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阿嫂遊地府


遊地府死後7天全過程!人死後靈魂會往何處?觀音引路遊地府,找到痛苦受刑的朋友!
人死後靈魂會往何處去?遊地府可以看到什麼?人死後為什麼要做頭七?
你相信人能夠遊天境、遊地府嗎?這集就來揭曉人死後7天在陰間要完成的任務,
由觀音引路帶領阿嫂遊地府看到死後7天的路程!

首先人一斷氣,黑白無常就會拿著鐵鍊站在旁邊,但是祂也不是隨便勾魂,
祂要拿著生死簿對照,確認沒有錯誤的話,祂才會把往生者的靈魂勾走,
我常在醫院看到人還沒有死的時候,黑白無常就常常在旁邊等,準備要勾魂,
帶這些亡魂到陰間去報到,勾走魂之後黑白無常就會帶著亡魂先到你地區找土地公。

祂要先讓當地的土地公幫他除戶,我們人出生跟死亡都要經過管轄區的土地公,
都要跟祂報到,然後走的時候他也會幫我們的名單抽離,因為有時候我要下去陰間,
有時候要查一些功果,所以有時候會下去陰間遊地府,要下去辦事,
曾經有一次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跟我說他常夢到他爸過得很不好。

希望我下去幫他的父親,我就請南海觀音帶我下去遊地府,我下去陰間的第一站,
就先到了鬼門關,鬼門關就是到地府報到的第一關,到那邊的時候都要有個通行證,
當時我是因為我的師父南海觀音帶我下去的,就是有特權,所以很快就通過,
如果你沒有通行證的話,就會被擋在門外當孤魂野鬼,譬如說自殺的人。

他原本要活到80歲,但是40歲就自殺了,那剩下的40年就要在那邊當孤魂野鬼,
 沒有歸依也沒有去處,你的陽壽要把他整個過完,你才能拿到陰間通行證,
你才真的可以到陰間去報到,那一進鬼門關的時候,我就走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這一條路就是黃泉路,那邊的氣場有比較亂,就是打架、搶奪、互相傷害。

或者是言語攻擊,這裡的氣場比較亂,因為大家都還沒有審判,
大家都只是在黃泉路上要去報到而已,以前有的人會說我先在黃泉路上等你,
就是類似這樣的情況,就是說我先在黃泉路上等你,
有時候也會在黃泉路上會找到自己的親人,那一般的往生者如果他走黃泉路的話。

一般大概要兩三天,因為路還蠻長的,但我是南海觀音帶下去的,所以就很快就通過去,
黃泉路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就看到忘鄉台,很多人往生之後,他可以從望鄉台,
看到自己的親人,看到他以前的住家,到這裡的時候那些亡靈,就會一直越來越清醒,
越來越知道說自己已經往生了,這時一個年輕女人問妳有去看那個望鄉台嗎?

妳有看到什麼?我有看到很多人在看,但不是我自己去看,但是我有看到它就寫望鄉台,
那年輕女人問真的有三個字在那邊?真的有望鄉台,
我們在那個望鄉台可以看到陽世間的親人,看到我們以前住的地方,
那個魂才會開始感到難過,因為剛開始他…我怎麼開始難過… 因為妳想要回去又回不去。

你想要融入原本的生活又沒辦法回去,到這裡已經開始非常清楚知道自己已經往生了,
接下來我就走到奈何橋,要走奈何橋的時候,就看橋下有很多小石堆,很多被拿掉的孩子,
或者是要投胎沒有完成投胎的那些小怨靈,就是一些小朋友,那些小朋友都在奈何橋下,
旁邊的小石堆玩石頭,所以真的這一點的話,奉勸大家不要生小孩的話就不要去懷孕。

不要懷孕了然後再去拿小孩,他們的靈真的非常的痛苦,所以他怨念會很深,
而且它們都會很痛苦的在那裡等待…很難過說不出來…影片剪接…
那年輕女人問要重新去排隊嗎?對!要重新去排隊,而且他又要很孤單在那邊一直玩石頭,
在那邊一直等一直等,那年輕女人問那邊不是有很多小朋友,祂這樣會孤單嗎?

