐下一下方向感才回來、才知道我在另一邊的路邊,
他問要怎麼辦?怎麼辦?機車都撞爛了你說要怎麼辦?賠我一輛新機車啊?
還好騎車雙腿都會併合在腳踏板上、不然左腳就斷了,
只要他賠一輛新機車而已根本就是佛心來了,如果不願意那就照程序來。

那他絕對會虧更多,因為我這樣年紀還這樣摔,會有很多的後遺症的,
他不怕麻煩花錢那我就陪你玩…會不怕?要被刑事追訴也要民事賠償,
因為我沒任何過失,馬上一輛警車停在我們面前,警察說有人報案發生重大車禍,
那個駕駛很緊張,怕我說他怎樣撞我,那樣的話別不說,紅單一定會先開張給他。

接著繪製車禍現場圖,再到派出所做筆錄…我說沒事、正在談合解,
警察當然不想沒事找事幹,但有報案紀錄就要有案件處理紀錄,
寫好什麼單警察就後離開了,那單子是表示確實有發生過事故用的,
但雙方已經合解,如果談不攏一樣可以再報警處理、不能拖太久。

因為拖太久,路口監視器的資料會消除,那就很難一翻兩瞪眼,
只要賠一輛新機車、我的情況像在迴光返照,等下猛癱下去那不是麻煩大了,
他趕緊載我去看機車,機車行禮拜天都休息,晃到我家附近的機車行,居然有開門?
就只是門有開沒營業、看機車沒差,選好車、各種事項都確定後駕駛就走了。


機車撞爛了,當然是機車行叫車去載回來…機車行本來還想殺肉,
載回來後看到傻眼,撞的這麼嚴重、引擎破了殺肉都很困難,怎麼人居然沒啥事?
確實很不可思議,也許神佛有在幫忙,不然車撞成這樣怎麼會人沒啥事?
隔天晚上駕駛請一男一女兩個同事帶錢及和解書到機車行,他不敢來。

幾歲的人這樣被撞、這樣的摔,怎麼可能看起來還是很正常?
怕來了會再被加碼賠償什麼…我是被他車的擋風玻璃撞推飛上去的,
人沒被車撞到、後腦先著地、身體弓著不是背部正摔,
加上地上滾一圈消耗掉摔下時的重力,所以連手都沒嚴重擦傷,但渾身酸痛一個禮拜。

我的命換到一輛台鈴GSR 125,那台老星艦雖然還能騎但車架已經老化,
載人會不怎麼穩,速可達機車的車殼裡有太多東西,沒全拆光是看不到的,
新車當然不敢騎快,但我不騎快都會被追撞,真的是很奇怪、不信邪都不行,
所以沒滿1000公里就開始依心情騎了,基本上轉速盡量不要超過6000轉。

GSR引擎用料及技術,比星艦引擎好太多了,車架的設計也不是星艦能想比的,
引擎雖然修改自address,但機車行老師傅都說GSR引擎比address好很多,
重點GSR 125是日本鈴木專為台灣市場開發設計的,只在台灣販賣,
里程滿1000公里後,沒什麼塞車的路上錶速起碼60公里,一般都80~110。


我騎車都像在胚車,但不會蕭胚…就是有車就超、都要在最前面,
發生過一些事故知道那個很危險,一個禮拜上下班牽車都牽的有點辛苦,
當然休假時就沒亂跑、也沒多安份,因為我沒睡覺不會床上躺,
電腦前不是玩線上遊戲就坐不久,都嘛這摸摸那弄弄,真要找事…不怕沒事。

電腦還有在修但找修電腦的少很多,因為換中古的零件沒保障、能撐多久不知道,
我都清楚明白的解釋給人知道情況是怎樣,我賺你的錢還要你心服口服,
所以太舊的電腦我都建議直接買新的,不想花太多錢買那種便宜電腦主機就好啦?
起碼有一年的保固,不亂安裝軟體…作業系統都嘛能撐個幾年。

好一點的電腦不會找我組裝,有小公司要讓我包修他們的電腦、我沒去包,
因為我只是兼差…修電腦很忙卻賺不了啥錢,因此我也有點懶了,
我住台北萬華區、她住樹林,距離不算遠也不算近,雖然我的工作場所在樹林,
但下班就回家、她也有她的事要忙,能見面的機會很少…所以是天意又怎樣?

