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師   靈乩  靈山  開光  開天眼


先聲明一下:這文章不是要抵誨法師的意思,而是說出一些神明存在事實的意義而已,
請身為法師者多多包涵一下...

圖片中又是一堆人家不要的神像剛不久送來給我的,
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當初雕了神像請了神,最後又不拜丟棄了呢?
其原因..很多都是像這位回文的網友有這樣的觀念,神..才會讓很多人當作商品一樣,
要就擁有,不要就丟了!

以下是網友對我文章的回文....
(這法師本來就應該比神還厲害,那些神明都必須聽令於法師,法師才是壇主,
神明只是被差遣的而已,信徒信神明就像消費者愛產品一樣的,
神明只是法師手上的商品而已,人只是想要享受商品帶給他的效用)...

大家用腦袋好好想一想:法師是人如果一個人有如此能量能夠差遣神明,
那他的能力一定比神明還厲害,那大家就把這個法師供奉起來拜就好,
到時候要甚麼有甚麼,還不用透過童乩或博杯才能知道神的意思,何況..
所有的法師自己家裏都還拜著神呢?再者..大家也可以都不用工作了,
通通都去學做法師來操控神明,因為法師也是學出來的,不是嗎??

神像會被很多不拜的人隨意丟棄,都是認為已經退神了,
既然是神還能讓人說退就退說入就辱,如此大家拜神何用...

把神明當作消費品,還說神只是法師手上的產品而已,如此的傲慢自大,
也只有對神無知的人才會這麼想這麼說...

神既有神通,當可來去自如,若神只是人類法師的商品,那這些神通,
法師當可自創自有,為什麼還要過著跟信眾要錢的日子呢???

信神不能盲目與無知,任由這些不好觀念的人去詆毀神明,神當然是不會介意,
而我只是想要撥亂反正而已...

神絕對不是能夠任由人操控的,祂們只是在看著人所做的一切行為,
然後等到時間的到來,好的壞的再一筆一筆慢慢的算而已,所以啊..
拜神之人千萬不要低估了神的智慧啊!神若是真的,那現世報應也一定不是假的....

很多人到了大廟門口就會開始手足舞動著...
這些動作到底是神在動或人自己想動還是本靈舞動呢?
相信這也是很多靈修人的疑惑...我來說一下我自己的感受...

每個人與各自神佛的感應都各不相同…就像各人所設定的密碼一樣,
只有自己能夠體會與明白...神..若真要直接降駕人的身體,有時是人無法控制的…
但是..當你跟祂?接觸的過程久了以後,人就會慢慢熟悉那種感應,
而了解到是神動或是自己在靈動,兩者當有不同的地方…..

童乩做久會成精不是沒理由的,有些人會因此把自己神格化了…
另一種靈動是神打開人前世潛意識當中的一種律動….

當他習慣這些律動以後就會喚醒過去潛在的某些動作,以後就會
慢慢形成在受到某種感應後會不由自主沒有意識的手足舞蹈起來,
這是自己本靈在做的動作,也就是所謂的“靈動...

還有一種是被教的或團體感染出來的,因此這些人動作就會有些
相同或是千篇一律的做著同樣的動作,這是人自己想做的熟悉動作...
當然..在靜坐的過程當中,也會不由自主的產生身體的氣動…

我的經驗是,不管你怎麼動都是讓自己身體健康的好方法….
不過要記得一點,不要隨便動一動就說是某一尊「神明」來降駕…

要了解神動或人動,跟神佛感應的那種感覺非常重要…..
一弄錯就差一萬八千里了,個人的感應靈動,別人是無法體會得到的…..
只有各人本身才能體會神與人之間那種微妙的相互感應….

以上這些只是我個人經驗過程,別人的過程如何我並不清楚…
因此..此篇文章純粹探討,對錯與否就隨看倌自己了…..

