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狼

 

網路的發達讓結交遠方朋友的方式產生重大的改變,還有幾個人在寫筆友?
以前寫筆友,如果沒有幾分的文識、字不太差,根本交不到筆友,
我曾經跟一個女孩寫了四年多,人家也寄照片給我,
可惜當時膽小不敢跟她見面因而結束…我那時快要當兵了。

心想要是來個兵變…現在的我可不同了,兩年的兵讓我完的全脫胎換骨,
因為部隊裡賤人一堆,都不比賤、不耍陰怎麼生存?      
        
忘了先自我介紹一下,小弟我姓曾名雄偉,完全人如其名,
當兵時跟我比大老二的都通通回去砍掉重練,這是天賦異稟,
每回一起偷溜去私娼寮、都在隔壁間,我這間私娼哎的就是最大聲。

至於長相…沒有很帥啦…老師說作人要謙虛,個性很樂觀、資質又聰穎,
但好奇心特強,小時候是個問題兒童,長大後也沒很正經過。


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所以想在網路世界裡交朋友千萬不要幻想太多,
幾個女網友傳照片給我看的口水都流出來,然後見面時看得心臟差點停止,
真的差太多了,其實這樣很正常,因為一定都嘛拿最好看得給人看,
不過如果還合得來也都有點興趣…那就做做運動、運動有益健康。
      
都是這樣的,吃素不會約人更不會被約,畫面跳出?
在嗎…呦?她是住台中的妹妹。
在啊…明天我上去找你好嗎?…來找我?     
不是妳男朋友要帶朋友下去找妳玩?
      
她這位男朋友跟我一樣住台北,已婚、年紀快四十,
說這位是還有別的男朋友,她說每次上去找他都只待在飯店裡,
還算不錯的飯店,她這位男朋友就是一直做…好像也太強了一點,都幾歲的人了。

還有他男朋友的老婆打電話來時她都要噤聲,邊講電話邊捅她,
幾天前她說她台北的那男朋友跟她說,要帶幾個朋友下去找她玩,
要她找幾個敢玩一點的同學大家一起玩…這擺明就是要玩多P,她還答應咧!


我在考慮要不要讓他來…不用考慮了啦!妳也喜歡玩不是嗎?
怎麼這樣說…?不然要怎樣說?
你在討厭我對不對… 不是討厭是反感,明白說妳這種個性我不欣賞。
不要這樣啦!你那張照片再給我看一下好不好…想看我小弟弟的照片?
妳不是看過了…看我小弟弟卻不讓我看小妹妹,只給我看兩個包子。
再看一下,真的是你的嗎…把照片貼上,當然,有想含在嘴裡嗎?
你會不會像我男朋友一樣一下就出來了…

這個男朋友是他同學,不過正跟個另一個女孩同居中,
人家都明說不會跟那女孩分手她還不放棄,她幾歲?目前大學四年級外文系的學生。

開什麼玩笑?我要那麼嫩…怎麼在聊天室混?
是哦?好!那明天我上去找你…確定?妳那個男朋友怎麼辦?
等下會我打電話給他要他不要來找我了…算了啦!妳還是跟他玩比較適合。
你在不高興我跟他的事對不對…沒錯,人家把妳當什麼妳卻還這麼高興。
好啦!以後我儘量不跟他在一起…妳明天幾點會到?
十點,我坐到板橋車站好了…為什麼坐到板橋車站?
比較早一點到啊…好啦!我會在車站等妳。

      
她在照片裡長的還算可愛不過有點胖,你們都覺得她很傻對不對?
被當免錢的雞還那麼開心,問題是她就是喜歡那男的…甘願當免錢的雞。
      
板橋新站真的好大,沒來都不知道改變這麼多。
      
「如果我們倆  從來不曾相戀  淚水不會佔據我的眼  如果你的心  還有一點牽掛
不會將我孤獨的留下」

手機在唱歌了。  「喂?」 「你在哪裡」   她到了?「南二門。」 「我過去,等我。」

      
看到她羞澀的笑著走過來,跟照片差沒多少。「我有問題嗎?」一直看不知道在看啥。
「你比照片和我想像中的還…」 「怎樣?」「不知道要怎麼講…更好一點吧。」    

更差不就甭玩了。 「想去哪裡?」  「你決定。」 「那上賓館好了。」 她笑的很尷尬。
「開玩笑的,去唱歌吧。」一起默默的走著。「你有女朋友對不對?」  「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有女朋友怎麼搞網路濫情。「有女朋友還能這麼自由嗎?」
「怎麼不交女朋友?」   「不會虧怎麼交。」不是不會虧妹,是虧妹的時間精神耗費太大。

而且什麼時候會被退貨也不知道,網路上交友雖然一開始不會知道對方長怎樣,
但總要聊得來才能聊,如果能聊得久自然就會產生相當的情感,
這時彼此就做會更進一步的認識像傳照片或給電話,再來開始會思考該不該跟對方見面,
一但決定要見面,那就表示心裡已經有某種程度的準備。


