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貘的春天

 

春雨像那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已經譕願擱再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這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到擔算來十多冬 等待花蕊也袂紅  原諒多情的我 愈想愈不願

再會啦心愛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暇呢仔香  祝福妳親像春天的花蕊暇呢仔紅


床頭CD音響輕輕流瀉出江蕙這首再會啦無緣的人,哀怨又幽柔的歌聲,
一直都是小敏的的最愛,小敏總將自己幻化成像江蕙那樣歷盡滄桑又苦命的女子,
就是這樣的命運多舛,總是會有一大串的不如意在如影隨形,
尤其是情感上的不順遂和連番的挫折。

夜是這樣的深,.小敏又是這樣的難以入眠,躺在床上心情好沉淪、好灰暗,
她不停緊閉眼睛希望能趕快睡著,最好眼睛睜開已經是天亮了,
可是心裡緊緊擁抱的沉悶,怎麼可能讓她睡的著,
終於還是放棄了,緩緩的睜開眼睛無意識的望著天花板發呆。

 「唉!…」 輕嘆口氣,伸手拿起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

漫無目地的轉啊轉,根本不知道有哪個節目會看得下去,
最後轉到在播放日本R片的新東寶鎖碼頻道,空洞無神的雙眼盯著那激情的性愛畫面,
忽然雙眼同時就無端的冉冉流下熱淚,當然不是小敏看得很感動而落淚,
而是她猛然想到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對她真心真意的男人,
就像電視畫面裡那個男演員一樣的用力的愛她…

越看越無趣、越看越心煩,關上電視看下手錶,11點半了,
看著自己身上穿的薄紗性感睡衣和若隱若現的內衣、小丁字褲。

「都沒有人懂得來欣賞我這麼好的內在…」

慵懶無力的爬起來,下床走到了梳妝檯前坐下,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小敏不自覺的顧影自憐了起來,自古紅顏多薄命,我何嘗願意做那紅顏薄命女。

緩慢梳著她那頭烏黑又秀麗的長髮,小敏的頭髮足夠資格去拍洗髮乳廣告,
只要不拍到她的臉和身材就完全沒有問題。

「我是長髮美女,那些臭男人都不知道寶在這裡…」

從小小敏就很討厭鏡子,因為它總是太現實、太殘酷了,
完全都不會有任何一點點的善意,來幫她隱藏自己弱點和缺陷,
而且鏡子就總是像鬼魅魍魎一樣,如影隨形而無處不在,
長久的掙扎抗拒之後,.小敏還是接受了鏡子,
她根本無力對抗這個既討人厭又如惡魔卻又必需要的鏡子。

沉默一會後拿起手機,小敏沒有任何的思索撥了出去。
「喂…」「喂?妳找誰啊?」「蟲,我是小敏…」
「靠!我不是已經告訴過妳了?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蟲,我…」「靠!再囉嗦小心我潑妳硫酸…看!」

聽到對方咒罵著的褂上電話,小敏淚水也同時的奔騰了出來,
嗚…嗚嗚…你這隻屎蟲,嗚嗚…嗚…臭屎蟲、爛屎蟲、營養不良的屎蟲…


掛電話的這位綽號屎蟲,他是小敏現在唯一的男朋友,雖然屎蟲並不承認,
可是小敏卻是這麼深深的認為,屎蟲長的是瘦骨嶙峋,跟糞坑裡屎蟲沒什麼兩樣,
不過他那雙空洞而無神的雙眼,卻是最深深的吸引著小敏。

小敏她感覺到屎蟲那空洞無神的眼睛,彷彿有萬語千言在向她訴說,
只要是屎蟲的眼睛看著小敏,小敏就會感覺到自己的渾身都發軟,
整個人和整個心都恨不得立即讓屎蟲給吞噬掉…

小敏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屎蟲會這麼的討厭她,當初在網路聊天室裡,
屎蟲對她可是百般的蜜語甜言,在電話裡也是不斷懇求拜託祈望能見小敏一面,
可是現在呢…為什麼小敏會和屎蟲搞成這樣?就在那一次的網路聊天室裡。