人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我們如牛郎織女,自然不會放在心上,
妳打電話要我過去我就過去?不好意思,正在怎樣怎樣真的沒辦法…下次吧!
我就是不過去妳咬的到我嗎…一個禮拜上下班牽車都牽的有點辛苦,
三個月後小工廠缺個幹雜事的,只知道有人來應徵,隔天上班時傻眼的看著她。


幹雜事都是男的,怎麼會用她?她怎麼會來應徵這種幹雜事的工作?
我不知道她叫啥姓名,她看到我也很訝異,不知道我在這小工廠工作啊?
當然裝不認識,但她有空就來了。「你在這裡喔?」「妳怎麼會來這裡?」
「我想換個工作…看到缺人就來啦?」真的是天意?卡上有姓名,她叫李香梅。

長相平庸、身材不胖微壯、胸部明顯凸出,男人看女人…胸部明顯凸出+30分,
可別小看這30分,因為不胖的女人最少也有40分,這樣一加至少75分,
我沒興趣是我看個性、心性,幻想會用力騎她、現實不會碰她的,
愛怎麼幻想是我的自由,現實上就不是我的自由…懂這意思嗎?

我的工作空間在三樓最後面、就我一個,接著上班時間有空她就來哈拉幾句。
工作空間隔壁是雜物間、她去拿東西,幾天後。「下班後我們喝個酒聊個天好嗎?」
當然好,想知道她葫蘆裡裝什麼藥,就是喝個啤酒聊個天、六點多就散攤,
她是約我、不是說要請我,當然我就有付帳的心裡準備,不過她搶先去付帳。

快要吃完時就去付帳,我說平分她說不用,她問我工廠的一些問題,
接著一禮拜約我一次喝個酒聊個天,她想探探我的底,是誰探誰的底啊?
兩個月後就知道她思想單純、社會經驗淺薄、早就離婚沒丈夫,
難怪工廠裡幾個男同事想吃她,因為感覺上很容易吃到啊?


她原本的工作是護士,年紀大了後護士加減做,最常在婦產科抱墮胎完的女人,
難怪會微壯,很難想像這款的當護士的模樣,喝啤酒還跟像喝開水一樣。
「妳喝啤酒怎麼像在喝水?」「我都睡不著,都要靠酒幫助入眠。」
原來如此、家裡才會有威士忌,她喝威士忌也是像在喝開水。

「我的興趣是唸經、常跟團去助唸。」這樣子像會唸經?一面之詞、聽聽就好。
聊天當然是想到甚麼說甚麼,聊越多次說的東西就越多,
不回去吃晚餐、我老婆省了我的晚餐錢當然很樂意,小孩沒在家吃飯,
就兩個、自己煮飯菜不划算,之前常下班後同事聚餐,所以我老婆很習慣。

她平均兩個禮拜約我一次,偶爾喝個小酒聊個天也蠻好的、還她付的帳,
過年後也差不多,她這樣約標準上我應該要對她很有興趣的樣子,
可是我對她沒興趣,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沒啥本錢跟她玩,
五月時就開始一個禮拜約我一次,只是喝個小酒聊個天而已。

這天下班後又找我去喝酒…我沒想再做那個事?沒,因為那次本不該發生,
沒那個關係我就感覺很輕鬆自在,沒有把柄在她手上給她拿,她沒提我當然更不會提,
那個事沒有時會幻想,真的發生了又怕這樣那樣,凸個肚子要我負責時怎麼辦?
她腦子在想甚麼很難猜、我也不想猜,永遠都當個同事就好了。

 

喝個酒聊個天都先在博愛街口會合。「我想先去拜拜。」「去哪裡拜拜?」
跟著他機車…到了板橋北極宮,她點香給我、我跟拜,接著在大殿她求籤詩。

第九十九首 癸壬 上上

貴人遭遇水雲卿、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蹓應得驟康莊。

「妳問什麼?」「問我跟你。」「這籤詩看不太懂。」我覺得第二句很礙眼。

籤詩來自故事,白話解釋…先前在遨遊之地相遇的貴人,雖與他只是冷淡之交,
卻交情投契、滋味深長,貴人顯達後承蒙他派人來延請我這個故人,
從此前程有如騎上駿馬奔馳在大道上般之康莊順暢。

