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磨難#接受磨難#修行之路 - 那些神明告訴我的事-

冰冰-第三集 觀看次數:9,020次  2020年6月12日  
導航搜尋楊梅天威宮

我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從磨難中解磨難、認識磨難,
進而從磨難變快樂,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深入探討的主題,那也是經過我的主神跟我指示,
他交代我要錄製這一集,三官大帝交代跟大家分享我的過去,我如何變成神明代言人,
我為什麼出來濟世,在這之前我經歷非常多非常多的磨難,可能大家連想都想不到,
但是因為信仰的力量,再加上三官大帝給我的幫助,導致我現在做這邊跟大家佈道。

我現在過得非常開心,只要任何一個人能從這段影片裡聽進一句話,使你人生有所改變,
幫助了你的人生那就很值得了,我會非常的開心,是真心的開心,首先跟大家分享,
我在小時候的時候跟大家都一樣,一樣有爸爸媽媽一個妹妹,我爸爸在我四歲時出了車禍,
傷了頸椎,車並不是他開的,但是他沒有獲得賠償,在那個沒有健保的年代,
手術是需要花費非常多非常多的費用,我媽媽很辛苦拉拔我跟我妹,
那時候我四歲、我妹兩歲,從小的時候就很有記憶,我因為媽媽忙所以跟著奶奶。

奶奶帶我一陣子,奶奶從小就會跑慈惠堂、就是瑤池金母,他就會帶著我去打坐,
可是那時我記憶不是很清楚,但因為很常去就知道有這一段記憶這樣子,
我打坐的時候就會靈動、四歲喔?靈動的蠻厲害的,我相信有在修行的人,
大概都知道一開始在打坐時,比較敏感的人會靈動,但我四歲時就開始會,
我的奶奶都會去打坐,我只能跟著她一起打坐,我奶奶現在已經仙逝了。


我就是一直跟著奶奶,所以受她影響還蠻深的,我從小時候就有跟仙佛結了緣,
我不知到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這裡有一條紅線,可能我現在皮膚太好你們看不到,
這裡其實有一條紅線, 那是很小的時候,奶奶帶我去慈惠堂時,
長輩們、有在修行的師兄師姐還有宮主,都說我是被點名的小孩,
我被上面點名要下凡來的小孩,他們每次看到我這胎記都這樣說。

這胎記若隱若現紅紅的,有時候會很明顯,今天比較不明顯,我在感應的時候,
或磁場特別強烈的時候就會出現一條紅線在我這邊,然後他們都說這是天眼,
一開始我也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會有這個?我是學生物化學,就物理學來講其實是一種病耶?
就是你這邊的血管堵塞了才浮現這一個印記這樣子。
扯太遠了突然想沒要從哪說起…所以休息一下…影片剪接。

我小時候家是清寒的低收入戶,所以有收到很多人的支助,包括家扶中心、或是里長,
或是慈濟,當時都有來我家送過物資或捐錢,所以從小我就知道社會很有愛、很溫暖這件事,
但我也同時知道有一些同學在嘲笑我,有時候老師會直接在課堂上問,
妳們是低收入戶要減檢免的請舉手,我們班只有我一個舉手,大家都會一直笑我,
也有被親戚看不起的經歷,那些都深深烙印在我內心裡。

相信大家也會有些小時候不愉快記憶,那是心理學稱為原生家庭帶給你造成一些後天,
原生家庭造成你後來會有一些某些習慣或某些陰影,我覺得那些都可以被改變的,
那 因為這樣原因我非常好勝,也因為我是非常標準的獅子座、所以我好勝,
我在求學路上都是成績非常優異,都一直拿第一名,縣長獎、模範生, 我一直成績很優越。


在我高中那年本已經被推徵上台北科技大學, 我初戀、我談戀愛了、我不小心懷孕了,
所以慎重提醒大家,真的要做好避孕的措施,我那時候真的太年輕不懂事,
他就已經發生了嘛!我就懷孕了,我就問他該怎麼辦?我印象非常深刻,我17歲、他24歲,
他已出社會有能力可以工作,他跟我說我們結婚,我們結婚就好了。

我當時真的相信耶?我也渴望有一個家庭,我相信就把小孩留下來,參加畢業典禮是六月,
我的產期是11月,所以那時候我的肚子已經凸出來,只是我胸部比較偉大一點,
T恤可以遮住,所以大家都不知道、我偷隱瞞大家,只有我兩個好朋友知道而已,
當胎兒四五個月大時候, 他跟我說這個小孩不是我的,他突然這樣跟我說耶?