屎蟲︰我是屎蟲,小敏妳在嗎?
小敏︰我在啊?屎蟲你現在在做什麼?
屎蟲︰想妳啊…我真的好想妳。
小敏︰少來了,我看你所想的只是我的身體而已。
屎蟲︰怎麼會….小敏,我真的好想妳,很單純又純潔的想著妳。
小敏︰我才不信,你們男人都是口是心非。
屎蟲︰真的啦…不然妳把Email給我,我會證明給妳看。
小敏︰真的嗎?你要怎麼證明?
大保︰ㄟ…插個話…我是大保,小敏妳好…

大保一直跟屎蟲爭著小敏。

屎蟲︰ㄟ…別插隊好不好?先到先講…
大保︰大家公平競爭,不要那麼自私啦…
屎蟲︰什麼叫自私?我什麼都可以讓就小敏我是絕對不讓。
劍聖︰少來了,你心裡在打什麼主意我們可都清楚的很。

這三個人都同時在同一家網咖裡,還都坐在隔壁。

屎蟲︰ㄟ!你別破壞我的名譽。
劍聖︰你這隻屎蟲還有什麼名譽可以破壞?
小敏︰好了啦…都不要吵了,我看就這樣吧…
屎蟲︰?
劍聖︰怎麼樣?
大保︰快一點說嘛…
小敏︰這是我的Email…

宇宙無敵第一美@肥滋滋又粗曠、恐龍敏.com.tw

小敏︰你們都mail給我吧,誰mail寫得好,我就跟誰去看電影。
屎蟲︰妳是說真的哦?..
大保︰不會又是放羊的孩子了吧…
劍聖︰蠻懷疑的…
小敏︰不相信就不要Email給我,我洗貴妃澡去了。

一段的時間過去,小敏覺得還是屎蟲的mail比較有看頭,
所以之後就只回屎蟲的mail,而其他的兩人就不再回了,
但小敏不敢跟屎蟲一起看電影,她雖然不算美也不能說是很醜,
重點是她只有156公分高,卻有72公斤重,她敢見屎蟲嗎?當然是不敢。


所以使緩兵之計,把手機號碼給屎蟲,要死不死的是小敏的聲音天生就很好聽,
帶著一些許的性感,屎蟲當時一聽到小敏的聲音就醉倒了,
他發誓一定要將小敏給約出來,再用力的上她、蹂躪她…

小敏︰我現在有點胖,等瘦了一點再去看電影好不好?
屎蟲︰哎呀…我最喜歡有點胖的女孩子…
小敏︰可是我真的是有多胖了一點…
屎蟲︰哎呀…楊貴妃也是多胖了一點,她可是四大美女之一。
小敏︰我怎麼跟楊貴妃比…
屎蟲︰在我的心裡妳就是跟楊貴妃一樣豐潤美麗…
小敏︰可是胖的女孩子,你們男生不都是很排斥嗎?
屎蟲︰哎呀…我跟他們不一樣,胖有什麼不好,胖也是一種美。

胖有什麼不好,胖也是一種美,以前小敏就這麼認為,直到某個西洋情人節,
小敏滿懷希望的雙手同時獻上愛情巧克力。

「你可以收下嗎?」那男孩子楞楞看著她一下後收下巧克力。
小敏好高興,她又提出個要求。「可以請我去看電影嗎?」

那個男孩子一臉的驚訝。「看電影?還妳…」小敏傻楞的接回巧克力。
「你這是…」「跟妳去看電影,我還不如跟隻馬來貘去約會。」
「不願意就算了,為什麼說這麼難聽?」「難聽?妳是都不照鏡子的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哪裡說錯?妳一樣也是五短…」
 「什麼五短?」「四肢和脖子都短,沒說豬就已經對妳很客氣了…」

小敏把巧克力猛用力往那個男孩臉上丟,那晚她在房間裡哭的好傷心好難過,
為什麼都是這樣的以貌取人,為什麼都不肯多瞭解一下細膩又純真的內在。

內心這樣的創痛,讓小敏到現在都還沒有辦法去撫平,
也讓小敏徹底的瞭解,絕對不會有人去欣賞那看不到的內在,
就只會追逐虛華偽裝的外表,男人是這樣現實、社會是這樣殘酷。