這是漢公孫宏有開閣延賓的故事,黃閣是丞相的府第,貧賤相交、光景自然冷淡,
都很窮能有怎樣的交往,但很投契就有滋味可尋,後來他當了丞相也拉我一把。

神跟她說她在某處和我相遇、交往冷淡卻忘不了我,他日我發了也會給她很多好處,
我會發了?真是愛說笑,因為完全沒有會發的條件及理由,連發胖都不會…


去喝個酒聊個天了…「我操過五寶…」操過五寶?「妳當過乩童?」「對。」
「為甚麼當乩童?」「人家說要怎樣我就怎樣…」「唸經怎麼會唸到去當乩童?」
她不說了,不說就算了繼續聊東聊西。「拜拜我們都搶成一團,都沒辦法好好的吃…」
愣看著她…眼睛閉著、神情語氣都不是原來的她,這是老阿婆的語氣。

有些憤慨的在抱怨,我家有兩個公媽神主牌、她不知道,不知道怎會突然說這事?
「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處理。」她睜開眼、一臉茫然。「剛頭暈了一下。」
太神奇了,乩童要被神靈上身不是要聞香、還要嘔~嘔~嘔~老半天?
再晃來搖去…這個事我當廚師時碰過,那個乩童還是餐廳的主廚。

那是休息時間在宿舍、很突然,餐廳的主廚完全沒有跟我們幾個表演的必要,
被上身後那種樣子要學也不容易學,還要求我們不准說出去,
經過那個事後我就相信有些乩童是真的,廟會裡的乩童很多一看就知道是在表演,
可是她怎麼會被上身是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的完全不留痕跡?

有可能說不知道的事,說對還說的有模有樣?當然她也不是在表演,
她真的是乩身耶?突然發現雖然她話很多、很無腦,但有些事就是不會說,
有道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當廚師都跟三教九流的人物在相處,
世間事知道很多,但這種被上身說來就來、說去就去…從沒看過、沒聽人說過。


下班後喝個酒聊個天,都她約的、她付的帳,她說的話都有些保留,
應該是在觀察我的反應,我就是把她當同事而已,所以不會有啥特別的反應,
她才來多久而已就有個綽號…白目梅仔,跟我較好一點的男同事跟我說的,
小李在我前面、很多工廠的小道消息,阿志在二樓、很會跟女同事哈拉。

工廠裡沒人知道我和她私底下有在接觸、不知道我們曾當過露水鴛鴦,
所以他們兩個都會傳一點風聲給我,因為我沒啥在跟其他同事接觸,
會被叫白目梅仔…我猜測一是她工作時很無腦、都橫衝直撞的,
二是神經很大條、沒在乎怎樣,三是跟男同事的言語動作上的尺度都蠻大的。

男女間一些標準上應該有的怎樣她都沒啥理會,白目的意思就是不知分寸,
不過對她來說都幾歲了,還會在乎什麼名聲嗎?想吃我…能吃到再說,
她要怎樣是她的事,我有甚麼資格權力干涉她?上一回下班後喝酒聊天,
喝啤酒像喝水、還沒八點就有點醉,怕她回去的路上怎樣就跟著她。

果然騎車晃來晃去,跟她說騎慢一點…竟然兇我說我雞婆、管太多了吧?
好心被雷親,她喝啤酒像喝水但沒有比我多喝多少,只是都一杯一飲而盡,
突然被她兇不意外,因為她常酒喝一喝就翻臉比翻書還快、說變臉就變臉,
聊天越多次越在懷疑她有雙重人格…這晚回到家老婆一臉愁容。


「我阿嬤走了,明天早上要回鄉下。」她阿嬤很老了,她老家在桃園縣新屋鄉。
不過媽媽的娘家在新竹縣新豐鄉,我都有去過…這事下去要很多天,
這個阿嬤是外婆、她外公和內婆在和我結婚前就走了,阿公走的時候我當然要參加,
當地的習俗要跪三張蓆,三張草蓆鋪在靈堂前、晚輩要邊跪邊磕頭邊前進。

靈堂前哭泣一下再邊跪邊磕頭邊後退,從沒見過那種事也沒被事先通知,
儀式開始了我老婆才跟我說我也要跪三張蓆…很注意的看人家怎麼做,
演戲也要演的像啊?不過他們跪在靈堂前哭泣的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裝的。
早上十點多白目梅仔就跑來。「下班後去喝酒?」「好啊?」誰怕誰?