進到錢櫃的包廂裡。「妳先唱。」一副識途老馬的模樣快速按下選歌鍵。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我想飛     追 追 追 追 決不後退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唱得不錯,連續幾首不是飛兒的歌就是一些快歌。「你不唱嗎?」微笑的搖了頭。
「我唱的話妳可能會睡著,妳唱就好了。」只會老歌,跟她有很嚴重的代溝。
      
「我跟我那個中年男朋友唱歌時也都我在唱。」 「他沒唱歌都在做什麼?」
「就像你這樣喝啤酒,看我唱歌,還有…」  「怎樣?」
      
笑著的轉頭繼續唱她的歌…根本不用想就知道那傢伙是在幹啥事,
坐靠近她然後把她輕輕抱著,沒理我繼續唱她的歌,
一手輕緩的往上挪移到握抓著她胸部…這樣還無所謂?

乾脆直接從領口伸進去鑽進胸罩裡捏抓,柔軟又有彈性的頭頭很小,輕慢的摳摸,
她表情似乎挺舒服的沒再唱歌的閉上眼睛,抽回手輕輕的扳過她的臉吻她的嘴,
沒拒絕但也沒回吻,看著她的手撫摸著她的大腿再慢慢摸進裙子裡。


模樣羞慚的撇過頭,手指在內褲底輕緩的上下滑動,勾開褲邊直接戳進濕熱的隧道裡,
把我輕抱頭埋在我胸前… 一手緊緊抓著我的大腿直到把她解決了。
      
再次吻她,有回應但很僵硬生澀。「換妳讓我爽了對吧?我們去廁所。」      
拉著她進廁所後立即脫下褲子,蹲著樣子很羞怯的一手握著已經硬挺的小弟弟。

「不是說很想吃它嗎?」表情很尷尬的搓弄著…拉起她。「我們換個地方如何?」
低著頭不吭氣… 在賓館房間裡輕摟著微低著頭模樣羞澀的她。
      
「妳有話想說對不對?」 「你願意作我的男朋友嗎?」「當然願意,還有嗎。」   
 兩手搓著她的胸。「那當老公呢?」親她臉頰。「老婆。」   這種時候我都願意。
      
羞赧的看我一眼後把我抱著、嘴貼上我的嘴…這種情況下的承諾沒人在乎過,
她覺得我是認真的嗎?你們覺得她是認真的嗎?單純是尋開心的而已,      
李白不是有寫…醒時同交歡,醉後各分散,永結無情遊,相期邈雲漢?    
      
      
一邊敲著字一邊注意周遭動靜,上班時間聊即時通不小心點被經理發現是會被罵的,
雖然已經修練到泰山崩於前亦面不改色,但被罵總不是好事。      

「又在摸魚了…」他是坐我隔壁的同事劉英漢,有點老快40了。
「拜託啦?我心臟不好別嚇我好不好…」「你那個企劃書做好了沒?」 「好啦?」
      
要混也要有本事。「晚上聚餐你去不去?」   「不去了,我有事。」
我的事就是開聊天室敲即時通,我聊天室的名稱叫相愛容易相處難。

取這個名稱當然目標就是針對感情受挫的女人,
只是當時並沒有想到可能包括的年齡層有多廣,
有個聊有段時間的女網友突然跟我要照片,她已婚小孩兩個,這種事要互相,
照片給她、她當然也要給我才公平…傳來的照片看起來挺年輕、身材也可以。


一點也不像快四十的女人,幾天後她主動約我見面,約在西門町,見就見誰怕誰?
見了面…它媽的!人跟照片相差十幾歲,不過身材倒是沒變,
心裡雖開幹但表面上還是要很有風度的,是說只是想交個朋友,
但心裡如果沒有半點遐想我隨便你…幾次主動約我見面後就肯定她心在癢。

見面後不再浪費時間的跟她說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她態度有些猶豫徬徨再加點矜持,
還是跟我進了賓館,跟快40歲的熟女做那個事感覺也挺不錯的,
之後又主動約我幾次,然後聊天室裡有個男的和她搭上…就沒再找我了。

手機在震動有電話。「喂?」這號碼沒見過。「你是曾先生嗎?」  「是,妳哪位?」
「我住高雄。」 高雄?「妳是蘇彩香對不對?」 「嗯!是說錯我就不原諒你…」

剛進在聊天室時她都默默的看著別人聊天,這種人很多所以也不特別去在意,
直到某天聊天室裡幾個人聊開了,我曬在一旁時她才密我,問題是一個接一個,
當然我的回答也頗能讓她接受,接下來她就不再進聊天室,
而是敲即時通直接找我聊…26歲時進了一家小貿易公司當會計。

沒多久已婚的老闆就細故加刻意的親近追求,抗拒不了老闆好幾重的攻勢下,
她接受成為老闆的禁臠,從26歲到快33歲,
雖然已經離職但還擺脫不了她那個老闆…為什麼會擺脫不了?