說這個小孩不是我的,妳不要帶著麻煩一直黏著我、你給我滾!甚至拿東西傷害我,
造成我身上有傷痕,所以那時我蠻痛苦的,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也不敢跟爸媽說,
所以只好求助我學姊,不是我我學姊、就是我朋友,我朋友建議我把小孩拿掉,
他們認為我沒能力可在這麼年輕時就生小孩,可以照顧這個小孩。

說也真的蠻巧合就發生件事,這件事情我記憶非常非常深刻,他叫我、他說小孩不要了,
給我五千塊叫我去做手術把小孩拿掉, 他也沒要陪我去的意思,他就是直接翻臉無情,
我收了他五千塊,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這小孩拿掉,真的一直在猶豫,包括做夢之中,
本是想把小孩拿掉 ,做夢時就聽到有人哭著喊媽媽、 一直在叫我媽媽。

我那時並沒覺得我有靈異體質,只是現在事後回想有很多巧合,我學姊透過一位通靈人士,
她去問然後跟我說,這小孩跟我很有緣、千萬不能拿掉,我就真的把這個小孩留下來,
我不敢讓爸媽知道, 可是我爸媽已經知道我推徵上一個很好的學校在台北,
我就用個理由跟我爸媽說,想要邊打工邊賺錢,所以我不想去讀那個大學,
我想要讀亞東的夜間部,當時用這個理由瞞住我爸媽,然後一個人搬到板橋去居住。
又突然想沒該從哪接著說…就休息一下…影片剪接。


那段記憶對我來講傷害真的蠻大很深,我當時是學生,完全沒有錢的狀況,
是我學姐湊一些錢讓我去租房子 ,我只租到是頂樓的雅房,整個房間我印象非常深刻,
空蕩蕩,就只擺一張床,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冰箱、沒有冷氣、電風扇都沒有,
那時正夏天,超級熱七八月的時候,我就在那抱著一個大肚子、已經蠻大了。

每天就是只有在家裡哭,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哭,然後走下五樓買一便當,
上來邊吃邊哭、邊吃便當邊哭,時間到再下去買便當,再走上五樓、再邊吃邊哭,
那時我每天唯一在做的事,我不知到該怎麼辦、我只能哭,我不知道該向誰求救,
後來我學姊看我這樣子她受不了了,跑去跟我爸媽說,爸媽也找到了對方。

去跟他爸媽談該麼解決處理這件事,但他媽媽因為知道是個女生、我懷的是女生,
所以他們不太願意要這孩子,我當下就說沒關係我自己要,我想要把她生下來,
可是我媽擔心我太年輕生個小孩,她擔心我以後會過得不幸福,我爸媽非常非常的疼我
我也知道我爸媽非常非常的愛小孩,所以他們只能在中間忍痛做一個決定。

就是希望小孩生出之後送養給別人,我當時真的也沒想這麼多、就跟我媽說好,
我媽就從板橋把我接回來,我們是大家族,住的地方又很鄉下,他們真的會覺得很丟臉,
所以先把我暫寄放在我阿姨家準備待產,生下來後我見到小孩的第一眼、真的忍不住,
我就想到一個畫面,當這個小孩如果長大到18年以後,或者甚至更久以後,
我會不會不知道、我找不到她?我不知道她在哪裡,我甚至不知道她長怎樣。


我也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我會不會到時候很後悔,我想到這件事、當下就立刻決定,
看到了自己的小孩 一定會產生個感情,就跟我媽求說可不可以讓我把小孩留下來,
我一定會工作賺錢養她,我爸媽也同意讓我把小孩留下來,所以我一直很感謝我爸媽,
他們很辛苦還要幫我照顧小孩,我爸爸希望我繼續完成學業,所以邊讀大學邊打三份工。

 晚上照顧小孩,幾乎一天只睡四個小時的日子過了四年,大學畢業後一個因緣際會之下,
我想要挑戰高薪就走入了保險業,第一年真的做得很不好, 我大學打工一個月七萬的收入,
當時喔?一個月七萬…是低很多的,第一年我記得年收入只有22萬, 我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我遇到一個貴人是馬來西亞的壽險大王,他教會我很多東西。

我的業績就逐年成長一直都做到蠻好的,多次是我們公司得台灣第一,
有得到美國百萬圓桌蠻多屆的,所以我有到香港演講、有到馬來西亞演講,
在台灣全台灣各地都有演講, 當時確實真的蠻風光,我26歲就自己買了人生第一部賓士,
25歲就在海外置產,真的過得非常好,因為每一年幾乎都出國11~12次。