小敏曾發憤圖強節食運動、吃減肥食品、藥品來減肥,
但對她那天生油膩膩的體質來說,根本就都毫無作用,所以她放棄了,
因此不敢再去奢求,會有怎樣美好的感情在她的身上發生。


孤獨的日子當然會很寂寞和無聊,小敏就在網路聊天室裡建築自己的幻夢,
反正誰也見不到誰,她將自己化成優質的超級大美女,
能言善道和超開放的談論話題和尺度,就讓一群群小色鱉個個爭相邀約、爭風吃醋。

小敏很清楚自己絕對是見光死,所以從不接受任何的邀約和見面,
卻因為如此更讓那群小色鱉更是為她瘋狂,
該來的還是會來,小敏再怎樣迴避,還是無法避的了屎蟲想見面的要求。

屎蟲還說胸口插支金針花當識別,小敏怎樣都想不起哪裡有在賣金針花?
然後屎蟲改成雞冠花,雞冠花也很怪啊?最後決定手拿張明信片…

當天早上小敏好猶豫徬徨,到底該不該去赴這個約會?最後還是去了,
在西門町獅子林的廣場裡,小敏和屎蟲見面了,
屎蟲楞傻看著小敏,楞在那裡最起碼有兩分鐘的時間。

他心中萬般懊悔卻沒轉身就走,因為再怎麼說也是他硬約小敏出來的,
怎麼可以一點風度也沒有,雖然他眼前是隻馬來貘,但也不至醜陋到完全不行,
還有從沒玩過胖妹,因此屎蟲心裡突然有些許的期待。

「你叫什麼名字?」小敏嬌羞模樣讓屎蟲不自覺打一個哆嗦。
「我叫張世寵。」「髒屎蟲?」他最恨拿他的名字做消遣。
「我告訴妳,要是敢再叫我髒屎蟲我就翻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小敏羞澀的道歉讓屎蟲又打個哆嗦。「妳的名字是?」
「我姓朱,名字是幗敏。」豬過敏。屎蟲好想笑出來。

去看電影。「兩張,麻煩把坐位劃分開一點。
售票小姐楞楞的看了屎蟲一眼,再看他旁邊的小敏一眼,她明白為什麼了。

拿到票,屎蟲的手不自覺抖了起來,怎麼劃在一起?那售票的小姐很欠扁耶?
戲院裡屎蟲的雙眼盯著前方大螢幕,完全不敢看小敏一眼,
甚至他自己都感覺到,身體已經木化僵固無法動彈…


電影散場時走出戲院的人太多,屎蟲主動牽小敏的手還緊緊的握抓著,
小敏當時就好感動,因為從沒男孩願意牽她的手,
當下她就決定要跟屎蟲白頭到老、永浴愛河,接著他們去逛街,
一路上屎蟲是怎麼甩也甩不掉小敏的手,直到他們走到家賓館前。

屎蟲突然裝出一臉痛苦的模樣說肚子在痛,小敏慌了,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想拉肚子,這裡哪有廁所?賓館裡有啊…屎蟲緊拉著小敏走進賓館裡,
情況特殊小敏沒有抗拒,進房間裡屎蟲就裝著非常緊急的衝進了廁所裡。

小敏的心裡好緊張,她從不曾來過賓館,不安的環顧這房間的四周,
最後坐在床沿邊等屎蟲從廁所出來,屎蟲在廁所裡一直在盤算,
該要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這個廁所的門,小敏看著床頭櫃上的一排按鈕。

