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稱特殊天職


這是臉書社團的一則貼文…我的靈修之路不像別人馬上有老闆來認來教,
從第一次打坐就繞圈圈靈動到第一階段的修行一直都很強,
只是我從聽到自稱神佛的靈(他有教我用心直接對話,
確實再怎麼吵雜都可以清楚的對話)叫我聽耳朵裡的電流聲開始。

從一點點點的小小聲音後來就變成一直耳鳴,
第一任的師父還說已經把我的音門關起來了,不可能還有聲音,
甚至叫師兄載我去醫院看精神科…因此我也另找師父,
喝了幾天符水後確實聲音是關起來了,但耳鳴甚至泡了一個月的符水洗澡也無法根除…

也因此心也覺得很傷,應該是所謂的靈考,但覺得自己很遜…
再來工作事業非常忙也停了兩三年不再想與神有任何交集…但耳鳴卻是越來越大聲,
這時候稍微有點空了,醫院檢查鼻子耳朵也都正常,
就是只有聽力測試是在吵雜的環境下比較不好而已,所以也就開始問了幾間宮廟。

都又是說已經啟靈就是要繼續修行,但沒有一間能告訴我怎麼修,耳鳴是否能好,
都是說自己會去找到…再來中間的部分就省略說明了…
六年來一直困擾著我的耳鳴我覺得因為是靈叫我聽的所以我傾向於神鬼之間的解決方式,
畢竟初期也檢查過身體…半年多前去了鹿港城隍廟,這時很明確的降乩說他是騎龍觀音。

念我脾氣不好,念我說看我這長髮就不喜歡,叫我去剪五分平頭,
在這時乩身連續三次聖杯問我是否上輩子為修行人…但重要的來了,
他明確的告訴我半年過後耳鳴會好,叫我早該修行,不要拖…

好多間宮廟從沒有能告訴我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能有確切的時間能解決…
於是乎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第一時間把頭髮理了,也去找到主神是騎龍觀音在瀘州的一間宮廟,
很巧的是這間宮廟每週的週三有在帶靈修(打坐,靈動),我也很認真的每週三都過去,
又開始了我動作超大的靈動(五分知覺),但就在快滿半年的前兩個星期。

我跟朋友喝酒喝很醉,靈動又來,當場是覺得沒什麼,
在座也都是好朋友好兄弟他們也覺得沒關係,
但隔天我就對我的靈一頓三字經五字經的問候與說下輩子有機會再修吧~老子不修了…
之後開始整個已經是腦鳴聲音大到不行,甚至頭疼,在這中間我也再去醫院做深層檢查。

聽力再次測試與腦波檢查下來已經確定高頻受損,蠻嚴重的,
到11/3已經去做最後的核磁共振,等11/16號看報告…
我的修行之路一直跟別人不一樣,但我膽子也大到在公司與住家都敢打坐,
只因我認為佛在心中,且來的都是熱氣,主要還是我喜歡的原因是能讓我心靜…

昨天有去和神農大帝結緣,我有當場靈動給師父看,
師父跟我確認的是有三太子與菩薩旁邊的一位童子,
還有一位他覺得是位階更高的但不清楚是哪位神明,
總共三位在教我靈動,都是神佛就是,這也讓我有點又再想是不是要再繼續修行…

因為耳鳴大到不行之外,我也真是不曉得在動什麼?是神是鬼?
因為我在瀘州那有拜地藏王菩薩為師,但我根本沒有任何感應與夢境,
就是維持一直從一開始啟靈以來的大動作靈動…

況且我上星期城隍爺告訴我的修行方式是叫我早晚念心經,讓心靜…
其實我在昨天之前是已經打算不再修行,甚至就只想玩樂後面的最後人生,快快樂樂就好…
我想請教各位師兄姐的是,如果核磁共振再沒有檢查出問題,我如果再次下定決心修行靈動,
我可以在找另一間宮廟修行嗎?因為瀘州那邊一周只有一次

以下是主要留言…很多人問事後,忽略神靈指示的重點,所以才會一直重考,
就如學校的學生不讀書,每次總分數考不及格,就會一直重考。
以我個人的經驗,一次的考驗不過關,我就必須利用三年的時間,才能應考過關。
不想用心學修,就只能一直重考一輩子吧!??經驗分享提供參考。

仿間的宮壇確實如此。其實每一個神靈的職責、專長、權限各有不同,
所以不可一概而論,我們的主神 準提佛母就可以查明真相,
只是問事的規矩與門檻比較高,住持注重傳道、授業、解惑。

沒有找到真正懂靈修的師父,宮廟師父或師兄師姊跟你說的話未必正確,
以盲導盲如何能解你心中的困擾疑惑。要知道為何會耳鳴,耳鳴時要如何應對,
要知道耳鳴對靈修者而言是一定會遇到的過程,靈修會遇到很多狀況,
不是每靈修者都知道如何處理,懂的人非常少凡事多印證

靈修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靈修這個法門。會走入靈修都是有敏感體質的人,
或靈異體質的人,若是麻瓜體質就修佛教不要學人靈修,
因為沒有感應能力是無法與神靈互動的。你的耳鳴現象不是耳朵生病了!
耳鳴是靈界要傳答訊息給你,而你不知道去接收靈界訊息,所以會頻凡的耳鳴。


