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形宮  如何心靈合一


帶天命的人 命運都很苦嗎? 一旨老祖財神廟/無形宮 財運、健康、事業
觀看次數:66,827次  首播日期:2022年8月19日  【一旨老祖財神廟】

無字天書●百事可問●有求必應
老祖廟服務,用無字天書加上神佛力量;上通天庭,下通地府,請示問事,免費服務。

主持…我們老祖是81年直接從無極天降世下來的,老祖是三清道祖的師父 ,
宇宙混沌的那一氣就是老祖,我們老祖要推廣的呢,就是老祖祂操辦的一個道場,
讓我們這些帶天命天職的人,可以以不影響家庭為原則情形之下而去做修行,
跟去做天命天職的事情…

主持人鐘大點、 說台語… 每一間宮廟的特色都不一樣,不過他們都有獨門秘招,
可以幫助大家賺到錢,還讓我們的身體變得更健康,所以每個人都很虔誠,
今天點兒來到桃園市八德區的一旨老祖財神廟,它是建立於西元1992年,
到現在已經有30周年囉!那它廟的主體呢?一邊是老祖廟、一邊是財神廟。

還有修行的人一定要知道的無形宮,這到底是什麼呢?我們趕緊進去問主持來了解一下,  
主持恭喜喔…主持、謝謝… 鐘大點…我們一旨老祖財神廟30周年囉!主持、恭喜恭喜,
鐘大點、說國語…謝謝大家的支持,那我聽說我們這邊有一個就是修行人必來,
可以讓運勢變得更好的無形宮,這是甚麼?

主持…就是全台唯一我們這邊才有的無形宮,現在有很多修行的人,你會常常聽到你帶天命,
自己可以跟神明做溝通的,你擁有這些能力的時候,你卻不知道怎麼做,
你在外面大部份人會跟你講說你要開宮、你要幹嘛,可是你開的宮,在家裡面自己開的宮,
第一個生活品質沒了,客廳變成宮廟,第二個是朋友來沒有自己的場所,
那你必須一直在那邊,那在這邊開無形宮的意思是我提供一個道場。

大家一起來把聖事做好,如果今天你是用你的無形宮,用你無形宮的印章,
那功果原則上你是拿最多的,全台灣沒有一間宮廟,願意把功果最多的分給廣大的信眾,
所以讓你們自己去做,而且呢又可以以不影響家庭為原則,所以在我們這一邊,
有三十幾位的無形宮,你只要一開宮、無形宮的時候,當下就升為七品的無形官。

鐘大點、說國語…所以每一個無形宮裡面都會有一個無形官嗎?是這樣嗎?無形官是什麼?
主持…你在那邊擲你的無形宮,天地認可之後呢,道老祖這邊擲無形官,我們從七品開始,
一年擲一次、第一年擲人關,就是我們人事閤合,第二年擲地關,
我們開始有沒有做祖先的事情,跟地有關的,我們祖先有沒有在拜拜 或是幫信眾做事情,
第三、天關,開始做神明的事情,類似傳道、解惑這種意思。

七品的人關、 地關、天關都過關了,才可以晉升為六品官,像今年過關的他就是蓋人關而已,
到明年地關如果笑杯,那就明年再一次,我們的聖會,你可以看到嬰靈、動物靈、福德正神,
這些都是每一個無形官去做、負責任的,所以八項的科儀有八個無形官去做,
包含我們的口欲口業,也都是每個無形官,各個一個無形官每個去做。

等於是大家集體一起把聖事做好,有兩個名字的就是夫妻一起經營,所以夫妻的功果一起做,
功果可以共同的享用,那自己做、老公沒有來可不可以?可以,然後把功果給家裡面,
讓老公在外面賺大錢,星期六的時候大家都來這邊服務信眾,其餘的時間一樣以家為主,
以家為本,回到家可以過自己的生活,星期天很多的神職人員都會帶全家出去玩。