我很努力的工作、也很努力享受我的人生,我當時也給家裡跟我女兒的物質都是蠻好的,
一直努力工作,偶然的機會下我碰到了位師姐 ,她開啟了我修行的路,應該這樣子說,
當時我就很清楚知道我是乩身,我在替…
想沒該怎樣接著說、因為前後對不上,就休息一下…影片剪接。


我在23歲那一年、也是我保險開始做的變好的那一年,我就在一間宮廟、小的宮廟當乩身,
開始學辦事及修行,突然在那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陰陽眼,真的這一隻眼睛被打開了,
就在我開始接觸修行時突然有了陰陽眼,就真的可以看到鬼身神明、都看得到,
可是對我來說是件很困擾的事,為我常常業務開車會突然被靈閃到嚇到,
分辨不出來是人還是靈就要急煞,所以很多次、都很危險,也造成我很多困擾。

我到某些地方就會聽到很多聲音,甚至到廟裡拜拜會看到神尊長什麼樣子,
我又看到有的人身上帶了什麼甚麼,所以對我來講那是非常捆擾的一件事情,
 然後覺得我當乩身是沒有問題的,可是當時還傻傻分不清楚,有時候可能是自己本靈上來,
接到的是不是正神都分辨不清楚,所以當時修到我自己覺得不想再修了、真的不想再修了。

就覺得我搞不清楚、真的搞不清楚,那個師姐也無法教導我什麼是正確的,
然後我突然被一個師姐點化說妳到底在幹嘛?妳真的覺得妳這樣是神明在上身嗎?
所以那時我就當下立刻決定不想再做這些事,也麻煩拜託一位師姐幫我的陰陽眼封住,
從此我再也感應不到,我也不敢再碰這些東西、我告別神祇專心做我的保險事業。

一直衝刺,我非常感恩點化我的這一位師姐,因為她讓我知道當時我是錯的,
我那樣修是錯的,直到我身體生病了,現在大家應該知道、現在有復發,
當時是非常嚴重的,在直腸裡面、直腸只有15公分,檢查出有這麼大顆的腫瘤,
等於我的直腸整個要被切除,當下非常害怕也非常難過,甚至覺得我生命可能剩沒多久了。


我一直在工作、已經大出血了,大便也一直大出血都沒有去看醫生,直到有一次是用噴的,
噴到整個廁所都是才去看醫生,後醫生立刻跟我說馬上、醫生跟我認識,
他說妳馬上放下身邊所有工作,立刻來住院、立刻開刀,真的我想了一下,
我覺得還是生命比較重要…就去開刀,開完後因為直腸被切掉這麼一大截。

應該做人工造口,就是在肚子這邊開一個洞、裝一個糞便袋,在這邊收集糞便,
聽到這個我非常沒辦法接受, 我人生難道這麼年輕時候,就要背著這個一輩子這樣過了嗎?
就拜託醫生幫我盡量把肛門修復、直腸修復,到可以是從肛門排便,這樣子經過了一年,
經歷兩三次手術、住院了一年、都是我一個人,我那時做保險,所以投保了非常高的金額,
就自己住單人病房在醫院度過一年的時間,爸媽沒空來照顧我。

我女兒那時也小沒有人能帶他來看我,這一年裡又發生一些事情對我來講都非常重大打擊, 
我們做得很好、整個團隊出來開間保經公司,開保經公司過程…我是第二級主管,
他是第一級主管總監,我在中間陸續借他錢,從民國107年開始借他錢,
他當時的成績不錯、收入也不錯, 他越借越多,因為也有再還所以更越借越多。
腦子要整理一下…就休息一下…影片剪接。


因為他的收入認為還得起就越借越多,還有個原因是感恩他一直在教導保險業務,
他現在大概也很有名,因為他欠人很多錢、都在找他,我想透過這影片看能不能找到他,
我是蠻大的受害者、借他很多錢,我出院後我們要開保險經紀人公司,
生病時間完全沒有收入,又把所有資金都掏出來, 接受他說法幫他吃一些暗股,
居然笨到沒跟他要證明、借的錢也沒借據,只有帳戶上往來的才能當證據。

我在這裡告誡大家,錢這東西是親兄弟明算帳, 一毛錢都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後來因為開公司,我最親近的人在我眼前自殺離開,所以當時有點承受不住、很痛苦,
又被倒債,還把我最喜歡的兩輛賓士小跑車拿去抵押,還辦二胎、還去當鋪抵押貸款,
當時我不知到他背著我做這些事,我在住院,要開公司就把資料都給他。