上禮拜幫主家開光安座神明 文武百官來觀禮  也帶兵馬來觀禮 是否安座可以
第一次安座 安座圓滿

回覆︰昨天在家裡喝酒,玉皇大帝,三官大帝也來陪我喝。
剛剛在泡茶我打電話邀三清道祖來泡茶話唬爛。

回覆︰我說句白的 我拜上帝公的 我家主公也不可能 我出門就一直跟 
祂也要去找朋友泡茶聊天 更何況你一開光就文武百官下凡觀禮 
具我所知天尊駕前四大護衛不隨便下凡的

回覆︰愛出風頭 剛開光就有天兵天將護法觀禮  大道沒這理吧!哈。

回覆︰貼出照片來  有沒有神一看便知  是驢是馬  牽出來溜溜就知道

回覆︰大哥我看你的文很久也很多篇了,但是感覺你已經偏了能正常一點嗎,
能請教你所修何神能一個開光文武百官都下來觀禮,
就算道士長開光也不可能會這樣文武百官會下來 
是天尊聖上巡查民間才有可能  而且天尊也不可能隨便下來,
所以你修的真的那麼大嗎

回覆︰我真心覺的要去看精神科了幻聽幻想幻覺了

回覆︰這家伙症頭越來越嚴重了

回覆︰有拍大合照 ??

回覆︰妳們慢慢聊我忙著帶小孩洗衣服燒飯,挖真歹命  挖某跟王母娘娘去逛百貨公司
等下還約了觀音佛祖要去打牌,晚上又約了七仙女要去聽演唱會,唉~挖男人真命苦啊~。

回覆︰全天庭的神尊你到那里就跟到那里,佩服你胡說八道

回覆︰你的神,很大ㄋㄟ,文武百官都來看祂開光,好強喔

回覆︰靠腰,這下子會幫神明安座開光了  那個施主真的心臟很大顆
跪求開光後神尊的照片來參考一下  謝謝

回覆︰安座開光文武百官來觀禮???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真是佩服佩服

請教前輩先賢 何謂跑靈山?

回覆︰1,不管是什麼詞都是人,自己形容出來的。
2,就是跑有靈氣,地氣的山。至於會靈,俺就不多說了。

回覆︰跑靈山。大家只要感覺。真正的無極界。母娘降乩是要好好的修持。
早日回母宮池。不是大家東西南北跑。早期我也是跑全省。到最後一點一意義都沒有。
修持是很多修持方法。跟大家分享

回覆︰
有時會到山裡,或山裡瀑布前會  會有無形宮,也會在那裡接旨令,
上則的分享者說早期跑全省,到最后一點意義都沒有  真的不解??? 

回覆︰跑靈山是通俗語!其是是會靈!或著是會神靈!一般都找最早最久的廟!
或到靈氣濃厚的山上會神靈!有時自靈會指點去那去個點!但並不是每次去都會會到!
有時要跑好幾躺!所以老一輩的師姐都順口?跑靈山!

回覆︰
這叫會靈,要一個好地方和一個有能力獨當一面的領導人來主持
如遇到不會的磁場才能馬上應變。
也有一些團體專門找磁場不好的地方(找動物靈)
 
回覆︰本人30幾年前,碰到一位師姐,說我要行醫救世,設宮廟辦事,
我是屬於好奇寶寶,師姐說什麼都照做,跑靈山,打坐,超渡祖先,花了很多錢,
浪費很多時間,到最後我老婆被師姐帶出去,離家16年沒有消息,
把4個小孩子?給我,說要去修道,不趕快修不行。
說來話長????不說了!難過!