這時候已經知道她來工廠上班,早上還在早餐店打工…好像很缺錢,
可是如果很缺錢怎麼會一直請我喝酒?對她有很多的疑問但我都沒問,
因為會說她就說了、不說怎麼問她也不會說…幹嘛問。
在海產攤裡啤酒喝了幾杯。「我想去拜拜。」「去啊?」「很遠…我怎麼去。」

「哪裡?」「木柵指南宮。」「那禮拜天我載妳去。」這天禮拜五。
「你怎麼跟你老婆說?」「我老婆回鄉下,她阿嬤走了。」她的表情有點奇怪。
「所以今晚你老婆不在家?」「對。」「那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開甚麼玩笑。「我還要回家睡覺、明天還要上班。」「我知道…去唱歌吧。」


「大同山?」「不是…」她如同識途老馬的帶我到一間不是卡拉OK店。
卡拉OK店是一首一首輪流唱,這種店是投幣式伴唱機可連唱幾首,
她模樣非常自然的上去拿著麥克風唱…這間店她一定來不少次。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男人情女人心、風中的玫瑰、海波浪、世間情、雙人枕頭、
對你這段情、查某人的心、情深深緣薄薄、情難斷夢袂醒、對妳的這段情。

她選唱的歌大多是男女對唱,用膝蓋想都知道一定是常跟甚麼男人來唱,
不可能帶子女來唱,跟女人唱會唱這種歌?她跟甚麼男人來唱不干我的事。
唱到快11點、她已經半醉了,走出店外。「回我家睡一下,半夜你再回去。」
沒得選,這時間回去要面臨警察橋上路邊攔檢,警察大多攔檢到凌晨兩點。

她騎車又是搖搖晃晃…我沒醉嗎?沒有,意識很清楚、能確實控制自己的動作,
跟著她機車騎進地下室,之前我有來過、機車停再她機車旁邊,再搭電梯上樓,
這回直接進到她的房間裡,喝了一晚的酒雖沒醉但很睏,衣褲一脫上床躺下,
都已經做過那個事了還要衿持甚麼?我被子蓋上、眼睛閉上,被子又被她掀開。


眼睛睜開看到她光溜溜正要扯下我內褲…她不是半醉了?還不想睡?
扯我內褲、用嘴把小弟弟叫起來,接著自己上馬、面帶微笑的輕搖屁股,
這樣要怎麼睡?兩手抓捏兩個D級的肉包玩玩,工廠男同事都很哈她這兩個肉包,
D級的、胸罩的罩杯還是厚泡棉,工廠裡女同事就一個C級、其它都B級。

沒啥刺激因為酒精已經麻痺感覺神經,沒有興奮因為我沒想做的慾望,
前三回喝酒聊天時,她就說我想那個的話…她就讓我那個、我沒表示怎樣,
因為這事可不是我爽過就過了…接著換我在上面用力的衝撞,感覺就是有點上不來,
再換成從後面撞她、搞到她咿咿呀呀的很愉悅,決不是我做這事很強。

是酒精讓感覺神經很遲鈍,我酒喝多後就是這樣的,因為有前例,
退伍後在西門町川菜巷裡工作,那晚休息後老闆請喝酒,
因為餐廳的生意很好、我喝很多但沒醉,結束後就去寶斗里妓女戶,
有牌的都很老、有牌的不接客,選定一個在門旁準備拉人還順眼的女人。

一過去就被她牽進去,結果出不來、她也故意不讓我離開她身上就邊弄邊聊天,
三節的時間還是出不來,人家都來敲門問怎樣了,女人問的、男人直接就撞破門,
原因是從沒有男人弄那麼久啊?我又看不出有酒醉的樣子,醉了也不會讓你進去。