想去按按看又不敢,突然廁所的門開了,小敏不敢看屎蟲眼睛盯著那排按鈕,
屎蟲已經打算好猛撲過去把她給緊抱住,再軟硬兼施的上。

屎蟲猛然一縱身向小敏飛撲過去,但他距離算錯又跳的太猛了,
加上小敏突然想看按鈕下的字,結果屎蟲和小敏擦撞彈開,頭撞到床頭櫃。

「啊?」雙手緊撫著頭,這一撞還真痛。「有沒有怎麼樣?」

屎蟲正在聽音辨位,他知道小敏靠過來了,認定小敏在他的旁邊猛一彈跳轉身…

屎蟲想把小敏緊抱,卻楞傻看離他還有兩個身體距離的小敏、雙手抓空,
身體沒倚靠的從床沿邊滾摔到了地上,側著身摔下肩膀撞到地板。

小敏真的看不懂屎蟲到底是在搞什麼名堂,
好不容易的爬了起來,屎蟲非把小敏抱住不可,面向小敏猛的一縱身,
剛才他把地毯弄皺了,現在腳去踢到皺起的地毯,小敏驚嚇的將身體迅速一移,
屎蟲四肢伸直軟趴趴的趴在地板上,這下沒死也剩半條命,屎蟲經痛的爬不起來。


小敏從沒這麼幸福的感覺,她雙手抱著屎蟲緩慢走下樓梯再走到路上。
「放我下來…」「不行,你可能有骨折,我不能放你下來。」

每個從他們旁邊經過的人的眼神,就像是在對著屎蟲的無情的凌虐,
小敏不理會屎蟲的鬼吼,招了計程車,要上計程車時小敏一個不小心讓屎蟲摔了下去。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屎蟲抗拒不想上計程車。

所以司機也來幫忙,兩人就像是抓豬一樣的把屎蟲丟進計程車後座裡。
「北投榮民總醫院…」照理說這地方應該去中興醫院比較快。

但小敏只記得北投榮民總醫院,到醫院馬上掛急診,醫生說摔傷和挫傷要住院觀察,
屎蟲在醫院躺一個禮拜,小敏時常去探望他,但屎蟲認為這一切都是小敏害的,
就不准小敏再找他或打電話給他,為什麼要躲?就是她的不對…

 

阮若打開心內的窗 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

雖然春天無久長 總會暫時消除阮滿腹的心酸

春光春光 今何在 望你永遠在阮的心內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 就會看見五彩的春光

阮若打開心內的窗 就會看見心愛彼個人  

雖然人去樓也空 總會乎阮心頭輕鬆

所愛的人 今何在 望你永遠在阮心內


床頭音響輕流緩洩出江蕙哀怨的歌聲,讓小敏淚水奔騰的臥在床上,
被單都已經染濕了,小敏還沒停歇的跡象,她不是在恨屎蟲,
而是對自己的感情世界充滿無限的悲戚,哭了好一會起身坐在化妝臺前,
靜靜看著鏡子裡自己,沒任何的思緒、也沒任何情緒,手機忽然響起。

「喂…」「妳在哪裡?」屎蟲?小敏怔了一下。「我在家裡。」
「妳家在哪裡?」小敏心頭狂跳一下。「就xx路一段25號3樓。」
「妳現在身上有錢嗎?」「你需要多少?」「最少要五千塊才夠。」

五千塊對小敏來說只是小錢而已。「我有。」「那妳現在過來找我好不好?」
小敏的心又猛跳一下。「好,你在哪裡?」「我在xx路的xx海產攤。」「我現在就過去。」

猛站起來趕緊梳一下頭髮就衝進浴室,小敏要把自己好好整理一下,
不能給屎蟲不好印象,走出浴室小敏為該穿什麼樣的衣服猶豫…屎蟲喜歡怎樣的打扮…

屎蟲一臉難看的坐在海產攤裡,海產攤老闆一臉橫豎的盯著屎蟲看。
「阿是要擱多久?」「就要到了。」「最好就要到了…」

桌面狼藉不堪…晚上七點多屎蟲在網咖玩天堂,月底了身上剩沒多少錢窩這裡殺時間,
然後劍聖找喝酒,身上沒錢了屎蟲不認為可以白吃白喝,起碼要分攤。

劍聖說是大保的生日,大家說要慶祝一下,所以有很多人會去,還有大保的馬子,
大保有馬子?屎蟲想要看一下他馬子是什麼鳥樣,而且有這麼多人去應該沒啥問題,
然後看到大保他馬子,長得不怎麼樣嘛…也沒比小敏好多少,雖然身材還可以,
不過臉蛋就根本不行,如果小敏能有大保他馬子的身材,屎蟲也不會這麼排斥她。