回覆︰有會靈的,有尋地脈的,有補地結的,每個人接的旨令不同,任務不同。

回覆︰“跑”是人加出來的,美名是會靈,會山,會水,
會到的是什麼靈,到底有誰知

回覆︰跑靈山一輩子最後什麼也沒有  一切玩一切假

回覆︰沒錯,都在自欺欺人,什麼靈動、跳靈舞等,都是沒意義的,
不會因此讓你變成可以通靈
            
回覆︰跑靈山。真正目應該說是,肉體遊山玩水,碰到是氣場(天地真氣運轉只有一對時,
就離開現場。)(一般是磁場在運轉)。氣場有很多種等等。一般說靈也有很多種。
《例如祖先德行好,會被派到某寺廟坐鎮。子孫到場,肉體感覺很身心愉快等等》
再說:一般都是肉體共別靈使用,也是共修的一種等等。

《以我來說:我是出巡寺廟(要我出去助寺廟發輝,我看到多寺廟委員及神職人員,
都為自已利益在門爭,我就不去也不協助,才不會背業障等等》如果有人真心想修行,
一定要先修自已元電自在,成長。才不會愛害到肉體,靈體等等。
如果在修行之路不看外表,可到宜蘭找我。
有緣的人就能找我《如果想聽跟什麼神,仙,佛彿很好。那就不用來找我。》
我希望好靈體,肉體不要在被害等等。一氣化三仟。無上至尊為渺法。

請問怎麼開天眼

回覆︰開天眼 好兄弟 會找你麻煩 因為他知道你在看他 我講的麻煩是 他會請求可以幫忙 
而且接近好兄弟 氣場會不好 還是謹言慎行  讀破萬里經典 不如名師一指點

回覆︰這世界的人真的很奇怪,我也不例外,有天眼的人想盡辦法要封眼,
沒天眼的人想盡辦法要開天眼,又不是開眼後生活會更好,除非你認為生活不夠精彩,
擁有天眼的人若封得住一生自在,沒天眼的開了一生精彩,
因為只要開了就永遠無法再關閉,若你的心臟夠大顆,可找願意幫你開的宮廟開就好,
但建議你要開前先找好精神病院訂好房間再去開。

回覆︰天眼就是陰陽眼,從古至今都講陰陽眼,
但到現代講陰陽不好聽有些人甚至會怕  導致很多天生陰陽眼的人被歧視,
所以才把天生陰陽眼的人簡稱天眼。

回覆︰別開!建議別開,真的,開了只是徒增困擾而已,
現在這世道開天眼會看到很多你不想看到的東西…

回覆︰看的到無形界,是要行使任務的。

回覆︰我練丹道氣功任督二脈打通後傻傻的練,每天練六個小時
三個月之後無形中就能看見神鬼仙佛並與其溝通,練到三花聚頂後鬼看見我就自動散開。

回覆︰陰陽眼、第三眼、天眼,這三者層次是不同的哦!別搞混了~
有許多人只能看陰不能看陽,有些人只能看陽不能看陰。而少部分的人能看陰能看陽,
而且能控制要看不看。這種事做好順其自然,強為會付出代價??

回覆︰你開那個要做啥?那個需要一定的積累才能達到
一般都說自己有天眼那種往往是距離精神分裂接近了

回覆︰要先問過你自身的主神 祂同意你才能 硬開的話 會折壽

回覆︰天眼通分層次有人與生帶來有人是修練而來 但修練並非都能順順利利成功

回覆︰我就是因為念力強和天眼弄到我現在這樣,天天不唸經不行,
看到靈體苦和傷害你或你家人你開了眼能活得自在嗎?

回覆︰要有天.眼  本身需陰陽体質較容易開啟  因為層次
等你有就不會追求了  事情難以說清楚  假如有一天你走到就明白

回覆︰我是靈修打座後.自動開啟的可以看到神佛.動物靈人死後的靈修羅界
自從開了以後那些陰界比較調皮的都會來找你也真煩

回覆︰有的人是與生俱來就有特殊的眼睛,想關卻關不了,
平凡人卻是好奇心驅使作祟進而想擁有神眼,四處探尋開啟神眼的方式,
我就好奇的問版主,幫您開了眼;您…有辦法承受精神上帶來的困擾與壓力嗎?
如同上面樓主留言,建議您先找好大型且頗具權威的精神病院;
因為開了眼您看到的會是從未感受過的強力震撼!看不到有看不到的好處,
看的到有看的到的責任與使命!良心建議不要因為好奇心就輕易嘗試!