但其實它們都是很獨立的個體,就是你在等你的、我也在等我的,
所以他們其實是互不相干的,只是說你等你的、我等我的,
大家都是在等一個不可預知的未來,所以他們是很痛苦的,而且妳知道你又被拿掉,
你已經去投胎又被拿掉了,那一種刑法會很重,所以妳要等更久。

譬如說你上一次的輪迴,你大概等了20年,可是妳又被拿掉的話,妳可能就要加倍,
就變成要等60年,那一種刑罰很重, 那年輕女人問妳說罰在小孩身上嗎?
就是沒有錯,可能是父母的錯,可是那刑罰會加重在我身上,所以變成我會等更久,
…字幕、離開望鄉台後繼續走…奈何橋走完之後我就到達陰曹地府的門口。

我一到陰曹地府的門口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很大的因果鏡,因果鏡旁邊有一些鬼差,
還有文武判官,會在那邊先擋住你,讓你先看你在陽世間所做的任何好事壞事,
那因果鏡就會照的很清楚,從人死後到鬼門關報到,一直走到因果鏡這裡,
這整個流程走完大概是七天,這個時間點的話,閻王會特別允許你回家。

回去看你的親人半宿,半天的時間…字幕、這就是所謂的頭七…時間沒有很長,
就跟當兵放假一樣,就大概只有半天的時間,讓你可以回去看你的親人,
看完親人一定要再回來報到,如果沒有回來報到的話,就要再受處罰,
我一到陰曹地府的時候,我看到的景象就是他那個燈就是很昏暗。

就是我們一般開小燈,那個橘色的燈,然後那邊的人都沒有生氣,他不是生病,
可是每個人都很慵懶,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秦廣王,我跟他說我的來意,
我說我要見什麼人,然後秦廣王就有恩准,因為我是南海觀音帶我下去的,
後來他就請鬼差幫忙,就把人帶上來跟我見面,當時阿伯被用手銬腳鐐都銬住。

當下我就很難過,也基於對朋友一些情義,然後我就跟阿伯說你放心,我今天下來,
我帶我的師父下來就是要幫你,你不用怕,然後秦廣王幫我呈報給最大閻羅王,
那閻羅王就跟我談條件,我成就妳這個心願 ,但是妳回到陽世間的時候,
妳會有五年的運氣非常不好,妳會過的非常非常辛苦,妳要拿妳自己的功果來交換。

當下我就答應祂了,然後我就幫阿伯把手銬腳鐐都解開,當下那個阿伯有得到幫助之後,
我就跟阿伯說,你趕快,你不要回頭,你就拿你的功德趕快再去排隊,
我今天對你的幫助就到這邊,然後我們就此別過,你不要再回頭…畫面變換…

就是剪接過…人死後你所有的錢財跟所有東西都留在陽世間,只有因跟果,還有功跟過,
才會跟著我們一起去輪迴,所以在這邊要奉勸大家要多做好事,我們做的好事跟壞事,
因果鏡都會照的非常非常清楚,以上就是經驗跟大家分享。


‥‥‥‥‥‥‥‥‥‥‥‥‥‥‥‥‥‥‥‥‥

這影片可是有51萬次的點閱量,說林阿嫂是網紅決不是吹捧,點閱量這麼高肯定有很多好料,
遊魂就特別拉過來讓不知道的朋友,吸收一下人家的靈學經驗談,遊魂完全不忌妒眼紅的,
一是已看淡名氣,真正看淡的理由是遊魂有點孤僻,超不喜歡熱絡的人際關係、那太累了,
因此遊魂才公開說不聯絡、不見面、不說電話,有事要問遊魂就在部落格留言或用依媚兒。

久病成良醫,遊魂玩電腦玩到兼差修電腦,沒重灌作業系統、更換啥零組件一毛錢也不拿,
調整修正系統的問題、幫忙安裝啥軟體都要搞一些時間,遊魂連杯水也不喝、弄好就走人,
會不繼續是修的都是老電腦,一些啥還要去找賣中古品的才有,太麻煩就不再修電腦了,
認為不要拿那車馬費、工作費的錢,痞客邦有廣告分潤,遊魂的窩一個月也有一兩百元耶?