然後他直接說沒錢可還、接著消失,莫名其妙努力了十年,賺這麼多換來背債一千多萬,
還連累我的家人,我妹非常沒辦法認同我,他很生氣就不想看到我,家裡沒趕我,
我說不能再回去、回家就會和妹妹吵架,我爸媽希望家庭和樂,所以我到現在,
出事到現在我已經兩年沒回家過年了,真的自己一個人過年,以前我從沒有想過我的事情。

我一直住在家裡、我女兒也跟我住一起,現在我們是分開住,我現在是一個人,
現在回想起來一定會痛苦,但待會我會跟妳們講,我如何去釋放這些壓力及痛苦,
然後轉而我現在,你們看到我是真心快樂的,只是我現在去回想這些事情,
難免還是會有一點情緒,處理這些債務我花非常多的時間,到現在我還是負債很多。

每個月有我的壓力、就是負擔很多,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我爸媽、還有我女兒,
因為她在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沒辦法在她身邊,這時候她又正式叛逆的時期,
後來我決定要振作,我有坦白跟你們說我有自殺,我割腕自殺三次、都被救回來,
就覺得應該要活下來,我被強直送進精神病院,在裡面真的看到很多神經病、真的很恐怖… 

‥‥‥‥‥‥‥

後面還有很多、這才一半,接著邊做保險賺錢還債,邊跟著幫助她的徐老師在某大廟做義工,
為學紫微斗數拜佛道雙修的徐老師為師,徐老師就是她的恩人、沒地方去也住進許老師那,
佛道雙修有很多型態,這位冰冰老小姐為能多點收入也想學開光,徐老師說開光要領天令,
要向三官大帝領,遊魂沒聽過向三官大帝領的那種天令,可能就只是主神所給的授權而已。

開光、點眼、安神不都是會科儀就行了?都是這樣的,像禮斗也是想弄就弄、有誰領斗旨?
知道斗旨的很少、向斗姥領,當然不是想領就領,徐老師說妳也要開光、那同樣要去領天令,
她說的那個廟應該就是鶯歌的三湖宮,旁邊都是田、不小間的廟,台灣的三官大帝廟真不多,
早期玉皇上帝就只有皇帝能拜而已,老百姓就只能拜三官大帝,但清朝沒了後就沒這問題。

日治時箝制道教,老百姓都是大廳的橫梁上掛三官爐,台灣光復後有天公玉皇上帝可拜了,
主奉祀三官大帝的廟自然就不多了,大一點的廟自然是更少,最大的應該就是谷關大道院,
那三尊真的是超大的,三湖宮那三尊三官大帝也不小尊,遊魂怎知道?網路上看到的啊?
哪會說啥秘密對吧…之前那個喝爛醉照睡的女人問事,靈乩說要把三官爐中那隻香給顧好。

只說這樣怎解讀?哪個三官爐中的哪隻香?其實很很容易的,她知道那男人是天官的靈,
本靈喔?所以要她傳話說兄弟也想喝酒,接著特地拿啤酒放神桌讓三官大帝過過下乾癮,
重點都會在廟的涼亭喝酒,喝時就要放一杯給三官大帝喝,這事沒啥、神也是會想喝酒的,
她又傳話說哪能就你們在喝吃菜,所以在一段時間裡,不管是在哪喝酒都要多倒一杯放著。


意思想喝酒吃菜的不是只三官大帝而已,酒倒好後要請神佛一起享用,不是倒一杯後就放著,
一下後那杯喝掉倒新的,為啥可以喝酒吃滷菜?這就是層次的問題,因為他就是百無禁忌,
色情影片都能看耶?只要別想不開、想錢如何不夠都沒事,三官爐中那隻香…是不是很清楚?
問題是她才不那麼去想,偏要去找三官大帝的三官爐,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話可是先人經驗。

然後這位冰冰老小姐就領到天令,但三官大帝要她當代言人…整段影片大致就是說這一些,
不想再繼續轉為文字就頭暈卻不睏,只能去晃一下再繼續,也就是遊魂是被逼著把影片看完,
重點必須把影片看完、轉不轉為文字無所謂,為何會如此遊魂還在研究中,不會過多聯想,
不可能去那宮廟怎樣的好嗎?請問去要幹嘛?現在遊魂是越清閒越好,決不會無事找事的。

在被掏空前她忽然被開了陰陽眼、不是人開的,接著就是神鬼都能看到、髒東西也能看到,
那不好嗎?當然不好,一是人靈分不清,自然是開車時突然路中出現個人…褲底就一大包,
廟裡看到的神尊也有點奇怪、恨快就發現不太真實,當然靈故意幻化給她看、那是假象,
真假她分不出,還到某些地方就聽到很多聲音,然後請師姐關了那陰陽眼就啥都沒有了。

