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靈異體質的悲哀

 

先說有靈異體質的藝人。

許效舜,自稱從小就有通靈的能力。

高慧君,看不到但會有感覺。

蕭敬騰,看不到但會有感覺。

李千娜,有陰陽眼。

李愛綺,有陰陽眼。

陳珮騏,有陰陽眼、有感覺、身體有反應,容易受到影響。

雞排妹,看不到、感覺不到,但遇到較兇的陰靈身體有反應。

陳為民,自稱有靈異體質、演藝圈封為鬼王…其實鬼王是他自己先說的,
起因是後龍台一省道旁濟公廟的濟公,說向玉皇請旨、玉皇頒給他鬼王的封號、還有誥文,
誥文是甚麼?官方公告文件,領誥文後誥文就貼在你身上,神鬼都能看到,
重點是你是鬼王、鬼完全不怕你、完全不鳥你…不是很好笑嗎?

林芷薇,類乩身…類乩身是最低階的乩身,非常容易被陰靈干擾、影響或上身。

卡古,參與靈修後有了靈異體質,只要周圍有靈體就會背脊與頭部發麻,
若是惡靈則會連腳底板都發麻,甚至有時還會說天語…卡古是比類乩身高一階的乩身,
講真的當這種乩身不如別當,因為陰靈要上身就上身。


有陰陽眼、能預知看到將會發生的景象、會聞到屍臭或燒焦的死屍味、身體或頭皮會感覺發麻、
能感覺陰靈存在、會被陰靈干擾影響、在宮廟裡有一些異常反應,都歸屬有靈異體質,
突然被抓乩的很多被抓之前啥靈異體質樣子都沒有,有靈異體質的很少被抓乩。

有人說有靈異體質、有在修行、吃全素、跟仙佛磁場接近,就能聞到花香甚麼香味,
遊魂看不到、聽不到、感覺不到、沒預知能力、不會被陰靈干擾影響、宮廟裡沒啥異常反應,
基本上應該沒有靈異體質對吧?也沒在修行、吃全素,但聞過花香、檀香,
機車騎在山路裡、四周只有樹和草沒房屋,突然就一陣很濃烈的花香或檀香,
直接跟各位明白的說,花香是神、檀香是佛,而且檀香有濃有淡、花香也有所不同。


網路上有一篇…靈異體質的悲哀。
這是網址…https://www.direct-soul.net/blog/554251e8c20

遊魂全文照登…

一位年過六十歲的王小姐,平常經過本處每每都會合掌向神尊請安,今年年初之時,
與工作人員預約諮詢。當天,王小姐比預約時間早到了,工作人員請她先閱讀諮詢說明及須知,
隨後時間一到即透過老師開始諮詢。

王小姐一坐下來,老師跟她說,你身邊來了很多神尊哦!
你平常應該常常有到宮廟裡去拜拜吧!而且也跟了不少鬼魂在旁邊,你自己知道嗎?

王小姐說道,她是一個很喜歡拜拜的人,只要有宮就進去拜,見到廟就會捐款,這四十年來,
我也刻了不少神像、也結緣了不少廟宇的建設,有空也會參加法會、幫忙助念誦經,
我認為我是在作善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走到那裡想要停留下當義工,
沒多少就會和廟宇的人有問題,而且都是莫名奇妙被波及到,家人都不希望我再去拜拜,
免得惹了一堆是非,自己心情也不好,但我只告訴自己,我拜的是神明又不是人,不去理它就好了。

老師轉述神尊訊息,那是因為你有靈異體質關係,在你年輕的時代,
靈界神尊想要幫忙在陽界求神的眾人,但因磁場、能量不同無法溝通,於是祂們找上你,
當神尊的代言人也就是乩身。可惜你一路走來,總是在宗教邊緣繞,甚至你的身體狀況也
出了問題,去醫院檢查都沒有什麼重大的疾病,但是人就是不舒服對嗎?

真的是這樣!常常覺得不舒服,有時血壓很高、情緒莫名的低落、沮喪,還會奇怪的想哭,
家人有帶我去看西醫,檢查出來是心臟病和高血壓,但去看中醫時,又說我有憂鬱症,
這四十年來我把我自己當成藥罐子,我想我都可以當藥劑調配師了!

老師看的出來,表面幽默之下的婦人,其實隱藏著許多有靈異體質人的悲哀,
因為她無力解決自己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她的問題在那裡她自己根本不知道,又如何去解決呢!

老師對婦人說,現在在你身邊的神尊瑤池金母傳來訊息要我告訴你,
你的靈體是來於無極界瑤池金母的出處,在二十世紀時,設定你成為她的乩身,所以從你年輕時,
不斷在尋找你到底從那裡來!也到處見廟求神問卜,你來人世間的目的是為什麼!