男神職人員…我也是從信徒然後慢慢轉變成神職人員,這一路走來真的感觸很多,
之前我還有來廟裡服務的時候,就是本身做什麼工作 都是比較不順,來到老祖這邊,
我們都稱祂為阿祖,就是說阿祖一直無時無刻在幫助我們,有時候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們就跟阿祖祈求,阿祖就三不五時會給我們幫助,我本身是做裝潢的,
像那次就是因為水電工,在我的後面再鑽牆,就忽然心中有一種感覺,
就是老祖叫我們離開,然後剛好那個時候,水電工就是剛好把牆壁穿過去,
我們就覺得怎麼會這個樣子,所以說我們就覺得阿祖真的在幫助我們,
進來這裡服務了差不多有三四年了,阿祖就忽然降一個無形宮名給我們,
然後我們從此接了宮名之後,我們就開始,就是一路都很順。

女神職人員…我們來這裡做了一年的靈山會照,那所有的工作都很順,家庭事業都很和樂,
事業也慢慢越來越好,然後有一次我家師兄在開車的時候,我們就對看了一下天空,
然後我就看到浮現順天兩個字,我們兩個就異口同聲說順天宮,然後回來就有請示阿祖,
就擲筊,就是這個名字,今天剛好是30周年廟慶,所以我們就也有對天公擲筊,
經過天地的認可,我們就是出去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以一旨老祖順天宮的名義,
稟說我們在這邊做一些聖會,然後跟外面稟說我們是阿祖的門下弟子。

換另個男神職人員…一開始是小朋友身體不好,我承接了無形宮一旨武德宮一年,
那在這一年當中,無形中,我的小孩子身體也漸漸慢慢地變好,也讓我的工作穩定,
承接的工作也越來越好,那在事業上的發展也變得比較好,今天一旨老祖財神廟30周年廟慶, 
那我們師姐也是回來廟裡服務也一年,那我們今天也向天公祖擲筊,
就是祈求是否能降下黃色的絳衣。

換另個女神職人員、哭腔…我們天天跟阿祖講說我不想當兔子,我只想當烏龜,
但希望祂能夠等我,讓我可以一步一腳印走下去,雖然我們的工作 有時候會遇到衣些挫折,
我也常跟阿祖講說,如果是我人生中必經的磨難,我願意承受,
我今天要擲筊的時候就跟阿祖講說,我知道我的努力你都有看到,所以我今天求求你,
讓我也可以穿上黃色的絳衣,我會以黃色的絳衣為戒,督促我更精進,
很感謝阿祖能夠讓我都一直聖筊過關。

再換另個女神職人員…我來一旨老祖財神廟已經邁入第八年了,在三年前由阿祖顯化,
讓我發現自己身體上某些狀態,而進而去做一個健康檢查,然後再阿祖顯化,
有貴人醫生,來配合醫生,有阿祖在護持之下,所有的診療過程都是美滿的,
讓我的身體得到健康,那我會繼續來為信眾服務,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這是很典型的宣傳影片,先說廟裡神職人員的說法,有沒有發現講的都不是很順?為何?
要是親身經歷絕對說的超級順、還會妙筆生花,把那獨特的感觸找個更好的方式來形容,
沒寫在哪、一旨老祖廟在桃園市八德區中山一路,一旨老祖是誰?據說宇宙在鴻濛未闢,
萬物未生之前,乃宇宙中一團混元之氣,由於不停旋轉生化,靈氣內聚而凝結為「混元規」。

有一靈體內坐者,乃道家尊稱之『混元聖祖』,其合陰陽為一體。
「混元規」再化「天規」和「地規」:「天規」靈真凝結,化成靈體,
道家尊為『昊天聖祖』;「地規」也靈真凝結,化成靈體,道家尊為『鴻鈞聖祖』。

玄玄上尊又名無極聖祖、混沌開天始祖、混元老祖、混元古佛,為宇宙之主宰,宇宙之靈體,
亦即混元一氣之靈體,為宇宙之祖。玄玄上尊靈體之一氣化三清,即太上道祖,元始天尊,
靈寶天尊,是為三清道祖…不是那個氣不用、是儲存再開就顯示不出來。