她也離開那大廟專心做保險直到肛門噴血,這是遊魂把影片轉文字最累的一次、真累斃了,
一是她的用語很奇怪,上面全是都修飾過的,二是她所說的對遊魂來說沒啥新鮮感可言,
影片還很長、所以就放棄不轉文字了、竟然還不行?想不看了就偏頭疼,不知道是啥意思,
前面只要遊魂暈睏就寫不下去,想寫啥、準備要寫啥就突然暈睏,轉這影片就只暈不睏。


後面還轉了不少文字、只是沒有儲存而已,真的轉不下去就記事本關閉、整段影片看到完,
遊魂小時候也很窮啊?她四歲去慈惠堂靜坐、遊魂四歲半夜偷翻人家攤子看有沒放啥水果,
不用懷疑、三歲就在菜市場裡趴趴走了,姊妹兄弟都隔一年,弟弟還很小、妹妹在肚子裡,
媽媽一轉眼人就不見了?剛開始當然有去找,幾次後吃飯時就會回來…就都不管遊魂了。

哪知攤主半夜不睡站陽台看、那畫面都還很清晰,未滿四歲時影像片段、比她厲害多了吧?
同學笑她窮?遊魂到了小學四年及才有機會穿像新新的學生服及鞋子、那也是人家不要的,
一年級就在學校裡被同學笑到翻過去,遊魂從不在意人家怎樣說看,家裡沒有錢買新的啊?
衣褲也都是人家不要的、早就都習慣了,那時沒啥社福、因為貧窮的太多,都是上台北打拼。

窮到連剛生下的妹妹就要送人養、自己養不起啊?早上人家來抱走、晚上就去抱回來了,
原因是日子再苦小孩也不能只生不養,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既然要面對了就要毅然面對,
那回是同學真的是太超過了,幾個一起嘲笑罵遊魂窮又髒臭,完全沒有自尊心受傷的問題,
就是那樣、只是不髒臭,遊魂都很樂天、只檢查作業時像隻鵪鶉,上課時老師看遊魂趴桌上。

眉頭一皺、案情肯定不單純,開口問、就有很熱心的同學超級詳細的敘述整個案發的經過,
還加油添醋、順便的倒打一把,因為那幾個就是很會嘲笑誰,女老師說窮不是他所選擇的,
誰會想當貧窮家的小孩?以後誰再這樣說就叫父母來,我要問他父母小孩到底是怎麼在教,
那時父母因為小孩不乖被找去學校會感覺超級丟臉,書都讀不多、禮儀廉恥全都銘記在心。


這位冰冰老小姐拿啥跟遊魂比?小四就有車,人家偷來家裡賣的贓車,一下下就學會騎了,
然後從大長的斜坡衝下去、一輛計程車開上來,遊魂就飛高高…不用賠、也沒有醫藥費,
就是各自塗牛屎,沒錢賠修計程車的費用,計程車司機負擔不起感覺不太妙的遊魂怎樣,
隔天遊魂就活蹦亂跳了…到小學畢業都還沒吃過蛋信不信?有的吃有的穿那就要偷笑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比遊魂過的差的還很多,窮就窮又怎樣?沒有哪個因為窮在自卑的,
遊魂也有特殊印記,譬如右手掌背的正中有個淺痣、手掌那也有更淺的淺痣,位置一致,
感覺像是被釘在十字架的釘痕、難不成是耶穌基督轉世?左手從手掌開始,手腕、手臂,
有北斗七星…求學路上都是能過且過,隔壁的三個外省小孩,拿的獎狀貼滿牆壁在當壁紙。

遊魂只拿一張健保局無醫療紀錄的獎狀,沒有去申請、自己寄來的,好歹也是獎狀對吧?
何謂磨難?沒手都能用腳拿筆寫字,就看你是怎樣的心態去面對而已,她都是自己造成的。


又失眠了,因為只要一閉上眼睛,所看到的盡是你這個王八蛋的影像,無奈的又睜開了眼睛,
狠狠的甩了幾個頭,要將你的殘影拋去卻都又拋不掉,真的好想要狠狠的詛咒你百萬回,
但卻發現自己是這麼的心痛和迷惘,也許你是應該下阿鼻地獄、下高熱油鍋、殺上幾千刀,
也許你還可能會得愛滋,早就該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而我卻仍然在期待著會有奇蹟出現。

漫漫的長夜裡,伴隨的是你這個鱉三的倩影、還有我哭腫的雙眼,這就是我真心付出,
所應得的回報嗎?我為何會這麼倒楣遇到你呢?我能說忘了就忘了嗎?
忘了你這個痞子吃飽了就開溜的不見人影?難道說…你對我連一絲的眷戀都沒有嗎?
爽過了連向我說句謝謝都要這麼勉強嗎?為什麼要我獨自去面對和傷害那無辜的小生命呢?