一路走來,你跟著很多宮廟去朝聖拜拜,你也接了不少法寶、法器、旨令等物品,
現在全部都扛在你的背後,但你偏偏又沒有為靈界的神尊去服務,瑤池金母看你這樣又餘心不忍,
也曾透過有靈異體質的人轉達給你,要你作祂的乩身,但你一無所知,也就這樣錯過了你的大半生。

到了現在,神尊希望你的晚年了是安穩的渡過,好回去祂的身邊,祂要替你作主,
把你過去所有接受的物品全部收回,送回到原地歸還物主,更希望你能簡單自然的過你的生活,
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及困擾。

王小姐表示,她只要到任何一家廟裡或墓地都會一直打嗝或作嘔,
剛開始都以為要起乩了(其實家人也都習慣了),有些師兄或師姊看到我這個樣子,
都會邀約我一定要參加訓體加靜坐的功課,還說我帶有天命,要替神明辦事,
未來是要當神明代言人。於是我跟著好幾家的宮廟,也參加了不少活動到處去跑,
只要師兄、師姊叫我接我就接,叫我去跳我就去跳,叫我開文就開文,
在這段期間我也問過這些前輩,我為什麼要接這些東西?又為什麼要開天文?

東西長什麼樣子我沒有看過,只能從他們口中轉達讓我知道,連開文的內容寫些什麼也不清楚,
只有回答我說,不用知道那麼多,也不要問那麼多,等你以後就知道了。我以為這就是修行,
所以也就這樣一路走到現在。

所謂「靈異體質」是指依附在肉體的本靈靈體,具有靈界神尊與陰界鬼魂共同的磁場,
也就是說可以與鬼、神溝通的橋樑及體質(鬼、神服務處),當人遇到麻煩的事情,
求神尊幫忙時,就可以很順利透過有靈異體質的乩身或附身身份,來傳遞神尊指示,
告知解決方法,化解信眾的疑難雜症。對於醫學而言,很容易被判斷是有憂鬱症的疾病,
但對於靈學而言,她只是一個會通靈的正常女性,根本沒有病。

然而王小姐本人,至始至終並沒有領到靈界瑤池金母頒發的營業執照,
卻領了不少不屬於她的法寶及法器,也正因為如此,
她的身體狀況及情緒、舉止常有時好時壞、異常的行為。

類似這樣的人,在二十一世紀確實不在少數,若未能善加利用靈異體質的實質作用前,
對於靈學方面所討論靈異體質的優勢與體質上的認同,少了一定程度的正確認知及觀念,
又不懂的保護自己,讓有靈異體質的人,一次又一次被有心人給利用了,花了不少錢,
也卡了一堆的鬼魂等著來求助不願意離開,弄的自己現在傷痕累累、病痛不斷,難道這樣不夠悲哀嗎?!

試問是有心人士的罪過,還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有判斷的能力,理智的選擇才是對的呢?
就留給各位自己去抉擇了!

 

為甚麼遊魂全文照登?因為這篇文寫她、也寫你,寫她應該是寫妳…對不對?
最基本的中文程度都沒有,還有說的完全不是正確認知及觀念。

人的身邊有神尊就沒有鬼魂、有鬼魂就沒有神尊,不可能神尊鬼魂一起混在人的身邊,
請注意…鬼會裝神但騙不了明眼人,這個老師都在胡說八道,
因為他完全沒能力幫這位王小姐只能鬼扯一堆,還說甚麼卡了一堆的鬼魂等著來求助不願意離開。

遊魂的文有說過,帶天職的人時間到了沒去做就會醫生看不好、藥吃不好,這叫靈障病,
該做的沒做也一樣,甚麼沒領到靈界瑤池金母頒發的營業執照…這種老師很多…

這位王小姐帶天命有天職,雖然跟很多師兄師姐、跑很多宮廟,但連門都沒進去,
重點不是帶天命有天職就要當乩,所以王小姐怎麼做就是無法成為乩身、連通靈都沒有,
也就是很多宮廟、很多師兄師姐都不知道甚麼是天職,以為神桌前靜坐就能通靈當乩身,
當然王小姐接的法寶、法器、旨令都是假的,連門都沒進去…接甚麼法寶、法器、旨令?

門是甚麼?基本上入道門要領道旨、道旨在宜蘭梅花湖三清總廟向三清領,
領道旨前要先會花蓮吉安慈惠總堂的瑤池金母,遊魂認為王小姐一定都有去過,問題在沒有啟動,
可不是去會去拜瑤池金母就會啟動,遊魂告訴各位…有啟動才會有感應,
要去會去拜到的靈源才會啟動,靈源是誰…只有靈乩才能告訴你。

啟動後就通靈了,不用懷疑、就是如此,因為靈源就開始給你感應,
然後會五母才有用、之後才能拜靈主靈師,靈師會教、靈師電的比靈源還兇很多,
最後就會知道自己要做甚麼,也許就只是當廟的義工或多助印善書而已,
不用懷疑、就是如此,天職分五大類一百趴、靈乩不到十趴。

只要路走對了靈障病就會減輕,路走不對靈障病就如影隨形、痛苦萬分,
千萬別以為有靈異體質就是有天職,有天命沒天職、都不拜神佛也不會怎樣,
上面說的那些藝人都是有天命沒天職,有天職…哪可能過那種日子,
問題是現今都知道有靈異體質是帶天命,但天職是啥完全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