出來後去洗一下牲禮就相擁而眠,這輩子頭一次和女人光著身體抱著睡覺,
房間沒開冷氣、雖然不會悶熱但也抱不久…凌晨三點多她叫我起來、她調了鬧鐘,
騎車回家的路上當然擔心遇到還沒撤崗的臨檢,下班後六點多她打手機給我。
「來喝酒吧。」「昨晚才喝…」「你都吃那麼差,我要幫你補一下。」

我晚餐都吃甚麼怎會沒說,可能不去嗎…酒喝一喝。「晚上睡我那裡。」
「為甚麼?」「明天休息啊?你老婆又不在。」隔周休、今天是單周禮拜六。

同樣接著去唱歌,同樣快11點時她半醉的離開回到她家,這回就先一起洗澡,
她模樣羞怯的幫我搓洗身體,洗好就叫我先離開浴室,昨晚才…今晚還會嗎?
一下後她光著身體上床、同樣她用嘴讓小弟弟舒服一下,
被職業級的吹蕭過當然知道她是傳統式,嘴很單純的上下來回幾下而已。

接著躺下拉我上馬,酒精已麻痺感覺神經…就模仿一下日本AV片的姿勢,
平常時怎麼可能模仿日本AV片的姿勢,她很配合、下面弄弄再弄她嘴也配合,
又嘗試一下火車便當…這回都沒問題,就她有點重抖甩她不太動,
我個性隨興、不拘小節、不愛計較,那天才會初見面就跟她去大同山唱歌。


然後同樣光著身體抱著睡覺,半夜尿急起來發現手被她的手握著,
尿完回床上躺下,她微醒的拉我手側身、我手扣著肉包、她抱著我手,
這姿勢維持到早上醒來,性功能沒問題的男人會晨勃、我也晨勃,
但有一部分是尿積了不少,突然想到就這姿勢的小玩一下。

早上當然就去木柵指南宮拜拜,我沒騎機車去過木柵指南宮,她說往木柵動物園,
去木柵動物園的路我知道,到了木柵動物園就看到往指南宮的路牌,
機車停好往上走,她點香給我跟拜,接著到後面的凌霄寶殿,拜完她就開始求籤。

四九籤 壬子籤 山伯憶英臺

月老分明結善緣、太陽照見九重天,雖然事事如春草、亦願人人種福田。

「妳問甚麼?」「問我跟你,這籤…」我沒說甚麼,因為籤詩很白話。
月老分明結善緣不用解釋,太陽照見九重天…就是非常清楚、沒有隱藏,
雖然事事如春草…世事當然多如春天的野草,亦願人人種福田…要多做好事。


「你也求一支。」「怎麼求?」她說了,但我認為只一筊出錯率較高。
當然要連續三個聖筊才算數,不知道要問甚麼就問神佛是否有要指點,一個聖筊。

四一籤 甲辰籤 大舜帝登基

金杯玉箸晉千般、大廈高樓容萬間、 若得此籤非小可、福如東海壽南山。

這籤詩她看不懂、我看的丈二金剛,大廈高樓容萬間…是告訴我心胸要寬大嗎?
我的心胸從來都不會窄小啊?難道是要對她心胸要寬大…這女人肯定很有問題。


沒事了當然就回去了…回到樹林後她說想去壽山巖、在桃園龜山,那走一省道,
快到最高處時她說到了…接著看到路牌騎了上去,大殿拜完換拜凌霄寶殿,
凌霄寶殿拜完回到大殿…她開始求籤、學我連續三個聖筊。

乙丑籤  

雲開月出正分明、不須進退向前程,婚姻皆由天注定、和合清吉萬事成。

看到籤詩就知道又是問她和我,只是怎麼會和她前面求的籤詩意思差不多?
這回她不問我籤詩的意思,接著帶我到涼亭去坐、已經是下午了,
她去買啤酒邊喝邊看人,黃昏了再去博愛街海產攤喝酒吃東西…再回她家睡。

連續三晚我撐得住嗎?還撐的住耶…自己解決就不行、小弟弟會感覺不舒服,
我都幾歲了,這個年紀的男人能兩天一次就算很強了好嗎?
我老婆不在她會放過我嗎?當然不會,隔兩天就喝酒唱歌、凌晨三點多回去,
不是只在那間、還有去其他幾間,她都熟門熟路、跟老闆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