男人如果總是使用柔情加哀求的攻勢,心軟的女人哪擺脫的了,
她知道繼續下去是不行的,可是又甩不掉,
很煩又無助下才到聊天室想跟人聊個天壓制心的虛浮,就在我多重幫助下,
已經跟她老闆完全分手了…習慣上我是不安慰人,有問題就解決、有錯就發飆。

當然吃吃豆腐也是一定有的,某晚她突然問什麼叫網愛?
網愛就是網路上做愛嘛!我是沒做過,但經她這麼一問興趣就來了,
接下來當然就跟她開始嚐試網愛… 網愛真的沒那麼容易,因為文字就是文字,
如果不能掌握情緒讓對方想像…根本就做不了。

重點是我就可以我讓她小妹妹流很多口水,甚至還要她拿數位相機,
把自己拍下來傳給我看,經過幾晚的拜託後她才勉強同意拍幾張給我看,
看到她傳來的照片…老實說心冷了一半,乳房小似乎沒腰、毛也不多。

人長得又普通,她那老闆怎會不肯放她走…那是她鼓起很大的勇氣才拍的,
再怎樣也要稱許幾下,還跟她說有機會的話我幫妳拍,一定拍的很美,
有機會嗎?不可能嘛!她住高雄怎麼可能來台北找我。


就是仗著這一點什麼能說不能說都說,沒啥好顧慮的,
連搞她整晚、想玩她菊花的話也不客氣的說出來…又不會拍照存證。

「怎麼不說話?」  「很緊張…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想到我會打電話給你哦?」 是沒想過。「怎麼突然想打電話給我?」                  
「我是想跟你說禮拜六我要上台北。」    來台北? 「來玩嗎?」   

「不是,我表姊住院我上去看她。」 「當天來回嗎?」   
「應該來不及,可能要在台北過夜。」要過夜?   「妳們幾個上來?」
「就我一個啊?」 「那妳晚上要住哪裡?」「就是不知道要住哪裡才想請你幫忙。」
      
您找對人了。「那妳探完病再打電話給我好了。」  「嗯!那掰。」
下班後要去買台好一點的數位相機。
      
      
昨晚跟她敲即時通,她說突然感覺有點尷尬,不該看的也都看過了還尷尬什麼,
人家說情況不一樣…本來不想問最後還是問了,探個病不用多久怎麼會需要過夜?
她說跟表姊感情一向很好,又那麼久沒見面了當然會聊很久,
如果來得及坐最後一班加班車回高雄,到高雄時天都還沒亮。

那時間哪有車坐回家,一個人在車站她會怕…真不懂她在怕什麼?
又不是美女、身材也沒多好、又三十幾,車站外沒計程車嗎?

就是知道她絕對不會太早打電話來,所以照常操課,
今晚周末的聊天室跟即時通都很熱鬧,幾乎忙不過來。
      
「喂?」 「你現在在哪裡?」呦?快10點了?「怎樣?」   
「你不是要幫我找休息的地方?」「我找好啦…妳在哪裡我過去接妳。」  
「我在中興醫院門口。」「那妳走到外面路邊等我,我很快就到。」

      
關掉電腦出門囉…人跟照片差不多,在車上羞澀的未發一語只是微笑。
      
「這裡是?」車停下也終於開口了。「我家啊?」「你家?」 超驚訝的表情。
「我租的房子就我一個人住,讓妳一個人住賓館我不放心…我們上去吧。」
      
好像不想下車耶? 一路拉著她進到房間裡。「隨便坐。」 她在椅子上坐下。
「沒什麼啦!不用緊張,要不要洗個澡?」 「嗯!」帶她到浴室。
      
「我覺得…我們一起洗好了。」 「怎麼可以?」 「怎麼不可以?又不是沒看過…」
沒理她的脫光自己,她還微低著頭都沒動,樣子很羞怯又極為猶豫…把她輕抱。
      
「忘了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了嗎…」「情況不一樣。」這是標準的說歸說做歸做。
「我認為都一樣啊?我幫妳脫衣服哦…」   「不…啊?」

      
手早就摸好她褲子鈕釦的位置,三秒鐘扒下她長褲、把衣服往上拉,
怕扯壞讓我脫下模樣很羞慚,接著解開胸罩、拉下扒內褲一氣呵成…

「洗澡吧。」 如果就只洗澡那我就是笨蛋,我當然不是笨蛋。

幫她抹沐浴乳幫她搓身體,再抱著她輕慢的磨蹭,然後她意識有些迷茫的跟我擁吻,
接著從背後抱著她,兩手上下抓摸屁股挺動…

「阿?!」頂進去了…先小玩一下讓她適應適應。
      
回到房間後拿出數位相機、她表情很驚慌。「我們不是已經說好了?來,擺個姿勢。」
不太情願的撇過頭讓我拍…既然要拍就拍個徹底,所以不可能就拍她的人體藝術照,
人體藝術照拍完接著拍交媾照,邊拍邊搞…耗到快一點,再帶她去永和喝豆漿。


回來再搞一次、早上再搞一次,她很滿意說會再找時間上來找我玩,          
翻著電腦雜誌在看有什麼新的東西,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當然敢光明正大的看雜誌。