一旨老祖廟為混源昊天鴻鈞三祖歸一體,他們指的是:混元聖祖、昊天老祖、鴻鈞始祖,
請注意差個字就差很多,要說亂、沒有比道教神明更亂的,就只有三清沒被誰給改了,
一氣,多數奉祀的是元始天王、玄玄上人、鴻鈞老祖,其他的都是少數,因為太多又雜,
就拿鴻鈞老祖來說,還有昊天鴻鈞老祖,無極混元鴻鈞老祖,無極昊天混元鴻鈞老祖。


最簡單明白說都拜一樣就表現不出啥特殊性,就是祖廟的概念,有特殊性才能當領頭羊,
老祖是三清道祖的師父?屁!啥是師父?教了三清啥?說三清師父就是在自抬身價而已,
遊魂是元始天王系統,元始天王系統是最正統的系統,一氣、三清、四御、五方五老,
四御是代表四方以及神人生死,五方五老代表五行,五帝是後天神、玉皇上帝則在太極。

都說玉皇上帝在無極天,請注意地球就是太極,掌管人與萬物的玉皇上帝怎會在無極對吧?
怎不可能在無極?遊魂認定就是在太極你咬我啊?人家認定一旨老祖很至高無上怎不去叫?
就不信你也信一旨老祖、搞不好聽都沒聽過,改天遊魂弄個宇宙天旨老祖、想比高階的來,
能開宮還跑去那就個牌位?怎解釋功果就是功德果位,功德結果?功德成果?功德水果?

說功果是笑話、功果能給人更是大笑話、怎給?交給他?丟給他?塞給他?雙掛號郵寄?
重點誰決定有多少功德…絳衣是大型齋醮法會高功法師所穿的一種法衣,穿時里襯海青,
其制兩袖寬大垂地,雙臂展開時,兩袖和衣身合成四角形,兩袖和衣身均繡有金絲龍紋,
這廟的神職人員都穿黃色絳衣、道士裝扮耶?只要向一旨老祖擲出聖筊就能穿黃色絳衣。

某人最初被告知要先會花蓮吉安慈惠總堂的瑤池金母,因為瑤池金母是四御的西華王母,
眾女神之首、不含無極界,重點代表母性,沒時間去花蓮吉安慈惠總堂、松山慈惠堂也可,
意思不是總廟也要大廟,會完瑤池金母後再會黃帝、水精子、張天師,黃帝是五帝之首,
張天師是降妖伏魔道法之首,水精子呢?正常情況應該很少人知道還有水精子這一個神。


五方五老的東方是東華帝君 (木公)、西方是西華帝君(金母)、南方是南華帝君(赤精子)、
北方是北華帝君(水精子)以及中央的中華帝君 (黃老),五老是五行(金木水火土)的代表,
有些宮廟把瑤池金母的神稱寫為西華王母、這才是正確的,說王母娘娘是神格嚴重扭曲,
為何要會水精子?代表與北有相關啊?那不就也要會北極玄天上帝?遊魂寫這就要說這。

四方是東的青龍、西的白虎、南的朱雀、北的玄武,北最重要,所以有代表北的玄武大帝,
但因各為一方無首從之分,所以就算被某宗派改為北極玄天上帝,方位神的神格還是一樣,
清楚的說最具象徵的北極紫微大帝都不用會了…會水精子重點是陰陽五行與人靈息息相關,
前面會的都是之首,所以後面拜的義父、義母也是之首,義父是石碇雲台山的元始天王。

擲筊準不準飾要看情況的,譬如他想要先會瑤池金母,那跟瑤池金母一定是有怎樣的關係,
應該是靈師,就問是否要拜靈師?陰杯,不是靈師?那就是靈主囉?筊擲下去是笑杯,
這就想沒有了,猛想到的就問是否為義姊?聖筊…同樣的情況在石碇雲台山大羅金仙府,
突然頭暈、就是要幹嘛,問三清道祖是否要拜靈師?聖筊,那就要拜靈師啦…笑杯?