廣告收入是網站平台唯一財源,廣告越多、平台越穩定,不可能要馬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遊魂的窩部落格裡的廣告都是平台的,還有廠商合作選項,點選後部落格裡就一堆廣告了,
點到那樣的網頁遊魂都很幹,當然知道怎回事,所以這種錢遊魂不想賺、分潤也沒理會,
想不想都自己決定的?錯…尤其有神靈在干預的人,不讓吃、光只想就讓你嘔到不要不要。

這是以文字形式完整複製、絕對原汁原味,這影片還被台灣達人秀特製影片讚揚,標題…
【奇聞!她曾下地獄真實經歷 奈何橋見被拿掉的孩子...】|@林阿嫂的神談大小事-靈學老師


知道遊魂為何寫這篇文嗎?就是要打臉這位靈學老師,原因影片開頭都說大家好我是你嫂子,
光明正大佔人便宜太缺德了,看影片都歲數比她小、見聞沒她多?這就是標準的夜郎自大,
有這樣的心態、程度說多高也是很有限,林阿嫂沒想可能會被遊魂這種知道很多的人看到,
遊魂就照著影片裡林阿嫂說的說…黑白無常是拘魂使者這沒問題,她說常看到就很有問題。

到現在還有很多人把范謝將軍、就是七爺八爺與黑白無常混為一談,因為都是城隍的部屬,
但范謝將軍有受皇帝敕封過,所以戴官帽、穿官服、屬於陽神,城隍權責包含陽間與陰間,
七爺八爺是神將、因此就能在廟會中出現,所以范謝將軍不是只在城隍廟、很多宮廟都有,
網路上說看到黑白無常怎樣的都是瞎掰,生病看到黑白無常是既定印象所產生的幻覺假象。

在快要往生者旁等待要拘拿的都是差吏,請注意有個吏字、吏就是官,差吏還會帶著陰差,
最清楚說陰差一線三警佐二階,差吏兩線一警正四階,黑白無常是刑警、兩線四警正一階,
剛往生是新靈、如同剛進訓練中心的新兵都狀況外,讓新靈跑、都不知道要往哪跑對吧?
意思是陰差拘拿就很足夠,罪較重的才由差吏出動避免凸槌,都是有程度上的相關應對。

由於既定印象陰差就是黑白無常、所以就看到黑白無常,看到阿彌陀佛、真的阿彌陀佛來?
篤信佛的人就可能看到觀音或阿彌陀佛,篤信基督的看到耶穌,篤信天主自然是看到聖母,
再來陰差、差吏也沒拿生死簿在確認,請問生死簿上有照片嗎?不然如何確認是不是本人?
沒想過這問題吧?林阿嫂當然也沒想到,早就鎖定就只等陽壽用完,不然怎知在哪快往生?


一開始林阿嫂就胡扯了、反正你們又不懂,林阿嫂說看到黑白無常一旁等要拘魂拿不出證明,
只要一句我看的到、你看不到就結了,當然遊魂說黑白無常是刑警警官是有實際上的根據,
遊魂有篇文寫卡陰問題,其中一個案例是某個夜晚,小女孩與堂哥、表姊騎腳踏車在晃逛,
早期鄉下地方沒有啥娛樂,所以那是一種娛樂的方式,那個地方在村落外很空曠、沒啥房宅。

當然那條非主要道路也就沒路燈,一下後堂哥表姊騎很快她追不上,整個黑漆八烏會害怕,
心一慌亂就摔車了,人摔在路邊的矮樹叢旁,沒怎樣就站起來,接著看到矮樹叢內有東西?
看清楚是個戴短黑方帽、矮又黑嚕嚕的看她像在微笑,嚇到喊鬼啊~~牽起轎踏車就跑了,
卡那個陰讓她差點一命嗚呼、醫院都開出病危通知,越來越虛弱卻完全查無病因要怎醫治?

大家要記住一點,只要是固定時間發作、醫藥只能暫時壓制,那絕對都是靈障、絕對別鐵齒,
小女孩沒死是人生經驗豐富的外公覺得不對,細問之後再去問神,接著就帶她去城隍那賠罪,
她若沒出聲默默走開、發幾天高燒就沒事,因為人看到陰差就要倒楣,多數是發幾天高燒,
看到差吏更嚴重、看到黑白無常不死也半條命,原因那是陰煞、看到就沖到…陰陽眼也一樣。

除非自身有足夠的抵抗力,但看到黑白無常絕對有衰事,意思是黑白無常不是人可看到的,
她摔車是黑無常弄的,在那裡等某惡靈出現突然覺得無聊捉弄一下,祂主動戲弄就沒啥事,
都一起出動、所以白無常在附近,那樣鬼叫要抓的惡靈就跑了,還有我是陰神不是鬼…
惹毛黑無常啦?這小女孩長大後與遊魂很熟,那是她的親身經歷,這個事她還不太敢說。