「我買新電腦也裝了寬頻。」 「喔。」不是新鮮事不感興趣。
「這幾天我都在教我老婆怎麼上網。」  「喔。」
      
他懂得也不多,頂多是教一些最基本的操作而已。
「其實我買新電腦是想把一些事情帶回家做…」   終於開竅了。

      
「可是…是不是還要再灌什麼軟體才能做?」「是啊?」「那要裝什麼軟體?」  
「Office2003。」「那買要多少錢?」  「你要裝商業版的才行…一套一萬多。」
      
下巴快掉到地上。「那麼貴?」「懷疑哦?」專業軟體的特色就是貴。
「那要怎麼辦?」 「你可以去抓類似的免費軟體用啊?」      
「我哪知道怎麼抓去哪裡抓…」
      
網路上抓資料大抵就分兩種直接下載及P2P,P2P是目前最熱門的又分驢子和BT兩大類。      
「我知道你會抓也一定有,拜託一下可以嗎?」  「晚上過去幫你裝。」
      
我一向不養動物只玩BT,養動物容易被釣魚伺服器記錄IP因而追訴違反著作權,
BT是以專用種子及互相傳輸危險性比較小。      
      
      
拎著CD包按電鈴門開了她老婆開的門。「嗨!」 她表情有些尷尬。      
「請進。」進到客廳。「他在玩電腦?」 「開車去保養,應該等下就回來。」
      
還真放心,我像正人君子嗎?而且我跟她老婆還有某種特殊的關係…朋友妻也敢騎?
沒有啦!那真的是說來話長…有段時間他們夫妻兩人為了沒小孩的事在爭執冷戰。

到底誰有問題也不知道,因為都不想也不敢去檢查面對,
我基於曾經常跑他們家幫他整修老電腦的熟悉,順理成章成了調人,調人可不好當,
要能靜心傾聽雙方一再重複的牢騷,安撫雙方的不滿進而找出平衡點讓雙方溝通。

男人跟男人談心事一定要喝點酒才談的下去,劉漢英不會喝酒、沒幾杯就醉了,
話說了不少聽得懂沒幾句,帶他回他家後自然就換跟她老婆聊,
面對面又沒干擾,次數一多感覺心情自然就會不一樣。


本來就很欣賞她這種溫柔良馴類型的女人,人長得也不差身材又算不錯,
我當然會有遐想,雖然她都有在防衛,但哪防的了我這種老手的一再突襲,
最後除了那個其他能做的都跟她做了,為什麼沒做?

總在要開始的時候都突然被一些事給阻礙了…把打開電腦。      
「你有風景類的照片嗎? 」 「有啊?」裝好Office後把圖片CD放進光碟機。
      
「妳自己選,我上個廁所。」回到電腦前她正專心的挑選圖片。

在她旁邊突然發現她傾身向前整個領口都敞開了、粉紅胸罩撐著的兩粒白嫩嫩肉包,
看起來好誘人… 一手抓著我伸進她領口裡的手。


「別這樣,會被他看到。」「他回來會有聲音的…」輕輕握抓胸罩裡的包子。
那時會讓我摸遍她全身就是因為我的手技很好,手技會好單純是熟能生巧。
      
拉開我的手站起來。「不要再…啊?」把她緊抱。「我們好久沒親親了。」 「不行啦!」
在輕微掙扎,是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引誘我犯罪…「啊?不要…」
      
手快速撩起裙子勾開內褲頭、直接殺到最底部。「別這樣…恩~…」
兩手上下發動攻擊。「我難得有機會來,妳起碼也讓我過過乾癮…」

都曾被我脫光光了,只是她還不願敞開大門、歡迎光臨,我不會硬來硬上,
看她的神情一下就再幫她穿上衣褲,接著一起躺著、抱著她繼續摸她,
然後我們聊了起來,接著我又慢慢的把她脫光…還是不肯敞開大門、歡迎光臨。


               
      
車在地下室停車位停好後,從旁邊的樓梯走上樓,
停車位是跟原車位的主人租的,而且還跟他同用一個車位,一個車位可以停兩台車?
別懷疑,這車位剛好在最裡側的機房旁,一個車位可以擠進兩台車。

沒啥事可做,突然想到的走到頂樓,這棟五樓公寓的頂樓沒人加蓋,
水塔旁有七樓的老先生種了一些花木,其中有兩棵神秘果,那就是我的目標,
可惜對面房子的燈沒開看不出紅了沒,無趣的依著圍牆。

下方斜對面的房間燈亮著又上面小窗戶沒關,好奇的摸了過去,
雖然有紗窗但還是看得到裡面在做啥… 一對年紀不大樣子應該讀高中的男女,
坐在床沿聊天,這沒看頭準備要走開時,兩人竟然開始擁抱熱吻,有趣了,
再移一下位置微蹲著看下去,接著男的站了起來對著女的脫下褲子。

女的立即幫男的吹起喇叭,男仰頭的一副爽斃了的模樣,然後女的被拉站了起來,
再轉身彎下兩手扶著床沿,男的把她的裙子掀起、拉下白色內褲後捅了進去,
難的動的沒有很快,然後男的坐在床沿、女的背對著她再坐上去,
也許兩人的節奏橋不準沒幾下就停了,女的轉身面對男的再坐上去。