拜靈主?陰杯?拜隔壁的?聖筊?瑤池金母已經問過是義姊,那就只剩下東華帝君了,
筊擲下去東華帝君卻說不是,猛想到上面還有、問在上面拜?聖筊…上面是大羅上仙府,
左邊是劉伯溫廟,劉伯溫廟他都沒啥去拜,因為潛意識裡認為不用必須拜,拜就看心情,
正殿主祀太一聖祖、元始天王、太元聖母聖,最上面還有間石頭屋、主奉祀太一聖祖。


左側玄天上帝、關聖帝君、水精子、赤精子、天醫華陀,右側供奉中國五大軍師徐茂公、
姜子牙、劉伯溫、張良、諸葛孔明,另有孫臏真人、王禪老祖、太白金星,很有特色,
上來大羅金仙府的路上還有黃帝、張天師,都主祀的喔?跑這一趟他該會的就全都會了,
除了瑤池金母、其他都沒指定要在哪裡,一定是太一聖祖…不是?那就是元始天王囉?

聖筊,那就要拜靈師啦…陰杯?靈主?陰杯…傷腦筋耶?該不會是義父吧?居然是聖筊,
程序是現在要拜為義父是否同意、義父是否接受為義子、現在拜為義父是否同意,
要磕頭嗎、現在拜為義父…都聖筊,在木柵指南宮拜斗姥元君為義母的程序也都相同,
另個義父是新竹五指山盤古大帝,由於是盤古大帝指示要拜義父,所以程序就簡單很多。

怎證明是盤古大帝指示?旁邊有個聽得到的啊?拜斗姥元君為義母也是她當下的傳話,
義母是木柵指南宮的斗姥元君、石碇雲台山的太元聖母、嘉義番路半天岩的準提佛母,
屏東滿州九龍山順龍宮的九龍皇媽、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的女媧娘娘,台灣就繞了一圈,
拜完元始天王為義父後旁邊石椅上坐,眼睛看著兩腿在自然顫抖,很像用腿過度一樣。

拜太元聖母為義母還不給拜、理由太慢想到在不高興,陰杯那就不必多說、笑杯就要問,
不是拜義母?陰杯,要拜義母?聖杯,現在拜義母?笑杯,傳話的在耳邊說她在不高興,
為啥不高興?想到了,她與元始天王是一體,拜元始天王為義父、怎不同時拜她為義母?
元始天王是義父、您自然就成義母啦?沒拜也是義母啊…很誠懇的道歉後才給拜為義母。


就算擲筊沒問題,一旨老祖憑啥給穿黃色絳衣?玉皇上帝憑啥給黃色絳衣?當黃馬掛嗎?
道士有派別、經該派訓練合格後才能穿道士服裝,重點黃色絳衣不能想穿就穿、等級啊?
一旨老祖廟是哪道士派別?有訓練科儀、寫符、爬刀梯的科目?絕對沒有、那只是障眼法,
讓人感覺廟裡都是高功法師,那幾個開無形宮出來說的哪個有通靈?與神溝通是靠擲筊。

只要一開無形宮,當下就升為七品的無形官,問事能上通天庭,下通地府真是超級厲害的,
一旨老祖還能給官耶?能證明一旨老祖不能給官嗎?你不能,能證明一旨老祖能給官嗎?
那主持也不能、就是各說各話,最容易被接受的是政府公家機關才能給啥官做、給公職幹,
政務官地方政府首長就能給,事務官一定要經中央的程序,所以能說七品無形官是政務官。

一旨老祖是一旨老祖財神廟的首長,那所任命的七品無形政務官也就只能在廟裡行使職權,
牽涉廟以外的事務都無權、這又有問題啦?能上通天庭,下通地府耶?那都是一旨老祖…
騙鬼不吃水,一氣只是神格至高、無任何權力,天庭認的還是元始天王、一旨老祖啥東西?
陰間的統治神東嶽大帝也就只與天庭打交道,一旨老祖是哪根蔥?話都人在說的不是嗎…

youtobe影片…探訪九天玄女母娘娘乩身-神與人的交流-福興玄德宮-娘娘對於疫情看法?!
觀看次數:84,807次  首播日期:2020年7月13日 

九天玄女母娘娘對於疫情看法是…就是要茹素一生才能消除因果業力,絕對說不出啥麼鳥,
遊魂看到乩身手臂的刺青就打叉了,以前當憲兵必須要三代清白,不能有啥前科以及刺青,
如果你有啥刺青、那就別奢想成怎樣高階的乩,因為靈職越高、那身體就越必須要清白。