因為說了就會想起黑無常那恐怖的臉、歷歷在目,網路上要是有這故事都是遊魂的窩抓去,
再來是東森鬼話連篇有集靈異尖兵去建中教職員宿舍,木造的房子、住已經退休的教職員,
木造房子,突然火災讓那退休教職員喪命,接著鬧鬼,突然火災、退休教職員喪命、鬧鬼,
很合理推斷是死於突然火災的退休教職員心有不甘,房子是命案現場當然就被警方封鎖。

因此是偷偷進去的,有點靈動現象、最意外是拍到窗外出現黑白無常,白無常從上而下消失,
黑無常由下而上到胸部位置,遊魂沒貼是youtobe影片畫質差又偏暗,液晶螢幕上看黑嚕嚕,
不信還有人在用CRT傳統顯示器,手機也是液晶螢幕,黑白無常在那做啥?要抓放火的惡靈,
鬼放火燒死那位退休教職員,房子裡有點動靜就了解一下,那是反光所看到有點模糊的影子。

再確認後發現看得到白無常就補上  七七回魂、陰陽大鬥法 45集

 

 

還有也是東森鬼話連篇,靈異尖兵是去某海邊完全荒廢的村落,聽說是鬧鬼才都搬走的,
沒人的房宅一定陰靈聚集,因此有啥靈動很正常,不正常是拍到七爺八爺及拖鐵鍊走的聲音。
聲音跟畫質差又偏暗沒關係…靈異村落!找鬼差報到集合地點! EP 259


節目裡說那影像七爺八爺也是不懂,因為七爺八爺是神將,就神靈出巡或廟會活動才會出來,
七爺八爺有拖鐵鍊嗎?當然那影像就是黑白無常,認為是七爺八爺、所以才說第一次拍到,
有一點要說清楚,鏡頭拍到與眼睛看到不同,因為是間接的型態,而且那也只是模糊的影像,
黑白無常在那完全荒廢村落做啥?當然是抓為非作歹的惡靈啊?都嘛警察捉攤販、你來我跑。

遊魂說這些是…林阿嫂根本就不知道黑白無常是怎樣的陰神,接著林阿嫂再繼續胡說八道,
部落格有篇文的標題辭祖,裡面就有寫到人搬走了、可以拜託土地公轉告該人家的祖先靈,
靈找靈很容易、因為是意念傳遞,給各位較清楚的邏輯,機械硬碟必須重組系統才跑的順,
因為資料寫入都在不同位置,晶片記憶體就不用重組,因為是電子搜尋、電子速度可快了。

照林阿嫂的說法、搬家也要去遷戶口囉?不然哪裡來哪裡去怎會知道?土地公是土地神,
土地的守護者,老百姓奉祀就為祈福、求財、保平安,總要個神來牽制一下地方的搗蛋靈,
林阿嫂說的好像就是如此,但有誰出生死亡向土地公報告?沒有,因為都不關土地公的事,
她認為這樣才能顯示她懂很多、你們都不知道啊?遊魂就只問一樣…土地公管轄區誰劃的?

土地公自己劃?有證明嗎?都會區裡家庭式宮廟很多、大多有土地公,要找哪位土地公?
林阿嫂設定在鄉下地方、土地公都有個區域,重點她這說法完全經不起質疑、無腦的發言,
下陰間、鬼門關是第二關、第一關是城隍,要先到城隍那裡,不然通行證、路引哪來的?
林阿嫂她沒說當然是不知道、知道一定順便說的對吧?往生後一定到陰間地府?那可未必。


請問陽世間的遊靈是從哪來的?較合理的解釋是不去找城隍或沒被接引那就會成孤魂野鬼,
不去的原因是去可能會先被修理,誰敢說一輩子都沒幹過壞事?知道踩死過幾隻螞蟻嗎?
趙傳、唱我很醜但很溫柔那個,他軍官學校畢業的,只因為長相太抱歉、有損軍人的形象,
說這個是城隍看不順眼自然先弄你一下,往生沒有被接引也未必就成孤魂野鬼、別懷疑。