你就只知道要爽而已、你還是人嗎?我怎能接受你這無情的打擊,
為什麼你這個無賴要對我這麼的殘忍?你就真的這樣鐵石心腸、狠的下這顆心來傷害我?
難道我只是用來填補你那心靈短暫空虛和洩慾的工具嗎?
還是我的真情就應該讓你任意的享受揮霍和踐踏?

或許你這個壞胚子根本就只想玩我、也從未在乎過我的感受,
我真的好想找一些可以來咒罵你的藉口,告訴自己一些可以放棄尊嚴的方式來毀滅你,
無邊的思潮總是翻來覆去,是否真的該繼續的陪你玩下去?想要一刀就殺了你…又下不了手,
我好痛苦,但是如果不閹了你…卻又是繼續的刺傷我自己,每當你出現在我的面前時。

我總是期盼著你為何不快點往生?我好傻、我好笨,竟然還指望著你會早點的自我了斷,
思愁不斷、長夜輾轉、心力交瘁、我好累、我好恨!恨…只恨自己愛的太多,
愛的太深、愛的太重,恨…只恨自己無法動手,親自把你手刃再推你下十八層地獄!
心裡的苦、心裡的痛又能對誰傾訴,淚水早已流盡,終於也明白我所擁有還是只有我自己。

你是不是還在竊笑著,能如此將我這個傻笨女孩放在手掌之中玩弄?笑出來吧!
反正你也得到了你想要的不是嗎?輕信你的甜蜜謊言、愛語和承諾是我瞎了狗眼,
但是…現在就算我的心裡有多麼的悔恨,我還是會很衷心的祝福你,
祝福你們以後生兒子沒屁眼、生女兒當妓女,也希望他日再見到你的時候,
是我狂笑中燒銀紙給你的時候,本小姐今後將木魚紅蠋、暮鼓晨鐘來償還這雙手的罪孽。


這是遊魂幫某女孩寫的、但她堅拒寄給那男孩,過程與這位冰冰老小姐的有一點點的不同,
發現自己身體不對勁就先喊暫定、男孩見面就是要玩啊?我好像有了…那男孩就不見蛋了,
避不見面、不肯面對,那女孩就慌啦?遊魂帶她去拿掉的、就只有遊魂知道哪有在夾娃娃,
意思不是就我與她兩個去,弄掉了那男孩就又出現、還想繼續玩,已跟她說再有自己處理。

那女孩差點就又敗在甜言蜜語裡,是想到要自己處理才清醒,錢都自己出的耶?男孩說沒錢,
完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她拿掉小孩後就開始鑽牛角尖,費了多少心力她才沒有去做傻事,
然後搬離開那地方再回老家,冰冰老小姐是挺個肚子繼續被玩,大肚婆玩膩了才會給錢拿掉,
他媽媽怎會知道是女的?當然是男的有帶她去產前檢查,意思是他媽媽早就知道這個事了。

這麼蠢的女孩娶進門是會衰三代的,就是這樣的心態,不然冰冰老小姐就都只會生女的嗎?
社會人看社會事、啥鳥樣都一目了然,這種知識就很難修了,為何她表達的能力還是很差?
23歲就在小的宮廟當乩身、乩身說當就當?讀大學就接觸宮廟,這部份她是故意跳過不說,
大學畢業、十年表現卓越保險經紀人耶?說保險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說這像小學生。

肛門已經大出血還不看醫生,不是找死是什麼?賺錢重要?你的話選擇賺錢還是…看醫生?
最親近的人在她眼前自殺離開、誰?男友啊?搞保險的最會玩股票、期貨、基金、債權,
她沒說也借男友錢,因為她賺很多啊?賓士小跑車都有兩輛,一定都跟她周轉怎樣的錢,
有個女強人、自己弄出間營收不錯的公司,有個不肯明說何時結婚的男友,帳都他在處理。


認識的都知道兩人在一起,女強人很愛那男人,原只是公司員工,是怎麼躍龍門的不知道,
早已有公司員工說那男人有問題、她不相信,你們眼紅忌妒,然後一些研發的就都走人了,
研發的不好找,接著發現帳真有問題、來不及了那男的已跑了,清算後女強人是一屁股債,
貨款沒給哪會再給貨,幾年後才重新開始,沒有研發,就只是將舊有的東西再生產而已。