如何心靈合一 金元台聖道院 
觀看次數:3,791次  2022年7月21日  金元台聖道院 羅傳燈師姐
台北板橋區金門街

答…你有感受著甚麼,你先拿出來講,問…我是聽有講你說的道理啦!我現在是要來問說,
我修這麼久了為什麼靈體不合一,靈跟體不合一?答…靈與體、體與靈不合一 ,
這就是因為靈的氣與後天的體祂沒辦法相通,為怎樣師姐經在結緣錄裡有講,
你若修清就靈通了,問…我知道修清就有法度靈通,但是我修這麼久了就是沒法度,
靈體沒法度合一,但是有時候會合一,有時候又不合一。

答…你有用手機嗎?我問你手機網路什麼時候塞住?我現在比喻手機什麼時候塞住,
因為有很多很多壓力的時候,那時候沒有了,就要等一段時間回復正常,
這樣原因出在這裡,因為靈的氣他需要由八練做五、五練做三、三練做二、二練做一,
由真靈帶動本體,你現在沒有嘛!沒有的中間,八卦爐中靈很多,哪一個比較聰明?
哪一個比較有力、哪一個比較會,你要把那修全部整理理,練化練化練化。

從八練五、五練三、三練二、二練一,真靈,那個真靈就是好幾千年前你的本性靈,
那當時你才有道、有佛、有這些種種的智慧,你若要依靠你前世 前前世,給妳七世以內,
那當時都是生死輪迴的罪靈,你現在要修,要修好幾千年前你的清澈的靈,
就要看你現在有修到這樣沒,我分析這樣很淺,我分析這樣中間我相信,
所有像你這種問題,說我靈跟心為什麼不能相通、你要檢討。

檢討說你有自修練到,從八練一沒?若有一,真靈了、本靈了,那當時都是先天的妙智慧,
沒有都在有其他說不知道對不對,我剛剛感應這,我來擲筊,現在師兄師姐我剛剛有感到,
但是我不知道對不對,我不知道,你還在嫌疑嘛!還在嫌疑、疑問,你看的對不對,
你知的對不對,寫的對不對,對不對都還是二,還沒絕對正確。

若這樣咱要如何去練靈與心可以合一、真靈,要修真、不能修虛,
問…像我這樣我困擾很久了,我眼睛閉就是都給我看東西,但是我沒辦法睡。
答…因為靈的根器識,有種種種種都給你壓迫,給你壓迫,就是給你知道這、給你知道那,
給你知道這,是不是越知越多?你就不知如何去消化,不知要如何去生智慧,這樣好嗎?

其實有一半好一半壞,一半好就是說你的本靈性還有一個辨別意識在,
他還知道我剛剛在閉目的中間,我有關看到場的真光喔?我有看到什麼神聖,
這樣閃一下給我看到,這是靈識,它顯示這個螢幕給你看、對嗎?

問…說什麼夭壽吊死鬼一大串的…我會說天語,不過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答…我跟咱說,若依我所知的天語,依我所知的天語,譬如說觀世音菩薩、佛祖,
他們都是外國人,他現此時都沒有說外國話,為怎樣?因為他要咱人知道文字,
所以說她就用文字示 現 你現在給你知道 像你這樣就是你靈性裡面的靈氣根識得朝代靈
他是甚麼國家的靈,他以前生長在甚麼地方,譬如說你剛剛你這位靈子、他就有表達。

他不是沒有照顧你的體,他有啊? 他時常給你看,但是你就是沒自信,有時候你沒又自信,
你是要怎麼辦事情?所以說他真希望你辦事情,但是你又不敢肯定自己,
所以說一推過三年、三推就一世人,他說他無奈何啊!所以說他給你學很多、懂很多,
但是你總說一句就是沒自信,是怎樣沒自信、難免啊… 因為咱人怕犯錯嘛!