有被接引走怎會能當祖先靈?祖先靈是孤魂野鬼?不是孤魂野鬼那待在哪?各位慢慢去想,
遊魂不想是太複雜了、想會頭痛,只能說沒靈位一定成孤魂野鬼,靈位是指靈可安息的位置,
左傳又名春秋左氏傳,紀載春秋戰國的事,某段寫鄭莊公說待其死後將與母親在黃泉相見,
當時黃泉是陰間,唐朝白居易的長恨歌找遍九天之上,尋遍九地之下,上窮碧綠下黃泉。

水很重要,沒水源就要挖井取水,那地方挖很深時的地下水呈黃色,可能土壤的含泥量高,
中華民族緣起於黃土高原的黃河周圍區域,地下水含泥量高很正常的,這樣說就沒異議了,
還有人死後埋於地下,因此古人認為地極深處是黃泉地帶,人死後就住在那樣的地下世界,
黃泉等於陰間就是這麼來的,黃泉路是通往黃泉的路,地府不是黃泉…陰間當然包含地府。

魏書·陽平王傳若為死鬼;永曠天顏;九泉之下;實深重恨…九泉之下、重泉之下有別黃泉,
因為黃泉不是好地方,唐朝之後才逐漸形成陰間地府的觀念,必須有個架構、酆都才出現,
酆都是酆都大帝與十殿閻君管理諸鬼之所,鬼門關、黃泉路、彼岸花、忘川河、奈何橋、
望鄉台、孟婆湯、三生石,就是陰曹的架構,一定要把說法完全合理化才會被接受對吧?


請問為何一定要走黃泉路?黃泉路鬼混待著、做個小生意不行嗎?就不用到閻王那受審判,
沒想到這點對吧?請記住不必受刑罰、就不用進鬼門關,所以看望鄉台也只有一點時間,
多少時間用喝孟婆湯時間換算、都依序,還望鄉台多人在看…台語說陰曹地府比較貼切點,
陰曹、地府是兩個不同的地方,進鬼門關、走黃泉路、過奈何橋是去陰曹,是去受刑罰的。

枉死城也是在陰曹、司法管轄區,枉死是冤枉而死、不是不該死而死,林阿嫂又是混著說,
自殺、橫禍屬不該死而死,這篇都這樣批她了,林阿嫂說枉死城那影片就放過、適可而止,
林阿嫂最後都說死了啥也帶不走,那黃泉路上在搶奪啥?還打架、互相傷害、言語攻擊咧…
過鬼門關就如同在輸送帶上,走不走都是同樣的速度在往前,所以俗話說黃泉路上無老少。

重病往生走的動?一個月都走不完黃泉路對吧?因此當初在模擬這說法時都嘛有考量進去,
因這樣而黃泉路上不相逢,還我在黃泉路上等你…遊魂說要修知識、知道無知多悲哀了吧?
夢遊地府、地府都是睡夢中去的,遊魂這邊有網路上沒有的遊地府…那地方很像我家附近,
這晚我走著,我突然覺得這是我家附近,但是這裡經常出車禍,所以特別看了一下路中央。

就一直走著,旁邊有人也在走來走去,有一條巷子,我走進去,看著旁邊有一顆芒果樹,
芒果很大很青,我就看著樹、還有旁邊的孤挺花,想說怎麼沒有人來採芒果,
有一個郵差騎摩托車到我旁邊,問我怎麼到這邊?我跟他說我就看看,
他叫我趕快出來這邊沒有路,他說他還要送信,要我快點出來,我走到路邊。


想說阿這條路難怪常出車禍,原來是跟陰間的路重疊了,走到土地公廟對面我就醒了…
(我不吃那邊的東西,因為會生病,所以去那邊我就是看看)意思是她已經夢遊地府很多次,
這一次是有人帶我去的,但這次去是因為我感冒半年都沒好,不知覺就去了,
有一個長得很像機器娃娃的人帶我去,我去到一個地方很熱鬧,我還跟自己說哇在熱鬧阿?

