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與靈通

 

Q: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是靈異體質?

A:我念國中時,成績很不好,沒辦法像其他學生一樣專心念書,常感覺躁動,
像是有人對我講話,那時爸媽以為我精神出問題,帶我去看醫師但沒用,
高中後我住學校4人宿舍,每到假日人少時就會看到靈界朋友,
頭一兩次,我以為看錯,次數一頻繁,就確定我遇到的是鬼。

這項特殊能力,並沒讓我的成績猛進或一路順遂,倒是有時會先讓我預感到一些事,
比方我會被靈告知,眼前某人將會有什麼問題,這聽起來很玄,可是我就是會被通知,
服兵役那兩年不管白天或晚上我常看到鬼,有時我會跟祂們打招呼,
怕同梯的人覺得我有病,我不敢跟他們講,只說我在自言自語。

有次營區做演習,幾個朋友跟我守在營舍頂樓,我就看到一位靈界朋友倒立在屋簷上,
我小聲轉告其他人,他們還問我祂長得怎樣?
我說:「沒手沒腳,五官模糊,但倒立功夫一流。」

屢通靈身體變差
Q:這些「靈」會干擾你的生活嗎?

A:我只把這當有趣,跟朋友聊他們的前世今生,後來越講越準,也越多人信我,
開始有人叫我幫忙,只要我靠靈來解決就會吸引更多其他的靈靠近,
這些雜七雜八的孤魂野鬼跟著我,我精神就不好、晚上常睡不著、身體跟著出問題,
很多人覺得我很厲害都說需要我幫忙,幫助別人是好事但我自己的生活卻越來越糟。

Q:怎麼說?

A:只要我一通靈精神就耗弱的很快、身體還會生黑斑,我改吃素還是沒用,
我把附在我身體的靈視為聖靈開始不近女色,也不跟我老婆有性生活但她不能諒解,
常常跟我吵架,夫妻關係變得很僵,就像這幾年每天都有人到公司、到家裡找我,
別人家的小孩指考考不好、家裡有人得憂鬱症,都請我去看。

連我兒子學校的導師的爸爸得癌症也要找我去化解,我跟那個老師說,
如果憑我就能去除癌細胞,那諾貝爾不就要頒給我?
我有試過幾次不想理祂要讓自己抽身,也求神相助卻都沒有辦法,
我自己看書後,理解這種體質很難改變,附加的特殊能力不管我有沒有用,
都會招來更多靈。

像我身上至少出現三種以上的靈靠近,善惡都有,完全打亂我的生活,
曾有朋友建議我收費,把錢拿來替那些孤魂野鬼超渡,
但是我根本不想把這當職業,還是想過一般人的生活,現在的我也很無奈,
不只身體被靈佔滿,生活也被人霸佔完全沒有自己,
搞到老婆三番兩頭跟我提離婚,我連兩個兒子讀到幾年級都不知道,
既然家庭顧不好,我只能答應跟我老婆簽字、暫時離開工作崗位,
拋開這些狗屁事,一個人躲到山上隱居。

蘋果日報2010年11月16日人間異語:婚姻無性 只因日日見神鬼

 

這位在國中時才開始靈通,以%來說算少數,多數是幼年就開始靈通,
靈通就是靈與人單向溝通,請注意他只是靈通不是通靈,
和那個說宮廟裡都是鬼的蘇菲亞一樣,單純就是靈在告訴你甚麼,
通靈是你能和靈溝通、能和靈砍不愣…台語,討價還價的意思。

很多人非常想要靈通,最好就跟這位仁兄一樣,因為可以預知很多事情,
當然是因為就可以從其中得到一些好處,可是怎麼弄就是通不了靈,
人要通靈只有兩種方式,一是與生俱來,一是因機緣而來,
生俱來就通靈的人大部分都有陰陽眼,最多就是當個像謝浣瑾一樣的老師。

想當跟謝浣瑾一樣的老師也沒那麼容易,除非有個很好的老師在教在帶你,
通常都是親人…有陰陽眼不是好事,教很容易、帶就很麻煩,
因為有陰陽眼的層次很難提升,除了很好的老師很好的教還要自己加倍努力,
這個加倍努力不是用功的學,而是有屢敗不餒的意志力。

人屬陽,當然陽越盛越好,可是都是陰靈在接近,自然本身的陽就會被陰給消磨掉,
不管是善或惡的陰靈都一樣,人的陽越弱、運勢及身體的狀況就會越差,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陰靈不會平白幫你,你一定要回報甚麼,那個事沒有人會說。