女的開始猛扭屁股,男的仰頭表情很痛苦,那是在強忍想射精的感覺,
突然房間門被打開、女的像裝了彈簧一樣的跳滾下床,發生了什麼事不清楚,
因為角度問題看不到、而且都沒聲音…男的神色慌張褲子一拉後也不見了。


看著張雅均雪白的肉體,皮膚細嫩的彷彿吹彈可破,輕輕的舉起她的一隻玉足,
親吻著她的腳趾頭,順著圓潤的小腿吻上她的大腿、再吻到她的密秘花園,      
舌尖撥開小花辦鑽進花室…小頭頂開她小嘴再兩手扳著她的頭輕慢的動。
      
分開她兩腿辦正事了,在床上她有夠淫蕩。「蹦!」房間門突然被踹開、鎂光燈猛閃。
「曾雄偉!我老婆被你吃了我還沒跟你算帳,你竟然連我媽都…」

冷汗直流的睜大眼睛看著天花板…還好又是夢,這個月最起碼已經做五次以上,
這樣被破門抓猴的春夢,女主角都是劉漢英他老婆,但夢裡都不是她的名字,
難不成這就叫魂縈夢繫?問題是我從沒有多想搞她啊…   
   

一手搔著頭一手按著開關看著螢幕,電腦怎麼都沒動作?    
「晚上我老婆生日,我打算在家裡幫她慶生。」奇怪了,早上還好好的啊?

「喂?」 「別吵啦!電腦不動了…」「下班後要不要跟我回去?」 「好啊…」
顯示器正常但主機完全沒動作。「那酒你負責,別忘了。」 「啥?」

 「你買酒、我買菜,就這樣…」楞看著他回他坐位…下班後要去幫他老婆慶生?
檢查電源插頭有插著,摸一下電源供應器的開關…靠!是誰把開關切掉的?

      
劉漢英只能喝啤酒這簡單,問題是她老婆該買什麼給她喝?生日內…不能買太平常的酒,
想一下後決定買日本月見酒,就是標籤是黃底上面有個大紅月的日本紅葡萄酒。

納悶的看我拎著酒。「你這是?」  一定沒跟她說。「幫妳慶生啊?」
 「幫我慶生?難怪要我晚上不用煮晚飯…」還以為會很熱鬧,結果就三個人。

桌子還擺在電腦前,然後明白了,說是慶生根本就是找我來教他怎麼用Office…
也沒差,酒一樣喝、話一樣聊、氣氛相當不錯,雖然劉漢英不太能喝酒,
但一邊學用Office一邊喝,時間拉長也喝不急也已喝了六瓶啤酒。


她老婆則在我不停的敬酒下喝掉半瓶月見,時間過的很快都十點了,
帶來的啤酒不夠喝再去買了一次,劉漢英開始搖頭晃腦、她老婆則已收攤回房間去了。

「今天我真的很高興…」舉杯一口喝光杯子裡的啤酒。
「對了?我都忘了怎麼重整…幫一下好嗎?」  「好啊…」
      
 拎著啤酒坐在電腦前,重整要先殺掉暫存資料再修正錯誤再重組,
殺暫存資料和修正檔案錯誤,要開三個程式執行有點費時間,
都修正好按下重組站起來…他怎麼癱趴在桌上?

「喂?」 搖他沒反應,撐起他…跟死了差不多。「嗯~呃?~」  這聲音?
「別吐哦?要吐等下再吐…」「呃?~哇啦啦~…」傻楞的看著自已。

它奶奶的只吐在我身上,房間門開了…她老婆的表情驚愕中帶著不敢置信。「怎麼了?」
      
哇?穿挺薄的白色睡袍、隱約露出她絞好的身材,睡袍裡白色內衣褲此時尤其感覺魅惑。
「醉死又吐我…」 「那還好,把他放床上。」還好?撒八卦網般的把他甩上床。      
      
「你…你去洗個澡,等下先穿他的衣服。」晃進浴室… 脫光衣褲後就癱坐在地板上。
「扣扣扣…怎麼洗這麼久。」還沒洗咧!頭暈到站不穩怎麼洗澡。
      
「你怎麼了?」她忍不住進來了。「我也醉了。」看著她…莫名的興奮了。
「現在怎麼辦?」 「扶我回房間拿衣服給我穿啊…」 紅著臉攙扶我起來。
      
坐在床沿前等她拿衣褲過來。「內褲沒有哦?」拿衣褲到我面前。
站起來就抱住她轉身把她壓在床上。「妳好美…」 「別這樣…」  急著想掙開。

「動太激烈、喊太大聲都會吵醒他的哦…」  「唔?唔…」 一手按住她的頭吻她。   
   
「唔…不要這樣啦!唔?…」 看著她。「妳知道嗎?好多夜晚我都夢到跟妳在一起,
我知道這樣不應該,但我實在真的控制不了對妳的喜歡,我最喜歡妳這樣的賢妻良母,
如果妳不肯一定會把他吵醒,他醒了看我們這樣…妳想他會怎麼樣?」