有很多長桌,每個桌上都有很大的盤子,盤子圓形但很奇怪那邊的東西疊在盤子上,
都是疊高高跟尖的,我問旁邊擺的人,很多人在上很多貢品,
他說他們那邊要這樣疊高跟尖的是很盛大、熱鬧才有,擺很多貢品,有很多人在那邊熱鬧,
我也這樣逛來逛去,有表演,我也是遠遠的看,有人跟我說不用客氣可以拿起來吃。

還硬塞給我,我就跟他笑笑謝謝,但我不能吃,後來那個機器娃娃跟我說要回來了…
夢遊地府的共通點都是在白天、也都跟陽世間一樣,差別在活絡度、有些是較為沉悶點,
不同人看到的地府不一樣,有人看到像現在、有人看到較早時,有人看到往生很久的鄰居,
還有是有對話與不說話,一人說一樣就沒個基準啦?所以地府到底是怎樣一直都沒個概括。

觀落陰是到哪地方很有爭議,因為不在陰曹地府啊?林阿嫂把陰曹當地府、地府當陰曹,
佛教主張六道輪迴、啥樣功過在葛屁後自動去哪道,就只有地藏王地獄不空、誓不為佛,
說這個陰曹地府就沒有地藏王的份了,因為東嶽大帝為五嶽大帝之首、是陰間的統治神,
由酆都大帝與其他四嶽大帝加以輔佐,酆都大帝職責統管酆都之下的羅酆六天的六天鬼神。


還有傳說是中天北極紫微大帝在幽冥界的化身,北斗註死啊?東嶽大帝是四御之上的三清?
酆都在四川,林阿嫂直接飛到四川酆都去?鬼門關就在酆都啊?不然哪裡還有鬼門關?
奈何橋下有很多被拿掉的孩子在玩石頭堆出很多小石堆?林阿嫂這個說法很新鮮又特別,
受孕後三個月內能用吸刮破碎方式處理掉,因為組織很纖細,超過四個月就要用引流方式。

已經有吸刮破碎不了的皮肉,超過五個月就要開刀取出,因為髖部不會擴張開、引不出來,
就算是足月出生也無法像動物一下後就能站立,多數被拿掉都三個月前…有能力玩小石頭?
只有人的雛型、沒比小石頭大多少,四肢剛在成形用啥玩石頭、堆小石堆?別說用靈力…
被拿掉是胎兒的錯?子宮外孕、畸形都不能算胎兒的錯,那是母體因怎樣的因素而造成。

林阿嫂說法好比人家捅你一刀是你的錯,你就是錯在被人家捅一刀…這樣的話也說的出來?
還投胎大概等20年,又被拿掉可能就要加倍,就變成要等60年…加倍是40年、3倍才60年,
連算數都有點問題,道教說人的三魂,往生後天魂是歸天路,暫為其主神收押在天牢裡,
地魂則歸地府、到達地獄,人魂、命魂則徘徊於墓地之間,直到再度輪迴、三魂才會重聚。

何時輪迴?如何輪迴沒說,沒說是無法說,三魂七魄說不管是中國或外國都有很大的問題,
不是兜不攏、就是有部份無法合理化,自己想像模擬所得到的資訊,有些完全在理解之外,
遊魂說的三靈與三魂七魄就沒有這問題,因為問題就出在兜不攏,遊魂說的就全都接的上,
關鍵都在沒清楚的靈魂概念,為何死後魂飛魄散?因為魂魄主掌人體、卡陰就是影響魂魄。


三魂七魄在軀體,拿三魂七魄的三魂解釋自然行不通,說失魂落魄、不想沒魂怎還活著?
三靈之一的轉世靈無形只管轉世、背負每世的因業果報,在世靈無形背負該世的因業果報,
體靈有形、依附於在世靈,不是看到的陰靈都一樣,健康時、生病時、完整時、殘缺時,
但在世靈都一樣、不一樣的是體靈,能改變、轉換的只有體靈,借屍還魂就是更換體靈。

譬如甲借乙的屍還魂應該就甲乙混合,實際上乙啥都沒有,因為轉世靈、在世靈都是無形,
體靈被甲佔去、在世靈就無法顯現,甲原本的體靈被拋棄而消失,拍看到乙的靈卻是甲,
如何入胎、誰決定入哪個胎是個大謎,受孕那刻轉世靈就入胎,立即衍生出在世靈、體靈,
體靈隨胎兒變化,受孕三個月被拿掉就是三個月的模樣,林阿嫂當然不知道這樣的事。

因為這是遊魂獨創的說法,林阿嫂不會看遊魂的文自然就不會知道,她以為那就是小孩子,
不知道體靈這事,她絕對是硬凹被拿掉的小孩的靈用小孩的形象,不知道靈可以變幻形象?
靈當然可以變幻形象,紅衣小女孩是原本模樣?黑白無常在生時就那個鳥樣?當然不是,
清楚的說沒有一定程度的靈力是無法變幻的,孤魂野鬼都沒有那種靈力了,轉生靈會有?