若是那最親近的人沒自殺離開、她應該也是這種下場,知道原因嗎?為何她眼前自殺離開?
完全沒想到她會先被捷足先登的掏空、玩很大沒錢周轉了啊?就是要她的錢、沒錢死路一條,
為何他媽媽不要她這媳婦?挺個肚子都還說啥都信,這樣子傻的女孩早晚會被騙到屍骨無存,
在她眼前自殺離開就是跳樓,模擬下場景…再周轉點錢快…我的錢都被總監拿走包括車子…

什麼?海外的房子呢…也被抵押…那我要怎麼辦…你先另外想辦法你在做什麼…跳下去了,
遊魂聽多了好嗎?如同算命、基數越多算越準,所以就覺得啥星象、命理老師都說的好準,
從小就在聽人生大道理,大都是在跪著、頭頂的臉盆裝滿水、兩手撐著,我爸邊喝著藥酒,
臉盆的水流出來就海扁一頓,這是愛玩不受控的下場,割腕自殺也有遇過,某晚一點多了。

電話響了、那時沒手機這種東西,找誰?我啦…我只是跟你說一下,剛才我割了手腕幾下,
現在看著血巴搭巴搭的流,沒什麼重要的事就醬,掛電話了,當然是騎機車衝到他的住處,
看到救護車喔咿喔依剛好載他離開,顯然不是第一個被通知的,早上在廚房就看到他了,
手腕真的用破裂的瓷片很輕的割了幾下…他的外號叫畸形,就是平常人不會做的、他會做。


某晚也是一點多電話響了,找誰?這裡是哪的泰國浴馬殺雞店,誰誰誰你認識嗎…認識啊?
他說忘記身上沒錢…奇人異士遊魂碰多了、冰冰老小姐說的哪有啥新鮮,遊魂也想輕生過,
很以前的時候,在三樓陽台往下看心想跳下去就一了百了,接著想如果沒死那要怎麼辦?
去給車撞會害到開車的,也不想跑太遠去尋短,在五樓點又沒想要輕生、就這樣不了了之。

為何她割腕都獲救?當然也是有通知誰,沒有真的很想死,只是一時鑽不出牛角尖而已,
邊看影片邊敲字,到三分之一時突然發現她那隻眼睛有點奇怪,就是曾經自己開了陰陽眼,
然後請師姐關掉的那眼睛,現在有沒開那陰陽眼不知道,陰陽眼特色眼睛都有點類似脫窗,
只差別在脫窗的程度及眼球的位置,絕對不會像正常的眼睛,所以在分辨上不算多困難。

但她那眼睛是變較大,完全不同於一般的陰陽眼,越注意看遊魂眼睛越茫然、有點卡住了,
隔著鏡頭、好像有啥閃不出來,腦海浮現某個白臉神將,每間宮廟神將雕刻的都不太相同,
所以網路上要查是蠻困難的,印像中遊魂有在某廟裡看過那神將,意思她的運命早就註定好,
聽過黃粱夢、南柯夢嗎?她那就是很典型的黃粱夢、南柯夢,讓你風風火火、再一無所有。

回到最初的狀態,這類型的女人還有個特點遊魂不說,前面有說學茅山法術要孤苦貧選一樣,
天職就自動給,她現在是不是孤?遊魂很慶幸只是孤僻,她現在是不是苦?遊魂那沒算啥,
她現在是不是貧?冰冰老小姐四歲就能靈動、很容易入靈起乩,所以她是完全不敢打坐,
遊魂打坐就只會度辜、放空就睡著,顯然當乩身有一點難度,不過瞬間入靈也不是沒有。

冰冰老小姐所說還蠻正面的,但影片點閱量都沒有破萬,大王去買藥的點閱量都有百萬耶?
大王是誰?滇西小哥的阿拉斯加犬、雪橇三傻中的老大啊?就只在固定範圍裡是不行的,
帶天命天職也必須要多看、多聽、多增加一些知識,遊魂還看出一點,一貧如洗時,
她就是原本憨憨那模樣,有點底了臉相就變較精明,可以去問問看、因為人家是隨喜的。


‥‥‥‥‥‥‥
會靈在會什麼  須要到處跑廟嗎

會靈在會什麼? 須要到處跑廟嗎? 
觀看次數:4,536次  2022年8月13日  草屯 天都玉京山/無極玉玄宮/淨我還真靈修道場/

會靈在會什麼? 須要到處跑廟嗎? 怎樣修成累世不再牽扯

這個…直接通了是不是?我們有去接到神尊的那個能量或那個訊息,是不是就有交會了?
好像我們會靈,不是說我們跑去哪個宮廟才叫會靈,我們在宮裡面呢?玄天來了,
我們接玄天的動作一直做一直說,那是不是因為有交會了?
我們才有辦法去接收、才有辦法去做,因為我們通靈的神尊呢…