回覆︰天眼就是比肉眼看到的更多一點!
你眼睛閉上的時候是否可以感覺眼睛彷彿黑世界?記得眼皮禾起來!
感覺自己從眉心中間想事情!應該是這樣!如果不對請修正我!感恩

回覆︰每個同類型社團,都會遇上的無聊問題。
有的深受其苦想關,沒有的卻偏偏想開…

回覆︰開天眼的條件很多,接受訓練之前,要面對各種篩選:
1)要求腎絲球過濾率達到115以上者,腎臟很乾淨者。
2)每天早上5點可以自然起床的體質。
3)父母與配偶3人之中,至少有兩人是:五官端正,沒有仇人者。
然後再來接受一年的堅苦訓練:
訓練任內容大約是:
1)不能使用電腦/手機/微波爐等高電磁的產品。
2)每天修煉哈達瑜珈3小時,外加禪坐調息3小時,不要上班。
3)經過7天的常態飲食之後,要絕食7天,然後再正常飲食7天,接著再絕食7天.....反覆一年。
4)離開道場之前,要經歷過兩次“斷食21天”而不會昏睡的紀錄
(每天只給一個蘋果,一小時啃一口)
.......................
經過上述的訓練,將體內的腸道與血管“淨化” 到接近嬰兒狀態....
心靈也清凈到接近嬰兒會自然微笑的狀態,
如此的〔恢復嬰兒態〕的訓練才有可能開啟天眼,但也只是可能。
但....即便上面所述的都做到了,
開啟天眼的成功率也只有千分之一!

‥‥‥‥‥‥‥‥‥‥‥‥

前兩篇文都是廣聖宮乩身周先生貼的,台灣有好多間廣聖宮、不知是哪的廣聖宮,
就算知道遊魂也不會寫出來的,沒有給廣告費為何幫忙那宮廟打廣告對吧?
重點願意給廣告費遊魂也不會收,因為那種錢遊魂不會拿、單純是個性問題,
雖然遊魂都是很缺錢花,但有些錢就是不會想要,這毛病當然是命中注定的。

這文也是周先生貼的…錢沒有人是不愛的,在拜神當中我們都會去求神看可不可以賺大錢,
其實..神若能給你,我們又何必求祂...尤其是身為乩身者,
神更應該是先把他們的經濟搞好了,才能讓別人來求吧!

就如我身為神的代言人,是神能夠給我無憂無慮的經濟生活,
讓我不用為三斗米而折腰奔波才能夠做到現在的…
而神是如何給我的,這才是很多人好奇的事吧…

首先,你要先懂得神跟你說的道理,然後相信神跟你說的意思,只要是善良.好的,
有幫助別人的做法,都不要懷疑,一定要順著神說的話去做…
當然,還有神顯化的神通,讓我去做一些好的理財投資,而重點是..絕對不能貪心…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先能夠捨才能得,當初神就告訴我:當我替祂們辦事時,
千萬不要開口跟眾生要錢,因為..我一要了錢,那我所做的功德與福報也就沒了…
我問:為什麼?

祂們說:你要了錢,就是領了薪水,領薪水就是你我的買賣行為,
如此又何來的功德與福報,我聽一聽有道哩,就照做了…

神又說:會留在宮裡的人我都會過濾,也都會一起護持廣聖宮的,至於問事者,
我也會試著看人的心態給他們幫助,她們也會懂得報恩去投油香錢…
如此一來,你個人需要的生活開銷就有了,而宮裡的開銷,我自然會替你想辦法,
讓眾生一起來分擔護持,所以..我才會要你不要跟眾生開口要錢…

我聽一聽,神說的也有道哩,所以我就照著神明說的辦事方法去做..
雖然還是會碰到一些過河拆橋的人,然而我卻發現,懂得感恩的人會比負義的人還多,
畢竟有些人還是懂得感謝神恩的…