再來是拿到的通行證或路引,城隍已將功過相抵做註記,過大於功才要進鬼門關走黃泉路,
林阿嫂以為全都要進鬼門關走黃泉路,關於頭七…林阿嫂也是在胡說八道,連這都不知道?
往生那天算第一天、七天內往生者都還在房宅裡,當然要在房宅內斷氣或有確實引魂回來,
人這樣,狗也是一樣、貓就不知道,狗同樣要養在房宅裡才算,頭七其實是告別往生者。


因為過頭七聲音、氣味、動靜都會消失,遊魂會知道是親身經歷,林阿嫂沒親身經歷過?
都沒為親人守靈過?忘了說…有些靈是沒動靜的,但喪事中做怎樣的壞事會出拐子警告,
秦廣王主管分發到第幾殿去,依通行證或路引上的註記,當然秦廣王有很大的裁量權,
罪靈很礙祂眼、送到重刑殿去,八個殿當然是不同程度刑罰,自然是第五殿的刑罰最重。

十個殿只第一與第十沒有業鏡又稱孽鏡,第十殿輪轉王管投胎事宜、哪需要業鏡或孽鏡,
因為業鏡或孽鏡是你死不認罪時,鏡子就會顯現造了啥業、做了啥孽,讓你雞嘴變鴨嘴,
林阿嫂連這個也不知道,罪靈拿通行證或路引到第一殿,進殿前就有陰差判官在看註記,
沒啥爭議直接到第幾殿去,需衡量的才進殿見秦廣王,林阿嫂以為秦廣王像在擺地攤。

一殿之王能輕易看到?最前面說他爸過得很不好,怎後面變成被手銬腳鐐銬住的重刑犯?
管分發的秦廣王通知一聲,那殿閻王就把重刑犯放出去可能嗎?因果鏡?常到地府查因果?
因果業報,有因就有果、有業就有報,但有因未必有業、有果未必有報,絕對不用懷疑,
譬如走在路上發現有個小石頭,突然心癢踢了就有因,符合所設定的飛到一旁空地就是果。

沒事啊?若小石頭飛偏打到樹、反彈打到剛好走過的人,業就出現了,報不是被扁一頓,
就是花錢消災,意思是因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業報,都是因為業報才會去了解因果的,
看因果是看怎樣的?遊魂就不信上面也三個大字寫因果鏡…她幫阿伯把手銬腳鐐都解開,
更是鬼話連篇,因為那是非實體的她怎解開?林阿嫂完全不知道靈的手銬腳鐐是靈力所化。


最大的閻王是誰為何不說?陰曹裡是各司其職、互不過問干涉,上頭的長官是酆都大帝,
那就是酆都大帝,但有權的是酆都大帝的長官東嶽大帝,妳林阿嫂算哪根蔥說見就見?
當然就說最大的閻王帶過,還敢說拿林阿嫂的功果交換,功德就算了、林阿嫂有果位喔?
達摩為何在石洞裡面壁九年?達摩從印度東來、一葦渡江,梁武帝篤信佛教自然熱烈歡迎。

然後梁武帝問達摩,我建這麼多佛寺、供養這麼多僧眾有無上功德對吧?達摩說毫無功德,
意思為功德而做就沒功德,梁武帝當然很不爽,最起碼有這心意怎會毫無功德?有衝突啦?
達摩因此離開找個石洞面壁、不吃不喝九年…當然有人供養,面壁就是在思考功德這問題,
梁武帝不應該問功德,他應該問陰德、福德那就滿盆滿缽,所以一般都是說作功德積陰德。

功德做給別人、積自己的陰德,果位是佛教修行位階、初果聖者,林阿嫂最起碼也是聖者?
不然功果是什麼?你的功德能給別人抵罪?你只能把功德迴向給誰、減輕所背負的業力,
還叫朋友阿爸拿他的功德趕快再去排隊,知道功德放在哪?重刑罪靈還有功德?遊魂醉了,
朋友阿爸去哪排隊?第一殿還是第十殿?陰曹裡想去哪殿就去哪殿?有通行證或路引嗎?