大家盡量的吃喝,九點多時就有人先離開了,屎蟲也想要走卻被大保拉住,
到了十點時人幾乎都走光了,只剩下屎蟲和大保還有她馬子,
大保在他馬子的耳邊笑著說悄悄話,突然她馬子猛站起來狠狠甩大保一巴掌,
接著衝了出去,大保也跟著衝出去,屎蟲突然感覺不妙,也想跟著衝出去。

「都走了錢誰給?快五千耶…」卻被海產攤的老闆攔了下來。

屎蟲慌了,虛軟無力的坐下,這下他真的毀了,大保太卑鄙了竟然玩這招,
誰能幫他?誰肯幫他?左思右想後決定打電話給小敏,只有她還有些許希望。

「對不起,我這麼慢才來…」看到小敏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小敏手裡拿著五千塊,屎蟲立即接過去。「我欠妳五千塊。」

買了單後屎蟲拉著小敏換到較小的桌子。「肚子餓不餓?」
小敏羞怯的微低著頭點了點,終於放鬆心情了屎蟲盡興的喝起啤酒。

一手還輕摟著小敏,不時的偷吻她臉頰一下,小敏都微低頭、心裡非常高興,
也許現在屎蟲只因酒精作用,但小敏已經十分滿足,今晚的屎蟲很溫柔也很體貼。
           
屎蟲喝越多就會越溫柔,一會後屎蟲有點醉眼惺忪…妳有比較瘦了一點哦?
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小敏曾經那麼努力節食運動減肥都沒成功,
卻因這一段時間心裡憂鬱煩悶,居然就瘦了整整15公斤,身材可火辣了。


步履蹣跚的屎蟲緊摟著小敏的腰要送她回去,小敏想說誰送誰還不知道咧…
她要送屎蟲回去,卻被屎蟲的大男人沙文主義拒絕,妳送我回去我這臉要哪裡放?
所以讓屎蟲送她回到家,又再想到讓他上去喝杯熱茶,醒個酒再回去,
進到小敏的房間裡,屎蟲二話不說的就往廁所跑,小敏泡杯滾熱烏龍茶等屎蟲出來。

沒想到屎蟲居然頭頂靠在牆壁站著睡著了…屎蟲一手緊摟著小敏的坐在床沿。
「我覺得妳今晚好美,我好想吻妳…」醉眼裡老豬母都可以看做貂蟬。

小敏楞住的同時心臟跳的好快,微低頭輕聲羞怯的說想吻就吻嘛…
屎蟲一手托起小敏下巴嘴湊過去,小敏的嘴緊閉,因為她很緊張。

「不要告訴我妳從沒接吻過…」小敏真的從沒和男孩接吻過。
初吻耶?屎蟲楞看著小敏,小敏的初吻居然給他?不是很喜歡會給初吻?

酒能亂性又知道小敏很喜歡他,加上小敏把頭輕靠他肩頭,忍不住的手就襲上她的胸,
小敏渾身顫慄一下,她的胸部不小耶?接著邊捏抓小敏的胸邊教小敏怎麼接吻,
吻到小敏感覺好甜蜜,但屎蟲的手不安分游移到她裙下的雙腿上,小敏又緊張了,
對她來說屎蟲就算僅只有一秒鐘的真心,那她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一但摸下去就不可能停止,加上小敏都溫馴的配合,所以小敏衣裙被脫掉了,
她好後悔沒穿性感的內衣褲,屎蟲靜靜看著小敏,小敏頭垂得更低,
屎蟲又把小敏緊抱吻著小敏,一手抓揉小敏的胸一手在她腰和屁股間游走。

小敏雖然還算胖,但摸起來的感覺也蠻不錯的,小腹當然有但不會很凸,
當挑釁的手到她的內褲底,小敏感覺渾身無力,把屎蟲摟抱的更緊,
接著陣陣異樣的感覺衝擊下,小敏雙腳一軟兩人順勢的躺在床上…