其實..今天我能夠過得如此好的生活,重點在我能夠聽進神明的話,
在做人做事上都不得太貪心,夠用就好,第二點是我明白了神明說的有捨才有得的真正道理…
說句真話,替神辦事真的不困難…
最難的是,您..不知道"自己"心裡在替神辦事的心態與觀念是甚麼…


周先生說的沒錯,你幫神明辦事、神明就會幫你弄錢,但必須是神明要你為祂幹啥,
那等於是神明給予的酬勞,遊魂會拿這個來說當然有原因,記住周先生與神明是對價關係,
我不讓你經濟沒問題、你就不會為我幹啥,找他的神明是在搞績效、想更早一點的升等,
遊魂前面的文就有寫神明有常任與簡任,那神明顯然想幹常任、不然不會這樣勞心勞力。

這種事很少,因為未達到幹常任標準、怎麼拚都不可能,達到幹常任標準就這樣的程度,
幹常任的好處是不再調動、不必再受基本考核,簡任要幹的好才有機會專當個人的靈師,
通常靈師都是兼任,專當個人的靈師也是有等級之分,林阿嫂的靈師那種是屬於低階的,
清楚的說不用拜師的靈師都是低階,陳小娜、黃子容的靈師是中階,高階的靈師很稀少。

有天職的都是為自己在幹啥、神靈只是協助,所以絕對別奢望神靈會幫忙經濟上的問題,
就拿九龍山順隆宮的老師姐來說,沒有堅定的意念,滿州九龍山順隆宮有可能出現嗎?
都是必須要先自助才會有天助,自助就是努力的活下去,天助就是讓老師姐成為乩身,
一樣米養百種乩、最慘的是傻乩,又有新名詞?傻乩會莫名其妙起乩、誰上身都不知道。

傻乩幾乎都是乩童訓練班出來的,清朝的官分正九品、從九品,乩也分正九等、從九等,
傻乩自然是從九等,三正等與從等一個層次,周先生是中層次,有通靈的都中層次以上,
因為有通靈就會被神靈限制啥麼,滿州九龍山順隆宮老師姐是上層次,創立知名宮廟耶?
不過滿州九龍山順隆宮老師姐頂多正八等,因為九等是天等,從九等必須是天庭三級官。


關於天庭的架構一向都是各說各話,其實一點也不複雜,拿清朝的朝廷架構對比就結了,
正一品是太師、太傅、太保、三殿三閣大學士,太師就是宰相,天庭的宰相是姜子牙,
當然是遊魂這一派的說法,遊魂這一派天庭是玉皇上帝最大,很多玉皇上帝只算小弟弟,
三官大帝當然也是太師的等級,三清四御、無極界則都屬太傅、太保、三殿三閣大學士。

太傅、太保、三殿三閣大學士都是輔佐職位、沒實權,有實權才有兵馬、政權來自軍權,
意思是如果手握兵權、至少是一方之霸,當然這兵權是指天兵天將,不是宮廟五營兵將,
天庭的三級官就是清朝從一品官,比照朝廷的架構是都察院左右都御史、協辦大學士,
吏部、禮部、兵部、刑部、工部以及都察院等的尚書,尚書就是部會首長。

說天等是身上背著的為天庭二、三級神靈,在娘胎裡就附上去了,不用懷疑就是如此,
卵子受精那一刻就已經決定命格,可能胎死腹中、可能被墮掉或流掉、可能出生後怎樣,
可不是天庭的二、三級神靈分靈、是本靈,本靈?確定?當然確定,請記住靈不是人,
這個事就只有遊魂會說,因為只有遊魂知道,不是卡、卡是卡到,能說是附於肉體。

完全不干預人本身的任何運作,不會祂是神靈你就怎樣特別厲害,因為那是兩回事,
由於是人三靈與三靈七魄以外的靈,所以人是人、神靈是神靈,別以為自己就等同神靈,
有天職的人都是這樣的情況,只是背負的神靈不同、要做的事不同而已,還有一點不同,
絕大多數有天職的都要自己找門找路走,所以時間超過該做沒做、被靈障病纏著的很多。