功德放在哪?誰在記錄?請注意看…功德放你的在世靈、數值紀錄,正數是功、負數是過,
正負10以內想待哪就待哪,正20以上直接十殿輪轉或去哪繼續修,負20以上自然進鬼門關,
當然還要加上前世累積的業報,林阿嫂這樣鬼話連篇,她師父南海觀音很明顯是不怎樣,
去查查黃子蓉、陳小娜靈師是怎樣在管教的,要妳閉嘴還多說一字就電到妳哭爹喊娘…


一再強調她師父南海觀音很夠力,那麼夠力怎不南海觀音出面?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啊?
就算看佛面也不可能重刑犯直接除罪,只能減輕其罪,在獄中的日子較沒那麼難過而已,
上篇文遊魂有說不是依附在哪神像就是那神佛,林阿嫂以為她師父南海觀音是觀音本尊,
其實若有看影片就會看到她扯不下去,就用剪接跳過、字幕帶過,越扯越遠、越不著邊際。

也就是她是邊說邊想,主軸有、但越扯越遠,扯太遠忘記前面說啥了、自然牛頭不對馬嘴,
還有她突然偏頭痛,那是神靈在電她,要她別再繼續胡扯了,她沒理會、看影片的又不懂,
不懂就不會被看破手腳,拍的影片點閱率那麼高多風光啊?影片留言都是一面倒的讚揚,
以前遊魂在youtobe有凸過幾位信眾不少的乩,不是被刪留言、就是信眾圍毆,很正常啊?

有一個原標題是前鋒元帥、影片裡像神經病發的濟公,遊魂留言濟公是瘋顛、不是神經病,
就像現在的三太子都要歪嘴吃棒棒糖才像三太子,古早時有棒棒糖?三太子顏面神經受損?
還有一位專講靈修的老師,說不過遊魂就回你再多修修就會懂,被遊魂凸的點直接跳過,
以為自己很懂、自己說的又兜不攏,關鍵就是過於執著單方面知識,實務上的經驗太少。

林阿嫂說她師父南海觀音,其實沒有拜師、只是指導靈,這情況很普遍、神靈自己找上門,
上面夢遊地府那位就是這樣情況,究竟是誰不知道,任務單純就輔佐成乩、不需知道是誰,
所以林阿嫂一路的胡說八道、那南海觀音也僅就是小電小提醒,態度還是要表示一下的,
意思是不能責怪那位南海觀音,是林阿嫂有點一顏色就想開染房了,原因就是虛榮與貪得。


不然貼那麼多影片在youtobe做啥?真有本事才不會在youtobe貼影片,理由說都知道的沒意義,
說不知道影響到收益,來找我一次都幾千起跳耶?黃子容公開辦事不收費、私下收不收費?
已有名氣很忙的、需再搞這個增加名氣?所以那些靈學大師都沒在youtobe貼影片說東說西,
還要控管言行舉止的才要拜靈師,老師能不鳥、不能對你怎樣,但拜師後、師就如父母了。

陳小娜自己在節目上說衣著只能露出手掌、肩以上,女人愛美是天性、但頭髮怎樣也要管,
雖然那位濟公層次一般、對徒弟的要求還蠻嚴格,其實每個靈師對待徒弟方式都太不相同,
譬如皇子所拜的老師會如同父母?不可能的嘛!師須教導,照樣電、但下手比較節制一點,
有沒有真的領到旨、令、文、寶物不知道、無法證明啊?但有沒有真的拜了靈師就會知道。

因為拜靈師後就會被死盯著、隨時在電你,拜靈師後一如往常就是拜假的、拜假的可多了,
又不知道拜靈師後會怎樣,某師兄師姊宮主主持說你要拜哪神佛靈師,你一定那就拜啊?
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了吧?很多人因為怎樣而當神佛的義子義女,有擲筊問、有拜的,
自然就會說我是啥神佛的義子義女,講真的那沒啥好驕傲,因為極少數才會被神佛拒絕。

凡夫俗子沒有的是天職、所以天職包含很廣,一些天職也是要認靈主拜靈師、但會被通知,
神靈會說、不是人說,遊魂說的天職都要自己去找尋的,最是辛苦艱難、佔比也是極低,
這種天職要靠貴人指引,直接明白說要怎樣的都不是貴人,貴人只是點你、其他自己去想,
別奢望在youtobe或貼文中遇到貴人,頂多增加點知識,因各人不同、那是大家都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