屎蟲癱軟在小敏身上重重的喘息著,小敏微張眼靜靜看著屎蟲,處女給屎蟲了,
她心裡感覺好幸福的雙手輕輕撫摸著屎蟲的臉和背,也向他索吻,
屎蟲沒理她.,因為他正在懊惱,這需要展現男人威猛的重要的時刻他居然早洩了。

這要是傳出去還有什麼臉見江東父老,越想越不甘心的爬起來凝重看著小敏,
就算就這麼一次,我也不能被妳瞧不起…一咬牙開始挺動起屁股…


小敏並沒有如想像中的那麼不好,因此屎蟲的想法已經有所改變了,
他知道小敏是真心真意的愛他,而且也對他都是百依百順,
被愛是幸福的,屎蟲現在能體會這樣的感受,就算小敏再多胖一點,
他也真正的接受小敏,有這樣可愛型的自用車,屎蟲就不再去擠那亂七八糟的公車。

小敏對屎蟲的求歡一向都來著不拒,她也不想拒絕,不是她喜歡做愛做的事,
而是她很喜歡屎蟲,被心愛的男人緊抱佔有,當然是無比的幸福,
為了不想懷孕,還買了好多盒的保險套給屎蟲用,還超薄有螺旋顆粒的。

屎蟲好幾天沒打電話給她也沒來找她,小敏好想屎蟲,撥了手機給屎蟲。
「你在做什麼…」「趕工中…」「為什麼要這麼累…」「賺錢啊?」     
「賺那麼多做什麼…」「妳很吵耶?再說等我過去時皮就繃緊一點。」
「我會身體乾乾淨淨、香噴噴的等你,還穿你最喜歡的丁字褲…」

屎蟲是個油漆工,以前半做半混,現在就很勤奮的工作,因為帶小敏出去要花錢。
「妳以後不要再穿那種丁字褲我告訴妳…」「為什麼?」
「妳不覺得這就像豬肉攤上,那一大塊肥肉中間綁著一條繩子吊著嗎…」

哪有那麼誇張,屎蟲不喜歡那不穿丁字褲就是了,小敏以為男人都很喜歡看。

 


為你啊 的形影 暝來肖想 日牽掛  是誰人 拆分散 情無結局 就變掛

恨世間 愛情啊 空笑夢 一場風聲  夢醒來 只有我 名是寂寞 字看破

為你啊 的形影 暝來肖想 日牽掛  是誰人 拆分散 情無結局 就變掛

恨世間 愛情啊 空笑夢 一場風聲  夢醒來 只有我 名是寂寞 字看破

恨世間 愛情啊 空笑夢 一場風聲  夢醒來 只有我 名是寂寞 字看破


今晚小敏哭濕了被單,因為屎蟲莫名失蹤一個多月了,沒任何音訊、沒任何知會,
如果屎蟲對她說再愛妳也不想理妳,小敏也不會傷心成這個樣,
因為她早已準備被拋棄,喜新厭舊是很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屎蟲會突然的消失,是發生什麼事,不然還有怎樣的原因?
小敏知道屎蟲不是很愛她,可是屎蟲親口對她說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心裡非常難過躺在床上,根本就睡不著,這一個多月每晚都是這樣,
都要等到兩三點,眼睛身體非常的疲倦才能入睡,CD唱完再換了一片CD。

有人是無行蹤 有人被風笑憨  熱戀的風吹飄來飛去 想袂到這放蕩

伊親像一陣風 定定無守信用  六月的炎天引阮牽掛 可愛的薄情郎

風吹風吹 風中一張批 ㄟ在夢中的想思有多少

緣份由天控制 簡單一句話  情斷無相借問 阮是誰人的

有時陣熱烘烘 有時陣足失望  熱戀在風中春來秋去 有情趙愛保重

伊親像一陣風 青青將阮煽動  六月的夢中猶原相信 有一日再相逢

風吹風吹 風中一枝花 無人會知青春存多少

緣份是相欠債 簡單一句話  情斷嘛無計較 阮是誰人的

風吹風吹 風中一枝花 無人會知青春存多少

緣份是相欠債 簡單一句話  情斷嘛無計較 阮是誰人的


滾燙淚水又流了出來,緣份真的是相欠債嗎?還是男人都吃不到一直跟,吃到就嫌貨爛?
兩個月過去了,小敏仍然沉浸在悲痛的情緒中,她開始有點想自己做個了結,
因為這樣的日子太痛苦了,一死百了,痛一下就都不會再有什麼痛了。