那個死人吵的醒嗎?她也沒真的很想反抗,不然給我一巴掌就好啦?
認識是那麼久了我甚麼個性她很清楚…輕微掙扎的讓我一手撩起她睡袍、扯下她內褲。

羞慚的撇過臉讓我兩腳撐開她兩腿。「不要…真的不行…啊?」隨便頂就頂進去了。
「妳也很想要對不對?」 閉起眼睛不吭氣。
     
      
 強姦女人容易嗎?一點也不容易…除非能讓她無法抵抗掙扎,不然不可能強姦成功,
還有陰道乾澀也是無法插入,這麼容易就捅進表示她也有遐思、也有需要。    
      
「妳真的好美…」 像死人一樣的任我脫掉她的睡袍,解掉胸罩輕撫兩個豐挺又頭小的包子。
舌尖薄掃過兩個小頭、輕輕吸住、手將包子細捏慢揉。      
      
扳她的臉過來輕輕的吻著她嘴,她不回應也不逃避…邊頂邊磨邊調情,她呼吸開始沉重。
「讓我吻好嗎?拜託啦…」勉強又僵硬的微開嘴,舌尖立即進入她嘴裡攪弄她軟舌。

她臉部表情轉為緩和,拉起她兩手放我背上也沒有移開…屁股開始用力作動,      
女人是感性又纖細的動物,有心情才會有感覺,所以想要掌握就要從她的心攻擊起,
用拐騙謊言利誘或感動的方式都行,就是不能硬來。      
      
兩手穿過她的兩腿把她整個人抱起來,再放床沿後立即開始猛頂,她一直轉頭看著劉漢英,
皺緊眉頭表情似痛苦又歡愉…酒精會麻痺神經,所以感覺只是緩步在提升而已。    
      
緊抓我的手猛挺起胸、高潮了,只給她一點點喘息的時間就繼續衝刺,
搖著頭用著渴求的眼神看著我,她怕震動太大把劉漢英吵醒。

「在他耳邊敲鑼也不會醒的。」「你又知道了…」起身拉她上床讓她趴著。

伏在她背上開始發出劈劈啪啪的聲響,她很驚慌的邊搖頭邊看劉漢英,
劉漢英酣聲大作…真的醉了所以一直搞還是出不來,然後趴在她趴在我身上睡著,
五點多她把我挖起來,拉她去浴室一起洗澡時才給她我的精華。

 
      
洗完澡到電腦前,即時通有人敲我。「晚安啊…雪莉。」
      
這位小姐剛失戀時來到我聊天室,他很愛那男的,可是那男的非常介意她的生活交友,      
跑業務總要拉關係交朋友嘛!他男朋友就是不能接受,
經過一段時間的開導後她才略想開一些,有沒有趁人之危?我是那種人嗎?

約見面是有,當面講比較容易溝通嘛!她長得還可以、身材也可以,可是眼光很高,
真的沒跟她怎樣?兩次…好啦!四次,她跟我上床只是在舒解自己的需要。

跟感情完全無關。「你在忙哦?」「沒,剛去上廁所,妳這陣子去哪了怎麼都沒上線?」
「我放年假去自助旅行。」「就妳一個人?」 「對。」「膽子很大耶?」   
「關島沒有什麼危險。」「有豔遇嗎?」   「嘻嘻…有。」「說來聽聽。」  
      
「關島的沙灘真的好漂亮,一個人徜徉沙灘的感覺真棒,
第三天的黃昏我終於鼓起勇氣穿了比基尼到沙灘上散步,      
那套比基尼我穿起來很性感哦?布那麼少卻那麼貴要三千二耶…」

「鍍金的還是鑲了水鑽?」「都沒有…我正在享受夕陽和輕拂的海風時,
有個褐髮的美國帥哥跟我搭訕,英文我還可以,他邀請我一同共進晚餐…他很風趣哦!」

天下沒有白吃的晚餐。 「然後?」「吃完晚餐我們再去PUB喝點小酒,我不太會喝酒,
頭暈暈人傻傻的跟著他回到他飯店的房間裡,他把我輕輕的抱著很溫柔的吻我,
當我躺在床上時,身上的比基尼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他脫掉了。」

這個厲害? 「繼續。」「他吻了我全身,讓我感覺整個人輕飄飄酥茫茫,
然後竟然要我幫他口交,他那隻又長又粗…你的比他小一點。」要找個時間去做增大。
      
「我們相互口交,他的技巧真的非常好,進去後感覺塞的好滿感覺好特別,
他特別喜歡從後面做,還打算插我屁股,我才不肯咧!最後射在我胸部上。」

「然後有再跟他怎樣嗎?」「沒有,我留假資料給他,太大了會被弄壞。」
「會怕哦?不是很爽嗎?」「是啊?不過他的目的就只是玩…還是算了。」
      
我的目的也就只是玩,不然睡大覺去搞這東西做啥。「也把那套比基尼穿給我看如何?」  
 「我不會再穿了。」「為什麼?」「那是我去關島玩的記念品。」要裱起來。

      
她離開聊天室… 一個訊息視窗跳出。 「在嗎?」淑媛?這是個35歲的人妻。 「在。」
「可以跟你聊聊嗎?」  「當然可以,有什麼事直接說。」「我心情很差不知要怎麼辦。」  

 「怎麼了?」「前天晚上突然想到的趁我老公去洗澡時偷看他的手機,
結果看到很多張他跟別的女人在一起時的照片,都是在做那個事的時候拍的,
有幾張還拍那地方的特寫…」跟得上時代哦?
      