因機緣而來的靈通能很快轉為通靈,但能砍不愣的機率很少、被修理的機率很高,
生不教師之惰,教當然包括打罵,可別以為神靈都很慈祥可親,
在恨鐵不成鋼的情況下,神靈脾氣很差、沒耐性、暴躁易怒、先扁再說,
你越涵扣…台語,回頂的意思,會被修理的更慘。

通靈到較高境界時,不須請就能直接與神靈溝通、交談,講的是一般人聽不懂的天語,
很多人說那個所謂的天語,其實以表演性質居多,而且人與人無法用天語來交談,
在邏輯推論上人能與神靈交談的話,那應該也能與懂那個話的人交談才對,
其實不是如此,因為天語屬個人與神靈非多向的單向溝通形式,就是人→神,神→人。

舉個例,A、B兩人在同個神壇都能用天語跟神靈交談,但兩人決不會用天語交談,
因為人就是人,所以人跟人用天語交談百分之百都是在表演。

某個老靈乩已九十多歲,他有四個兒子,其中只有排第三的兒子沒有走那條路,
老大有在修但沒像老二、老四開宮廟,
某天老靈乩的乾女兒與甲男到老靈乩家看訪老靈乩,
老靈乩家以前是宮廟,那時老了不辦事了,但神桌上的神佛一樣很多尊在供奉。


甲男之前曾在老四那裡接受過一些指點,當時老大也在旁與老靈乩同坐,
老靈乩看到乾女兒來看他心情非常好,得知甲男也有走宮廟心情更好,
閒聊中的老靈乩常像在聽誰說話一樣很專心的聽,然後再說話,
偶爾就會冒出幾句天語,他乾女兒及甲男根本就完全聽不懂。

老靈乩講天語時的對象幾乎都是甲男,老靈乩不解釋那些天語是什麼意思,
也沒有讓乾女兒及甲男發問的打算,老靈乩在表演天語嗎?當然不是,
神靈說的話裡有一些是還不能讓甲男知道的,那些話就轉成了甲男聽不懂的天語,
老靈乩跟甲男提醒某些事時,突然大兒子說不用說啦!第四的已經都跟他說過了。

老大和老四從不閒聊話家常,不是感情不好,而是個性不同、話不太投機而已,
所以老四跟甲男說過什麼,老大是不會知道的,而且老四沒也有特別提甲男的必要,
又跟他家沒任何關係幹嘛特別拿出來說,那老大怎麼會知道?
當然是神桌上面那些神靈說的。

老靈乩五十幾歲前是乩童,廟會裡血流一身那種乩童,鄉下地方討吃不易,
家裡雖有幾分農地但小孩多總是捉襟見肘,在廟會裡當乩童就多一點收入,
當時乩童可不是說當就當,要先經神明抓乩、坐關、出關、操五寶,
老靈乩沒有把乩童當成只是個工作,現在大部分乩童都把乩童當只是個工作。


把乩童當只是個工作的人,沒當乩童時很多不入流的事也是在做,
老靈乩有在修,五十幾歲某天老靈乩突然被電到,當然不是哪裡漏電了被電到,
電到通常是種突然又很詭異的感覺,電到也通常是告訴人機緣已到了,
因此才從乩童轉為靈乩…老四是四十幾歲時隨老靈乩到某宮廟時。

宮廟裡的觀音告訴老靈乩老四也要當乩,當時老靈乩不答應,說就到他這為止,
不願意讓老四也走他的路,但已注定的如何也改不了,
老二在修行時,常半夜睡到一半就被拉去客廳神桌前打坐,誰拉?神靈拉滴!
他老婆剛開始還以為他神經病發作了,叫他回房間睡卻被他兇。

老靈乩乾女兒也是乩童,因為是體質問題,所以沒坐關、出關就操五寶,
她一開始時也是常聽到聲音說某人將有什麼問題,不知道是神還是鬼說的,
她就去跟那個人說…真的嗎?那我甚麼時候會怎樣?不知道耶…沒被罵才有鬼不是嗎?

有能力聽沒能力解讀,被罵多了後她當然就不說了,遊魂會說因為體質問題,
是她很容易入靈,廟裡坐下閉上眼、十秒後就開始自己弄自己,
兩隻手在自己頭胸比來劃去,她說那是神靈在為她化解甚麼,
很容易入靈的結果是甚麼知道嗎?性格不說變就變、翻臉跟翻書一樣。

有多恐怖知道嗎?前一秒正常、下一秒眼睛閉著、神情聲音都變了,
不夠聰明光猜是誰上身就要猜很久,因為能上她身的都能上她身,
當然以神靈居多,陰靈則要看是否有必要上她身的理由,限制非常嚴格,
以前人家都叫她仙姑,叫到她跑到廁所躲起來…因為仙姑是不可承受之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