找再多甚麼老師、問再多甚麼乩都不知道是怎樣原因,因為沒正確的走、問題一樣存在,
天職的靈障病只有靈乩能幫忙處理,告訴你如何做、決不幫你做,問題靈乩也很稀少,
正九等都是早已安排好,時間一到、該來的就全都來了,中後階段就全要靠本身的資質,
不必羨慕正九等的,高處不勝寒、磨到不要不要,不可能給權力卻都無節制這意思懂嗎?

這是社團某人貼的文……靈修靈山為什麼會這麼讓人垢病?究其原因不外呼是,
讓那些好為人師沒真才實學的人給搞壞的,沒真本事亂教一通,
誤人修路然後把整個靈修靈山給潑的一團臭,讓社會大眾誤解靈修靈山是多麼的不堪,
靈修靈山祂不是讀了幾部經坐了幾天禪跑了幾座廟會了幾次靈那樣就叫靈修靈山了。

很多人連什麼叫做(會接招引修度送)都不知道了,還在自稱大師說什麼,
會通神通鬼通天地的到處顯擺以師自稱,就這樣的把靈山靈修給搞臭了,
試問如果一個沒開宮堂的老師帶人去會靈,如果其人剛好因緣聚合的招回了緣靈這要何解呢?
要將其緣靈安於何處與其供修?還是不理祂他?讓祂自行飄盪讓他被壓的苦的不明所以?

然後再說他卡到了要處理,再帶他到大廟借人家大廟處理?再試問這樣有用嗎?
廟方會拿神宮印在疏文上為其被書嗎?如未經廟方同意許可就給辦了那是不是叫偷辦?
如此人家廟神會為你承擔嗎?今天就到這裡再寫下去眼睛要滴眼藥水了,
願好為人師者能慎之慎之。


寫這文的邏輯算清楚但錯字很多,還有過於偏執有開宮堂才有能力,有錢就能開宮堂,
維持宮堂的錢從進香、跑靈山、會靈裡撈…不都是這樣?多少道上的兄弟開宮堂在撈錢?
這是另一篇相關的貼文……前兩天信眾問了幾個問題

一、現在流行的道教派別有人說是(靈山派)有人說是(母娘派)請問何者為正確稱呼?
靈山派就是母娘派。靈山派的主張就是「會靈」,而會靈就是去會山頭與我們有緣的神明,
這個會靈源自於母娘的啟靈開始,因此,母娘派就是靈山派。

二、什麼是靈山?「靈山」可以分為「外靈山」和「內靈山」。所謂的「內靈山」,
就如同佛教所說的:第八意識「八識田中」,也就是我們「累世的記憶體」。
包括從無始以來累劫降生的印象、記憶,也就是所謂的「業」,統稱為「靈山」。
「靈山」裡面包括我們的最高神性(佛性),
也有我們在三惡道「地獄、惡鬼、畜牲」的記憶,以及人道的朝代靈,
也就是十法界都在我們的靈山中。

而一但啟靈,代表我們「有機會」觸及累世,
把過去好的、不好的記憶、能力、習氣通通開發出來,所以有些人一啟靈,
根本還沒有「修行」,他就會畫符、會通靈、很會講經說法、智慧大開、
甚至能幫人看病治病,這些都是「累世的修為、能力」。
但,倘若開啟累世能力而沒有再精進修行,增長道功。

能力可能會用耗盡,因為道功就是不進則退。就好像水庫裡的水一直外洩,
而沒有補充,總會有用盡的一天。其實這也是靈修和一般宗教修行最不同的地方。
譬如佛教從心下手,而靈修則是開發出累世靈山,因此,當我們高等靈性要我們做的事,
這輩子的人心還未提升,就會有嚴重的拉扯,也就會造成所謂的「靈山逼體」。