「想開點啦!他長時間在外工作總有需要的時候嘛…」
「問題是在家他都不碰我啊?我會比那些女人差嗎?」「那不是差不差的問題…」   

「那是什麼問題?」「俗話說山珍海味吃久也會膩,就算妳再美,
玩久了還是一樣會沒有新鮮感,而且妳不同於那些女人,人家為了錢怎樣都肯幹。」

「他這樣是對不起我啊?」「不要那樣想啦…時代不同了,
他有不理妳或小孩還是置家庭於不顧嗎?如果沒有,他可以說只是逢場作戲妳能怎樣?」  

 「可是…」「哎呀!如果真的嚥不下這口氣,他玩女人…妳玩男人嘛!
只要別懷孕不染病不給他知道…別為這事情跟他爭吵,弄翻臉感情撕裂對妳沒好處的。」

某些情況下女人就是居於劣勢。「我真的沒辦法不去想他背著我跟那些女人在做那個事。」
「就我說的妳去玩男人嘛!這樣不就扯平了,不然妳心裡的結永遠解不開的。」

沒再打字出來。「為了家庭為了小孩,女人有些時候真的要忍讓一下。」
除非一樣具經濟能力,但她只是純粹的家庭主婦。
      
「心情好差…」  「那就去散散心啊?如果沒人陪我陪妳啊…」沒回應。
「妳自己想一下,跟他吵妳會得到什麼?」 「好煩…」
      
「別煩了,那只是在虐待自己而已,把心放開,這種事妳不接受也要接受,
再說船過水無痕,只要不被發現…誰知道誰跟誰怎樣了對不對?」

打出哭泣的表情。「這樣啦!妳找個時間,晚上我載妳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散散心。」
「可是…」 「都這麼熟了…妳怕我吃了妳?」  「對。」   我咧?
      
「吃不就是吃來吃去,還不知道誰吃誰咧…」覺得佔到便宜就是吃了對方。
「那…明天晚上你有空嗎?」「有空啊?幾點去哪裡載妳?」   
「七點到xx路跟xx路的路口。」「收到。」   又可以嚐鮮了…


      
搞這東西為了甚麼?當然是嚐鮮啊…我不吃她,很多男人會吃她,
我的聊天室以聊天為主,很多聊天室是直接密語、敲即時通、外約,
所以我的聊天室有固定人在聊天、有男有女,我不主動密人、要即時通。
      
六點五十分就到了,剛好也看到她慢步走過來,微笑打個招呼後上了車,
她薄施脂粉、衣著素雅、眉頭微鎖,感覺非常有女人味。

「今天心情好嗎?」 「一樣。」「出來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事情。」「怎麼可能不想。」      
「妳在意他玩女人對不起妳,但妳在我車上要跟我去玩,是不是一樣也對不起他?」

楞看著我。「我用最簡單的講法說,不就都是玩玩而已,既沒不影響婚姻也沒破壞家庭,
真的沒那麼嚴重啦!我知道妳最介意的是他對婚姻和對妳的忠誠,
但如果今天在外面工作的是妳,妳確定妳都不會跟別的男人怎麼樣嗎…」

「我不會。」「妳都不會因為工作的壓力屈服一些事情嗎?
妳都不會因為和狠多男人的接觸而有所動心動情了嗎?
妳都不會因為自己一時的不小心而被佔了便宜…怎麼樣了嗎?」

這就是人心人性。「很多事情、很多感受只有是當事人才能體會的。」
      
微低著頭沉默著。「婚姻要能長久,凡事一定要有一方退讓,如果都互不相讓,
那只要任何一件小事都可以吵到離婚…」她轉頭看車窗外。
      
「他可以玩女人,妳為什麼不能玩男人?他可以說是為了放鬆工作壓力,
妳也可以說為了放鬆持家的壓力,反正只要對方不知道,快樂的日子一樣過不是嗎?」

「那樣的話不就各懷鬼胎了…」「哪是啊?心一樣沒變啊?
只是各自偷偷找各自己的快樂而已,講白一點誰沒有不敢或不想說出來的秘密或心事,
這世界上有幾對夫妻,真的能互相坦誠,完全沒有隱藏任何心事或秘密…」

 突然想到的把CD打開。
      
想著你的臉 空虛的臉 麻木的走在 崩潰邊緣

我需要可以 流淚的花園 灌溉這朵枯萎的諾言

最心愛的情人 卻傷害我最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女人天真的眼神 藏著冷酷的針 人生看不清卻奢望永恆