我也是一開始超級亂,每天像在演戲一樣,變化多端,
找過幾位宮廟處理也沒辦法變好,還為了想變好吃全素,吃了半年不生效,
後來又回復原樣,幸運的是有找到我這世需要做的事,這世的主 ,
後來就直接靈去主接工作回家自己做,做好幾年,現在改善好多了,
但今年九九重陽一大早起床就覺得腳痛,一開始以為是睡覺姿勢不良引起的,
吃藥抹藥都無效,越來越痛,痛到懷疑人生,第二天才想到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就靜下心來想想需要去那些廟(因為我是領地母令的,
需要帶那些靈去祂們想去跟隨修行的地方,後來跑了六間廟後,
腳自己就好了,真的不信不行……


‥‥‥‥‥‥‥‥‥‥

上一篇靈山派的文裡,遊魂就有寫每個人都帶天命,人的命格就是天命、無法改變,
不知啥是命格?最簡單的說姓名都是王永慶、生辰八字也相同,人家建立台塑帝國,
你卻是勞勞碌碌、日子能過且過,林青霞很漂亮、她姊妹呢?這就是註定好的天命,
醜小鴨絕對不會變天鵝,上天另外賦予的職務稱為天職,啥是上天另外賦予的職務?

首先既然是職務那就要去做,譬如被宮廟神靈抓乩、被啥神靈找上不得不去做啥事,
請注意有敏感體質未必有天職,有陰陽眼的絕大多數沒天職,冰冰老小姐就是天職,
繞了一大圈、命差點沒了,還是要當神靈乩身開宮廟,所以天職所涵蓋的範圍很廣,
請注意可做也可不做的那就不是天職,所有天職裡有一小部份、是最辛苦也最累人。

就是上面那則貼文類型,上一篇靈山派沒說很清楚詳細,這篇遊魂就詳細清楚的說,
外面的決不知道天職裡這一小部份有多特別,人的情況不同、過程不同、結局不同,
還沒有大致相同的,拿遊魂自己來說,沒有敏感體質、就是個大麻瓜,但是有通靈,
很難想像對吧?天職裡這一小部份的人共通點是有心要處理卻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上一篇靈山派裡那女人的案例,二十多年問遍宮廟的神佛、乩、較知名的通靈老師,
不是天機不可洩漏、就是繼續修、不然還要再段時間,只有精神疾病顯現的更強烈,
臉書這貼文則是都無法給很明確的方向,很清楚明白說該如何做起,全都說很含糊,
照著做下去好像是那個樣、可是又覺得不太對,就是一直繞圈子,這算是很正常的。


因為都有相對應的神靈跟著,你沒有看錯、相對應的神靈早就跟著才會有那些問題,
當然是靈障病,解決這靈障病過程必需依序而行,程序步驟只要出錯、就是通通錯,
也許做對,但自己很不確定對或不對,重點心搖擺就不可能對,問題是心沒有依靠,
都無法給明確的答案,遊魂怎會這麼清楚?遊魂主要就接觸這一區塊所以較為了解。

這一小區塊天職的一定通靈、一定有神佛監督教導,在那個時候嘴那可是相當的緊,
而且所接觸的範圍很小,沒有那種一大票去哪走靈山會靈的事,絕大多數都是自修,
大多是在靈修的小團體裡,都在靈修、都修不同,因為各人有各人的路、互相提攜,
幫不了啥大忙、主要是穩定心思,這一小區塊天職的人,在過程中最常會出現夢境。

出現夢境就要去找到在哪,走靈山、會靈、會五母就是這樣出來的,一定要會五母?
未必,通常都是只與其中幾位有神緣,沒感覺就沒神緣,然後才是領旨、領無形寶,
外邊知道的只是皮毛,領旨來說基本就是道旨、入道門要領道旨,其他大都是玉旨,
別把玉旨看多厲害,因為那都是能力證明的玉旨,譬如幼稚園的結業證書也是玉旨。

這一小區塊天職的沒那個啥仙佛旨、宮廟旨、天地旨、城隍旨、啥麼女神的懿旨,
無形寶也是看個人程度決定,但在靈山派裡都一大票一起領,跳來跳去就是靈乩了,
比花樣的話宮廟派完全輸給一貫道派,這一小區塊天職的事應該也就只有遊魂在說,
因為遊魂就這一小區塊裡面的,重點是被放牛吃草,還有寫出來都是神靈所允許的。

 

美麗女乩身真正猛


上帝公降駕就是不一樣


2023慈勝西王宮 南巡第四站 【五甲龍成宮】


上兩個影片是標準的真武乩操五寶,遊魂特別挑出來讓大家看看與其他有何不同,
沒有鮮血淋漓是去拜會、不是自己的廟會,第三個影片那是家將、該宮廟的護院,
只是在展現該宮廟怎樣氣派,重點是這種乩身看似很風光,其實完全沒啥鳥用的,
這間宮廟每年都大陣仗去哪巡,乩的人數年年增加,可是影片點閱率都很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