而一般佛教,以發心願力為主,他的願力和自己的人心是同步的,心到哪願就到哪,
也就比較沒有講靈山逼體的情況。而「外靈山」就是所謂的「山頭靈點」。
「靈山派」認為,靈修的修行次第:包括點靈、醒靈、啟靈、認主、接使命、完功完果,
須透過跑靈山會靈來完成。也就是前往各個山頭靈點,依照個人因緣,以開啟我們的靈性,
並且認主、接到本靈靈脈今生要賦予的使命,進而完成此生功果,返回母娘的瑤池聖境。

可惜的是,也有許多靈山派的修行者,不是以正確的心態去跑靈山,
而是帶著一顆私心、慾望心、名利心,去求神明賜寶物、求使命,
為的是用來遂行其世俗的種種慾望,與當初跑靈山的目的背道而馳、大異其趣,
不但無法因「會靈」來精進自己的修行、行功立德,反而落入更多慾望、追求和執著中,
造更多惡業,永失真道,實在令人惋惜,廣大的靈修者,不得不慎。

三、靈山為什麼會逼體?
答:「靈山逼體」顧名思義就是靈山、靈性逼迫我們的身體
(包括有形的肉體以及無形的情緒、思想)。
所以,靈山逼體會造成我們身體的不舒服、甚至病痛,有些案例是心律不整,
嚴重者可能會破壞自己的身體,不惜以死亡來點醒我們,
此外,易怒、焦慮、暴躁、憂鬱、沮喪低落等情緒,也是常見的靈山逼體現象。

然而靈山為何會逼體呢?簡單來說,就是要我們正視「靈性的需求、需要」。
可能是我們目前的生活方式,給靈性帶來很大的痛苦,
不管是來自家庭、工作、感情、健康上的壓力、不如意、不順遂、傷害等,
都會造成「靈山逼體」,告訴我們要改變所處的生活方式、環境以及觀念等,這是其一。
其二,「靈山逼體」的原因就要溯及累世靈山,也就是要談到宗教層面,
也就是跟累世的願力、使命,也就是所謂的「天命」有關。

以靈修法門來說,現在是「三期末劫」,又叫「清算期、滅靈期」,
而母娘又大開三曹普渡,故,許多元靈紛紛甦醒,
整條靈脈(包括天地人三曹)都想方設法,要提醒靈脈的靈子修行、接使命、行功立德、
完功果,以返回靈脈本源,用以「避劫」,免受末劫之苦。

因此,無論是在世為人所遭受到的痛苦、壓力、不如意或者來自靈脈、靈山的使命說,
通通都要進入「修行」。故,「靈山逼體」的原因就是要我們重視靈性需求,
進而走上修行的道路,改變我們的思想觀念、生活型態、環境,
甚至要我們完成靈脈賦予我們今生的使命,以避末劫。

四、靈山逼體是否就是靈山病?
靈山病就是靈山逼體的一種表現。包括現今醫學無法診斷的病因,
儀器檢測等都找不出問題,但是身體就是不舒服,或者醫學無法醫治的病兆、惡疾等,
都有可能是靈山逼體的現象。

包括心理或生理上的「症狀」,譬如心律不整、恐慌症、厭食症、幻聽幻覺等,
都有可能是靈山逼體,那麼一般醫學可能束手無策,必須「進入修行」才有改善的可能。

五,坊間的靈修道場宣稱專醫靈山病,靈山病可以醫治嗎?
如上述所說,既然我們知道靈山病、靈山逼體的原因為何,那麼,
若沒有從根本改變、修正,那麼靈山永遠都會逼迫我們,所謂的靈山病,也就無法被治癒。
因此,靈山病能不能醫治,最主要還是看我們願不願意修,
能不能過上讓靈開心、嚮往的生活方式,靈開心了,也就沒有逼體的必要了。