喔 軟弱的靈魂 已陷入太深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早已冷卻的吻 藏在心中加溫 愛情充滿殘忍 我卻太認真   愛 一層層 被撕裂

我 一層層 被摧毀 被愛摧毀 我來不及 找到出口

我 一層層 被摧毀 狠不下心 向黑夜 說再見


她的手在輕握。


眼看你的擁抱剩下溫暖的指紋     體驗一段感情如何變成了永恆

我在你的身上找到自己寬容的靈魂  在失去愛的時候學會該怎麼樣愛一個人

以為你放棄我得到怎樣一個人 誰知道只換來一段又一段傳聞

 

如果只是為了不斷享受更純熟的吻 是我太單純還是你殘忍

我為你傷心 你的世界沒有愛情  誰來誰去都不要緊 毫無所謂的高興

我為你傷心 你不懂什麼叫愛情  數不清的浪漫對你來說 

只有一種心情 只是一堆背影

 

「不要聽了好嗎…」  「好啊?這歌是悶了一點。」
這CD是昨晚特別挑選出來準備要摧毀她心防用的,看她的樣子效果似乎很不錯。

到了漁人碼頭,停車位這邊雖然很暗但看出去卻是熱鬧非凡,牽起她的手。 「走吧。」
想縮手。  「不要這樣…」
      
 「怕什麼?這裡都是卿卿我我的情侶,沒有人會在乎注意別人怎樣。」
 猛抱住她、驚愕的看著我。

「如果妳還是不能放下,那來這裡根本就毫無意義,
我現在寧願挨妳耳光也要妳放下心煩愉悅的去逛…」「你想做什麼…唔?」

嘴吻上她的嘴…一手抓著她的胸…猛力掙開。「不要太過份!」    
居然沒給我耳光?再抱住她。「不過份的話我就白來了。」 「唔?唔唔…別這樣…」
      
微笑的看著她。「現在妳也對不起妳老公囉…」  「我沒有。」
      
「被我抱、給我吻、讓我摸了還敢說沒對不起他?妳會說妳不是自願的,
那請問一下是我把妳綁過來這裡的嗎?從現在開始我想怎樣妳都不可以拒絕,
不然我就把我們的事去跟妳老公說。」    「你敢?」
      
「為什麼不敢?我只要說妳跟我很單純的約會就好啦…妳想妳老公會跟妳怎樣?
不要以為妳看過他手機裡的照片就可以跟他喊價,
多數的丈夫都認為在外逢場作戲,玩下女人沒什麼大不了,
但如果老婆跟其他的男人約會就是很嚴重的事情,
妳認為會相信真的只是純逛街聊天而已…相信認為就跟我而沒跟其他男人約會?」

她的表情顯示很恐慌。「我再說清楚一點,妳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一個選擇是吻我,
第二個選擇是給我一巴掌,吻我就是願意我想怎樣都不會拒絕完全配合,
打我就是我要說就去說,妳不在乎…」很難抉擇,她就是那個神情。
    
「快決定,不決定也算打我。」 在瞪我?「再給妳十秒決定…」
超不悅的又快速的點吻我嘴。  「那我們走吧…」      
      
牽著她的手慢慢走慢慢逛,她的神情態度憂悶中帶著徬徨…看了就不舒服,
經過一直蓄意的哄她開心後,吃孔雀蛤時才終於有了笑顏,回到車上後刻意跟她接吻,
吻的很生硬…當然順便也伸進她裙子裡摸了幾把。

車子開出漁人碼頭後找家汽車旅館裡開進去,她當然知道我要幹什麼但不能拒絕,      
進到房間後樣子一看就知道在懊悔上了賊船。

「淑媛妳好香…」從背後抱著她,她微低著頭不吭氣。
      
脫光自己的衣褲後再脫她身上的衣物,她神情悲憤黯然眼角閃著淚光,
完全不動的讓我脫個精光,擁吻她一會後抱她上床,上身壓著她的微笑看著她。
      
「現在還會在意妳老公的事嗎…」狐疑不解的看著我。
「這是我唯一能幫妳的方式,不這樣做真的沒辦法讓妳平下心。」      
      
「你怎麼可以這樣?嗚~嗚嗚~」兩手捂著臉哭了起來。
「這叫以毒攻毒,我也不願意這樣對妳,現在由妳決定我們是要繼續…還是回去。」
      
依然捂著臉但沒哭了也沒出聲。  「說個話啊?」還是不說話。

整個人壓著她撐開她的兩腿,她沒有太抗拒的分開腿…這意思很明顯對吧?      
拉開她捂臉的手,臉頰泛紅、模樣羞愧、眼神迷茫的忙撇過頭去。

如果我不是她有欣賞能接受的男人,在漁人碼頭時手是不會讓我牽的,
女人的手很容易牽嗎…她會出來潛意識裡就是有你跟女人怎樣、我也跟男人怎樣,
當然只以為就是走走逛逛,問題是一但到牆頭…就有出牆的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