但跳樓不行,因為她想死也要美美的,所以上吊、服毒、割腕、讓車撞都要排除,
只剩下吞安眠藥,但藥局都說缺貨…她一次要買那麼多顆,藥房哪敢賣。


你甘有聽見落雨聲 親像是別人塊笑我  朋友的感情看甲這呢重 心愛的人甲你相同

哪會到今嘛才知影 原來恁走甲這呢襪  朋友的感情煞來哄戲弄 失望的心情無底放

閃爍的目框內塊講白賊 乎我心肝頭是痛咖歸工  

無忍心來拆破你欺騙的話 賣擱講暇呢最

找一個無人熟識 青份的所在  燒酒一杯兩杯三杯 當作是笑虧

無聊的祝福 今嘛我想欲講 只想欲離開伊兩個

找一個無人熟識 遠遠的所在  睏乎一瞑兩瞑三瞑 醒來自由飛

對因來祝福 踏著輕鬆的腳步 心所愛的人再會

找一個無人熟識 遠遠的所在  睏乎一瞑兩瞑三瞑 醒來自由飛

對因來祝福 踏著輕鬆的腳步 心所愛的人再會


眼眶裡噙著閃爍淚光,小敏整理她所有的東西,決定要離開這令她傷心透頂的地方,
所有的東西都開始打包裝箱,小敏一刻鐘也不想待留在這裡。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你看那個香蕉西瓜多麼的奇怪…嘿!」
手機響了,一定是同事打來的,小敏兩天沒去上班也沒請假。

「喂…」「敏…」一切都靜止了,小敏像被點了死穴一樣一動也不動。
 「敏妳在生我的氣嗎?」「我…」猛然驚醒。「蟲,我…我…嗚嗚嗚…」
「怎麼了?妳病了嗎?」「對,很嚴重…快死了…蟲你現在在哪裡?」
 「剛出院在家。」「怎麼會剛出院?」「妳在上班?」「我在家。」

屎蟲要來找她,電話掛上後小敏忙碌了起來,她要洗澡還要穿上性感的丁釘字褲。

屎蟲手輕拭她臉頰上的淚水,小敏已經瘦到剩46公斤,原來情傷才是減肥的最好方法。
「妳現在好美…身體瘦了臉也瘦了,胸部一點也沒瘦,漂亮又性感。」

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屎蟲和小敏擁吻一下後就忍不住的開始做愛做的事。

會突然失蹤是屎蟲突然被找去支援,時間很趕工錢不錯,到山上後發現手機忘了帶,
新建的別墅很大間,但電話線還沒拉,快完工時馬椅軟腳摔了下來。

剛回到住處時又下樓梯時腳踩空滾下樓梯,傷好的差不多時可以打電話時,
發現電話費沒繳被斷話了、手機也摔壞了,才要去買新手機又被拉去工作,
也是在山裡的飯店,回到住處又上樓梯時突然重心不穩滾下樓梯。

衰事這麼多讓小敏立即決定要屎蟲跟她住,每個禮拜都要帶他去拜拜,還要幫他補一補,
有拜有保佑、屎蟲沒再那麼衰了,然後兩人結婚了,公主與王子在遠的要命的王國,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後屎蟲變成了雞母蟲,每天都在疑神疑鬼。

人家是幸福肥、小敏是幸福美,屎蟲的精華好像是小敏的束身保,
不但沒再發胖還身材越來越好,女為悅己者容,有身材了當然就會打扮,
每天都會被虧被約,當然雞母蟲就會懷疑小敏跟哪個男人怎麼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