犯一次錯就很難過,你怕犯錯當然你就產生沒自信,沒自信從哪裡來?
沒自信就是我剛剛說的,你看到我再來請一個聖杯,我不知隊還是不對,
然後自己的判斷都不知道,所以說這樣延遲下去就越來越少了…後面還一大串。
‥‥‥‥‥‥‥‥

這位羅傳燈師姐有依所問回答嗎?完全沒有,因為那是一貫道的道院、一貫道沒這個事,
一貫道自創神明、自創學說、信的很信,由於集會都為隱密型態、還有道友是共產黨員,
那個時候誰沾上共產黨就誰倒楣,所以在民國39年一貫道就被政府以邪教的名義明令禁止,
由於信的很信自然就更是秘密集會,因此就傳出男女裸體拜鴨蛋的事,鴨蛋教就是一貫道。

遊魂小時候就聽過鴨蛋教、也看到一貫道的書,道傘、天傘,你只有在傘下才能過的平順,
往生時順著傘上去就被彌勒佛接引,很小的時候、看遊魂的記憶力多好,意思繼續在活動,
民國67年解禁,景色依舊、面目全非,鴨蛋教的污名揮之不去,就分裂出另個教…彌勒教,
沒過去彌勒教也為生存必須改變,所以現在直接掛一貫道場的很少,都是啥道院、啥宮廟。

主神明明上帝、無極老母,但明明上帝很不被接受、因此只寫無極老母,其他神在專用道場,
較大間點都有道友專用道場,而最大衝擊是天命天職的流行,一貫道裡完全沒那個東西,
一貫道也沒乩這東西,跟不上潮流就會被消滅,所以很多啥道院的誰都在youtobe上貼影片,
講靈修、靈脈、天命…由於所接收資訊都很一般,所以說的都似懂非懂、遊魂當然看多了。

觀音在一貫道是南海古佛,她也說觀音、意思南海古佛已經被廢棄,重點啥是靈體合一?
陰靈附身算不算?神佛降駕算不算?遊魂沒有在說笑,如果沒有靈體合一你還能活者嗎?
與神靈合一不就降駕起乩嗎?與陰靈合一不是被附身嗎?她說的就是很常聽到的靈駕不穩,
有感應但很淺層,在那樣的道院就都是如此,因為不懂啊?要是去宮廟…就跳舞其中之一。


那叫靈動,靈動越自然、入靈越自然,入靈越自然、越像神經病,真的遇到就會相信遊魂,
原因是本身的抗靈力沒有提升,被靈影響久了就成多重人格,翻臉比秒針跳一秒還快很多,
某些人會這樣、有靈師就沒那問題,有指導靈還要看自己如何,喝爛醉照睡…是百分之百,
死豬不怕滾水燙啊?說真的要像那個女人也是很不容易的…眼睛閉就給看東西還沒辦法睡。

那就是指導靈在指導,只是她不信那個、對那事也不懂,問的人又都聲東擊西、不知說啥,
指導靈還有分喔?就如同老師與代課老師,老師有學生成績壓力,沒照我意思做就別想睡,
不會打、不會罵,請注意喝爛醉照睡的那女人早已是乩,繼續弄她就跑到廁所去睡氣死你,
一皮天下無難事啊?還不是乩的就不能如法泡製,代課老師就只是串個場,也僅是暗示。

不給睡就要你做啥,所以蠻多人半夜坐睡神桌前下,神桌上通常有幾尊神佛、不是公媽桌,
問這事那女人家裡應該沒那種神桌…會說天語卻不知在說什麼有點搞笑,沒理由這個樣啊?
自己不知在說啥、別人說也聽不懂那是說怎樣的?別以為天語只是一種科儀、能說就可以,
有看過用天語在對話的嗎?甲乙丙三人,乙丙對話中不讓甲聽懂的就說天語、還會討論耶?

最有可能的是被靈控制,天語自然脫口而出卻不知在說啥,要懂那天語就只是時間問題,
但要是繼續待那道院就很有的拖了,因為那羅傳燈師姐不知道天語還有分系統、神佛的,
不同系統、神佛的天語就不相通,意思是那女人要去找相同系統的,找到就會有如神助,
台語話說先生緣、主人福,意思是遇到對的醫生、那病情就會好特別快…這種事也是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