一般很少在乩駕裡看到啊!所以很多很多我們接著神尊的,變成他們也是看不懂,
但是我們自己就是會清楚,但是我們在接的時候,如果我們不清楚那當然,
只要看不是身體不適、狀況不好,然後變外靈卡身的那種狀態、其實我們就放心做,
有的神尊就會講他是誰,或是其他師姐看到了、她也會講這神尊是誰。

那有一篇是接街玄天上帝的,之前有一個師姐她他一直接玄天、接神尊,
動一動動一動她就說吾乃玄天上帝,就好像乩童降駕那樣子他會講吾乃 玄天上帝,
所以其實我們這樣是已經會到了,那我們會靈的時候,我們跑宮廟去會靈,
其實只是說我們講一個時期、一個時期的任務,我們今年做什麼要跟這個神尊交代。

我們就去跟神尊報到一下,那也接新的任務,我就好像之前講過了,
總不能一直叫他老人家啊?我們神尊這些老人家一直就請他來看我們,
偶爾我們也回去看看它們老人家啊?回去看祂們,回去它們原來宮廟、去看他們去會靈,
那一個好處是,他平常來看我們 總不能全部的東西都帶出來啊?

那我們去看的時候他那邊,我們說寶山呢?它的寶山、那寶庫裡很多寶藏啊!
你去的時候他就丟一樣兩樣給你,然後讓你去學習的,這實際上就比較容易給你,
所以有時候我們出去會靈,很多我會接法寶、接法器的時候,
你們會覺得好像九天就把她那個劍,她那個劍就交給你啊?送給你。

或是把什麼東西拿葫蘆什麼的送給你,常常會有啊?那個明珠阿…那個圓珠啊…
就是那個地母那個,她把那個圓珠或是比較常見的,她會把八卦送啊送給你,
那我們要知道這些東西要怎麼應用啊?那除了會神尊之外,神尊所在的那個地裡、寶地,
我們稱為寶地,他那個地氣、地靈是很強的,所以說有些啊…

我們去卡到了或是比較多干擾,我們要是去那個地方,神尊就幫你清了,
這個是有的啊?這個我自己親身體驗,我也是去那個虎尾,那個持法宮媽祖,
進到裡面就感覺玄天上帝幫忙,那個身體裡面一個氣好像在跑掉、黑氣比較多,
比較不好的氣,好像這時間好了,原來是玄天上帝幫我處理好。

那個時候 因為我跟玄天上帝的因緣蠻深的,所以去他那邊,祂的主神是媽祖,
但是她旁邊陪祀的是玄天上帝,我感覺進去的時候幫我處理一些困擾,
我是那陣子帶的,幫我處理掉這是會有的,所以我們我們去到一個地方,你就靜靜的啊?
去跟神尊會就好,那我們去會靈,去到那邊你可能是… 後面還有一大堆。

‥‥‥‥‥‥‥

有聽懂他在說啥嗎?就這個要遊魂再修修就懂了,他說的會靈與一般說的會靈是不一樣的,
因為每個層次所面對的都不相同,高中生對小學生說這很簡單的好嗎?他就是這樣的模式,
本就不懂了、聽他說後更迷糊,所以遊魂說的他也搞不懂,原因遊魂玩的、不是他在玩的,
冰冰老小姐的影片點閱量低也是這原因,老師說的很竭盡所能、但學生都聽到昏昏欲睡。

妳是很誠懇、但都老生常談,活到現在都是在小圈圈裡過,冰冰老小姐是能說出個什麼鳥?
生活的體驗也缺乏,譬如遊魂是在充滿屍臭的房間敲這些字,磚造平房老鼠是一定有的,
這回屋裡老鼠讓能吃的都想盡辦法放,院子老鼠把花圃的土每晚翻一遍,可是有很多隻耶?
老鼠的聰明完全超出你的想像,不想殺生、屋裡會都屍臭及大蒼蠅啊?但不殺是不行了。

單就老鼠藥是絕對不會去碰、餓死都不碰的,所以還要混入什麼引起食慾、降低戒備的心,
沒那麼簡單的啦?結果自然如先前經驗、屋子裡那處都有死老鼠,想閃躲都沒地方可躲,
住這種房子不是趕半夜在叫春的貓,就是橫空出世的老鼠,還有大隻的壁虎在顆顆顆…
蟑螂一定有、睡到一半猛飛停在臉上,坐著玩電腦蟑螂在背上散步,所以生活就是在修行,
可能又要停一陣子、沒啥可寫啦?也許停永久、都沒靈感的話,講真的遊魂也寫夠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