不過,透過法師的施法、功力、神明的加持力以及和靈溝通等方式,
要達到暫時的緩解、改善還是有可能的。但,要根本「治癒」,還是取決於自己,
是否能夠和靈性需求達成共識、平衡。


這文看似理直氣壯、實際是亂說一通,跑靈山、會靈,一開始是神靈指示或夢境顯現,
很多小宮廟在深山野境,為何要到鳥不生蛋的深山野境開宮廟?維持宮廟的錢哪來?
遊魂舉個最簡單例子,滿州九龍山順隆宮老師姐為何跑到那麼裡面?當然是神佛指示,
一開始只有九龍山順隆宮,現在那裡有很多間宮廟,去那裡開宮廟是錢太多沒地方花?

復興鄉秋山清泉岩觀音洞也在鳥不生蛋深山野境,為何跑去那裡?為何現在規模不小?
都是因為神靈指示、夢境顯現、跑靈山、會靈,一堆人去的跑靈山、會靈算是大拜拜,
類似進香湊湊熱鬧而已、這沒問題,會被搞臭是某些人另立名目,哪都靈山可以會靈,
還都是開宮堂的帶去,遊魂看到深山野地一堆金紙也是搖頭,那完全是走火入魔程度。

靈逼體、靈障病遊魂說很多就不再說,宮廟系統的都不知道靈逼體、靈障病真正原因,
去問那個周先生乩身也一樣,神明不知、他哪會知,神明怎會不知道?因為牽涉很廣,
多少前世因業、今生如何果報,林阿嫂下地府查因果是笑話,知道為何遊魂會這樣說?
死一次就一個在世靈,在世靈只有片段資訊,一般神靈都無法從片段資訊中連結出去。

最簡單的說哪種等級查閱哪種資料,一般神靈都無法查閱、林阿嫂算哪根蔥能夠查閱?
很多人到大廟門口就會開始手足舞動,這些動作是神在動或人自己想動還是本靈舞動?
基本上就只是個表演而已,真正與神靈感應的律動要先定靜,先決條件是定住、靜心,
與神靈感應的手足舞動律動並不是亂動,那是在適應神靈的感應,初階的才會那個樣。


最初階與神靈感應的靈動是身體哪裡不自主的抖晃,就像腿腳使用過度自己就會顫抖,
靜坐身體晃動是最普遍的,中階以上就不會再手足舞動了、中階以上大多也已是乩身,
初階的絕對不會是乩身,都還需要適應神靈的相關感應,神靈怎可能讓他幹啥事對吧?
開天眼這事遊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說幫人開天眼的老師、自己有開天眼嗎?

自己有開天眼、那天眼幹嘛用?幾乎都把陰陽眼當天眼在,那就開陰陽眼為何說天眼?
只因為天眼感覺較高檔一點?反正能使用法術或甚麼開啟關閉的眼,都不會是啥好眼,
神眼只在乩身起乩後出現、以神靈的眼代替肉眼,成為佛才會有佛眼、這有資格限制,
釋迦摩尼之後都沒人成為佛,天眼是與身俱來、就只看得到誰都看不到的神靈。

還有是看事物如何,有天眼的人觸感很敏銳、觀感被鉗制,遊魂怎知道?就是知道…
最後如果法師比神還厲害、那法師為何還要拜神?敢說開光安座進入的是啥神靈嗎?
說的出來遊魂隨便你,因為怎樣說都漏洞百出,上面那個寫幫主家開光安座神明,
文武百官來觀禮、也帶兵馬來觀禮,天庭的文武百官?安座的是玉皇上帝?

還是他是玉皇上帝?不然哪還有文武百官?還帶兵馬來觀禮?請問帶兵馬來觀啥禮?
臉書相關社團看多後,遊魂發現頭殼壞去的情況比想像中嚴重,自我膨脹已是常態,
需要聳動一點才能抬高自己的身價,如同那位自稱世界佛教教皇的第三世多杰姜佛,
這裡遊魂給大家個建議,只要不懂謙虛一律直接打叉就對了,不然倒楣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